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墨茶之死,意味着什么?

2021-01-26 09:03:30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CNNB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墨茶死了,是饿死的。

  他死的时候身边没人,在b站粉丝一共不到一千。他死的很孤独,一月十日才被房东发现。

  在死前,他说他吃不下东西,想吃草莓,他的群友给他下单了一盒草莓,然而,草莓还没有到,他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死因是饥饿和糖尿病引起的酮症酸中毒,这两样病,都是现代最容易治愈的病,只要有打胰岛素的钱,有几个包子的钱,就能活下来,可惜,他没有,他一年的生活费是2500元。

临1(1).jpg

  他的父亲回来了,带走了他唯一的扭转生活的希望——拆迁的老屋,30多万,进了他父亲的包里。他本有一点积蓄,那是他没日没夜打工攒下的,可惜,他被确诊为肿瘤,治疗花光了他的积蓄,他重新一贫如洗。在家乡打工,被老板压榨,同时负担起药钱。他的医保甚至欠费两千多元。如果他的家庭条件属于中上等,他又怎么可能交不起医保?他的止痛药甚至是按片开,就是为了省钱。

  他的群友很多都是虚拟主播,知道虚拟主播可以挣些小钱,于是推荐他去做虚拟主播,即使不能挣多少,至少可以补贴家用。在这个信息时代,他甚至没有一台电脑,群友将淘汰下来的部件寄给他,他总算开张了,在打工回来后,他熬夜剪辑视频,直播游戏,可是,他的粉丝只有一百多,赚的钱寥寥无几,可是他从未卖惨,他的视频永远都是倾注着自己的努力。

临2.jpg

  他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临3.jpg

  尽管他按片买止痛药,他还是欠了两千多元

  终于,在一个夜晚,他带着遗憾走了。他也许不知道,他的死,暴露出多大的阶级矛盾。

  下面是他一生的概述,愿逝者安息,转自b站up御坂伊里奇

临4.jpg

临5.jpg

临6.jpg

  可惜官方对他的母亲进行了采访,谁会为了一个死人在全国人民面前坦白自己的错误呢?毫不意外地,她把锅甩到了墨茶身上。墨茶变成了叛逆少年,家长变成了管孩子没管住的正面悲情角色,就连他的饿死都是没能接电话的结果。官方报道的一面之词让他的死从阶级矛盾变成了青春期叛逆,讽刺至极。

临7.jpg

  究竟谁在吃人血馒头

  而事情的真相是面子工程的破灭让官方挂不住脸了,都全面小康了你怎么能饿死呢,你这是破坏全面小康的结果

临8.jpg

  看来官方真的急了,也可能是因为掩饰矛盾晚了吧

  疫情爆发,肖战粉丝暴动是偶然吗,在当时是无法确定的,但是当这些事发生的时候,这一切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丁真走红于十一月十九日,为十一月二十七日毛洪涛事件调查结果分散注意力;庹继光教授于一月十八日跳楼,几乎是几小时之后,郑爽事件爆发;墨茶事件于昨天开始发酵,而今天华晨宇爆出丑闻,这一切真的毫无关系吗,也许是因为政府觉得天天阶级矛盾太闹心了于是给我们整点瓜吃吧。

  发现了吗,娱乐圈爆出惊天大瓜的根源在这里,也不难看出阶级矛盾是怎么掩盖的,毕竟,在埋没真相之前,先要让人不看这里。

  看来这次说对的是列宁,国家就是阶级压迫的工具,阶级矛盾一爆发,人民就想推翻国家了,掩盖住了,国家就安全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