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喜讯!方方小说获法国大奖啦!

2021-01-27 05:29:18  来源: 鹿林外史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几天,方方可谓喜事连连,忙得不亦乐乎!

  首先是,2021年1月23日,法国吉美博物馆宣布,2020年度的“爱弥尔·吉美亚洲文学奖”颁发给了中国作家方方。

  小编看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这难道是为《方方日记》获诺贝尔文学奖在作铺垫吗?

  方方的这个小说,为被地主喊冤,极力描写地主是如何勤劳致富,如何勤俭持家的,他们行善积德,他们帮助村民修路、给农民办学校,他们与佣人、长工、陪嫁丫鬟之间关系亲密,他们有文化、有风度、有尊严,有的甚至还帮助过解放军剿匪;而农民,则是残酷血腥、勾心斗角、贪图便宜、没有素质、不讲文明、封闭落后、恩将仇报、公报私仇、任人摆布的……

  在方方的小说中,没有描写一丁点封建制度的罪恶,没有《创业史》中劳累一整年的老农,最终还是没有饭吃、没有衣穿、没有房住的内容;反而让我们看到了地主的田园生活!

  方方的立场难道还不鲜明吗?!

  1980年1月29日,《解放日报》曾就美国小说《飘》在中国的出版评论说:《飘》将种族歧视的奴隶主当作英雄来描写,比起斯陀夫人的名著《汤姆叔叔的小屋》来是一个反动、一个倒退。

  这个评论,用在方方的小说上,再合适不过了。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认识的非常清楚,西方的文学奖都是赏给西方在中国的走狗,而那些被西方制裁的企业才是国家的支柱。

  方方靠着诋毁自己国家搏出的名声,注定了她会遗臭万年!

  我们感谢西方人,一次次给方方定性,一次次给我们垃圾分类,一次次给方方盖棺定论!

  据新闻报道,爱弥尔·吉美亚洲文学奖是在2017年设置的旨在向法国宣传亚洲文学的奖项。爱弥尔·吉美(1836—1919)是一位法国里昂的大资本家,他非常热爱东方艺术,通过各种途径收藏了大量中国、日本、印度的艺术品,并于1889 年在巴黎成立了吉美博物馆,是法国最大的纯粹的亚洲艺术博物馆。

  不过,小编想问问法国人,你们吉美博物馆里面的亚洲艺术品,有多少是八国联军当年从中国抢过去的呢?

  小编还想问问,你们设置的爱弥尔·吉美亚洲文学奖到底是为了向法国介绍亚洲文学还是为了向亚洲输出法国的价值观呢?

  因为,你们的评奖的标准有着鲜明的阶*级立场和意*识*形*态立场的!

  也有网友引用台湾大学颜元叔教授的话——当一些西方政*客和媒体对你竖起大拇指,为你叫好,说你是中国人的良心,说你是唯一有正义感的中国人,说你是唯一的一个敢于揭发真相、敢于说出真相的中国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了!

  真是一针见血!

  卖国贼,这就是方方的本质。

  如果说,我们曾经通过《方方日记》认识到了方方卖国贼的本质;那么,今天的普通网友,又通过方方获法国大奖,认识到了方方f马克思主义、f毛主席、f中国革命的本质!

  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都背叛的人,在中国就是垃圾!

  而这些垃圾,在外国人眼中却是香甜的。

  我们知道,方方的小说《风景》已经正式进入了大学语文教材!

  我们还知道,是一些杂志发表过方方作品,是我们的正规出版社出版了她的小说,是我们的很多媒体和机构给了方方无数的荣誉!

  我们还知道,方方在疫情期间写出的日记,大肆污蔑中国人民伟大抗疫斗争,在国内得到了以财新网为代表的资本媒体的大力支持,并被以光速翻译成数种外文,给敌对势力攻击中国递刀子!

  那么,我们接下来应该做的事情,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请追究方方的责任!

  请作协担当起自己的责任。

  请新浪微博处理方方账号。

  请处理资本媒体控制舆论的险恶行径。

  请有关部门调查方方的别墅问题。

  我们必须吐故纳新,必须净化大学风气,清理高校中的恨国党!

  我们必须抢占意*识*形*态高地,决不能再让公知把持我们的舆论界、出版界、文化界、学术界、教育界和经济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红色卫士

  2021年1月2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