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一字千军浅谈斯大林》读后感

2021-01-25 15:50: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立场坚定,言简意赅,字字玑珠,真知灼见,不是浅谈,而是深探。人民学者,当之无愧。

  又想起一个常在电视台和手机视频招摇过市的人物,应该不属于臭气冲天公知营垒,却油腔滑调大放厥词:斯大林挑起朝鲜战争,收不了场,中国给他收场云云,纯粹是拾骗子倒爷沈志华的牙慧。

  他好像不反华,实则恶毒无比,一句鬼话,把不远万里纠集资本主义世界群匪带着无数飞机坦克大炮把整个民主朝鲜炸平,又向中国领土丢炸弹凶狂杀人的美国强盗侵略者洗刷的干干净净,黄皮美国走狗,证据确凿。

  一字千军立场坚定:人民立场,马列主义立场,毛泽东思想立场。而黄皮美国走狗则是:反人民立场,帝国主义立场,反革命修正主义立场。

  立场不同,同一事物结论完全不同。

  一字千军言简意赅,对斯大林的评价客观公正准确,字字玑珠,毫不逊色长篇论文。

  十月革命,中共革命先驱,李大钊称之为“庶民的胜利”,孙中山称苏俄是“平等待我之民族”。列宁英年早逝,其原因就是资本主义世界反共势力太猖狂,暗杀他三次,健康受损。至于武装干涉,从不间断的捣乱破坏,更是罄竹难书。幸亏有在战火中锤炼出来的实践中考验出来的斯大林接班,顺利实施五年计划,西方反共势力种种阴谋诡计挑起动乱等等均被击破。肃反更使党的队伍统一纯洁。严明的纪律得罪党内小人赫鲁晓夫,篡权之后欺师灭祖,大搞反革命修正主义,和西方反共势力沆瀣一气。西方反共势力多年造谣诬蔑斯大林,而反革命修正主义势力代表赫鲁晓夫比他们略显高明,杜撰了个俄语词组,不知所云,难以翻译。全世界的反革命修正主义如获至宝,全然不顾此鬼话引起社会主义阵营几近崩溃,从此一撅不振,实践证明赫光头鬼话是瘟疫,是毒药。这两股势力曾搅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一时之间攻击诽谤无产阶级革命领袖国际共运领导人二战伟大反法西斯英雄竟然成为时髦,黄皮男女反动小丑无赖恶棍瘪三争先恐后,乐此不疲。

  这帮子恶匪清楚,赫光头虽然被历史淘汰,灰溜溜在中国原子弹爆炸声中滚下台,而且也享受不到斯大林的待遇。苏修毕竟顾及人心,对斯大林焚尸,但未敢扬灰,而是把他葬在克宫宫墙下,和其他革命元勋并列,塑有雕像。而赫光头则只能葬于公募。不过,反革命修正主义篡夺了一些权利,他们私利当头,尽力给光头骷髅涂脂抹粉,对斯大林则千方百计设法诋毁。正是在此背景下,沈志华嚣张,公然宣传当年美蒋特务“反共抗俄”的观点,那个油嘴滑舌的人物有胆重复歪理邪说。

  党内健康力量正在压制上述两股势力,“谁是最可爱的人”回归教材应是证明。盼望人民学者一字千军等有更多雄文出现,荡涤西方反共势力和反革命修正主义势力的污泥浊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