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张志敏:拜登登基,普京和桑德斯先后抢去风头让我们发现此奥秘

2021-01-25 15:39: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来就没那个美国总统登基能像拜登这样引人注目,这都是特朗普给折腾出来的。

  可真正到了他登基的这一天,普京和桑德斯却先后抢去了他的风头。

  普京凭一己之力成功地在拜登登基时将世界目光聚焦到自己身上,因为就在19号夜里,他彪悍地先占据了世界的头条。

  与政治无关,可与普京的个性和身体有关,特朗普肯定做不到,拜登更是想都不要去想。世界的主要领导人几乎没有一个人能做到像普京这样。

  因为普京又一次冰窟洗礼了。他光着上身,袒胸露背,在俄罗斯最寒冷的季节,跳入冰窟中。顺知普京不是冬泳常客,是一名68岁的老人。

  更何况,俄罗斯的冷,不是一般的冷。

  普通人在冰水中会冻得龇牙咧嘴,可普京最让人佩服的地方是,哪怕刺骨冰寒,表情却依然泰然,而且,该浸三次就得浸三次,这也需要强大的意志力。

  冰窟洗礼,普京早不去晚不去,偏偏是1月19日去,且过去不常公开,偏偏今年又公开了,这就是要抢拜登的头条,结果也真的做到了。这让世界对他体魄感叹不已。这种四两拨千斤的功力,确实非一般人能比。

  在同时实际上也传递了一个信息,因为拜登在世界大国的当家人中是身体最不行的一位,常被特朗普嘲笑为瞌睡乔,且被外界认为是奥巴马的第3期任期,这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这够普京的了。

  因为这让大家看到了两者巨大的差别,普京的身体和办事作风是最让我们感叹的,而拜登是有可能让他的副手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的第1位女总统的,现在许多人都这样认为,因为大家认为他熬不到四年。

  他的这个副手运气是非常非常好的,成为美国有史以来的第1位女副总统,同时由于在参议院当中是50票对50票,所以她也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有权力的参议院议长,因为当驴象斗争斗的厉害的时候,最终的拍板权力就在她那里了。所以好事连连,最终成为美国总统也并非不可能。

  普京的冰窟洗礼比他过去搞潜泳、猎熊、开飞机、光膀子更彪悍、更是真功夫,这也是向西方和反对派示意:你们打不垮我。

  是,特朗普让全世界的人关注拜登的登基,同时也造成了许多人审美疲劳。结果在登基的这一天,万万没想到,最火的不是他本人,也不是一向戏很多、刚刚卸任的总统特朗普,也不是其他的前总统们,而是“出门打个酱油顺便参加下乔的就职典礼”的伯尼·桑德斯老爷子。

  不同于典礼现场其他嘉宾的盛装出席,桑德斯老爷子一身便装,朴素厚实又保暖,戴着一双略显调皮的棉手套,翘着二郎腿,本本分分地坐在看台上,参加完拜登的就职典礼。

  没想到,这张严肃活泼的照片迅速火了,成为了“美国后特朗普时代”第一张全网疯传的梗图。

  “当我的朋友强迫我1月份出门的时候,桑德斯就是我的样子。”

  现在美国的许多网友很调皮,创作了许许多多桑德斯在许多历史重要场合上的同款坐姿漫画。

  而相比于普京有意的算计来说,桑德斯可以说是无意之间的爆红并抢掉了拜登的风头。

  只要我们用心去思考,也就不难看出桑德斯为什么会突然之间爆红了。

  因为美国社会需要桑德斯这样的社会主义主张者,因为美国社会需要走社会主义,因为大家都受够了资本主义了。

  现在打酱油的桑德斯无意之间爆红实际上也是网友用无声的语言来表达他们对资本主义社会和那些既得利益者的反感。

  而这更应该成为我们左派强调的重点,而不应该把特朗普带一帮人演丑剧说成是,在美国发生了无产阶级革命。

  如果不是美国上层社会联手打压,如美国民主党推出的是桑德斯,则以他今日能以一个打酱油的身份爆红的局面来看,特朗普在去年11月就会以巨大的票额差距败选,由于差距太过于明显而不是和拜登这样的胶着,因此特朗普也没有多少的条件折腾,且许多美国民众对特朗普的寄托,桑德斯都能给予,所以这些人就不会像后来怨恨拜登一样让美国的这出闹剧闹得不可开交,美国社会也就不会搞成一锅粥。

  遗憾的是美国上层社会的宁可冒着巨大风险去干掉桑德斯也不让他当总统,这也就说明,在他们看来绝不允许社会主义成分在美国社会生根发芽。

  实际上,桑德斯的主张比特朗普更加靠谱,更加符合美国民众的利益,因此去年许多投向特朗普的票就不可能再投向特朗普。

  而这次桑德斯老爷子打个酱油就火得一塌糊涂也充分说明在美国,社会主义萌芽的非常厉害了,如果这颗种子有了合适的土壤那真的不得了。这其实也是美国上层社会宁可冒着被特朗普继续执政的危险也要联手做掉桑德斯的原因所在。

  而大家也都看到了特朗普当了总统以后是怎么样一回事,因为在美国总统这个位置上确实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思想和抱负的。

  而人都是聪明的,竟然有人开了头,后任者就会去认真学习,去展开自己的思想和抱负,桑德斯如当选总统也不会例外,这对美国、世界来说都是好事一桩。

  但美国上层社会是绝不同意的,当然这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这就像一个高压锅一样,如果没有了出气阀,则下面的火越烧越旺的话,其结果是:这个锅会炸裂掉。而同时美国越来越大的压力会传导给中国,这也会逼迫中国不断地改变自我。在实际上就如同特朗普过去对我一样,是有利于我的。

  在美国总统交接之际,我们在18号那天由国家发言人在公开的场合要求美方开放相关的基地让世卫组织溯源就已经给美方带来巨大的压力,这是我们掌握相关证据后敢主动和美国斗争的体现,而且这个斗争的级别是非常高的,是过去所没有过的。

  这是一个巨大的信号,说明我们对美国的定位已经清晰了,明白了谁上来当美国总统都一样。

  而有了美国这个反面教员在努力的教育我们,我们对发展的局面也越来越放心了。

  而我也一再强调是现实在逼迫我们不断的走向健康正确的道路,让我们明白社会主义是发展的必然。

  在美国今日打酱油的桑德斯火得一塌糊涂,也让我们看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而我们大家的觉悟很重要,只要我们把我们的长期利益放在首位,只要我们认真去思考,相信现实对我们的教育将会让我们越来越成熟,我们也越来越会抱团向着共同目标迈进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