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四年前,对特朗普的预言

2021-01-22 16:01: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说明: 2017年1月24日,笔者以《特朗普的时运》为题成文,首发于2017年2月号(2月1日)《新玄机》。后随即刊登在《中国网·朱树松博客》。2017年7月1日因中国网博客下线,又于2017年7月16日转登在《草根网·朱树松博客》。现在,特朗普已离开了白宫,笔者把原文删繁就简,再发于红歌会网,以添诸位一点笑资。(朱树松·2021年1月22日)

  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上空,污秽的空气集聚成浑浊的云团群在拼命的厮杀着,远远地望去,只见云团绞缠的难分难解,不时地变换着由于角斗而混成的丑劣形态,显得很是恐怖。呼呼地带着血腥味的旋风,裹缠着云丝缭绕在两洋上空气象的交汇处。突然,一个巨大的云团单体,急剧的怪状膨胀,大的可以笼罩在两洋之间的陆地上,它像怪兽一样,迅速地吞噬着其它云团……。正当笔者迷惑的时候,这个急剧膨胀的云团便跌落在美利坚合众国的土地上。于是,美国第45任总统特朗普走马上任了。

  对特朗普的评论众说纷纭五花八门,凡是稍有关注的人,都能从他的人生经历和传说中攫取一二个“看点”的,这里不再重复笔墨,只从中国命理学说中简述一下这个近乎疯魔似的人物,会碰到什么样的运气。

  ……幸大运逢辛,遇流年丙申,丙辛化水,运得协调,故能于逆浪峰头,入主白宫。但终归局势火土燥烈,流年一过,逆势会汹涌而至。……特朗普运气可要当心了。……特朗普……多是为己利而多变的怪佞之人,关键时刻,薄义寡情,食言反目。诚然一位“宁肯我负天人,莫让天人负我”之辈。而其处世特点犹如泥鳅,又滑又钻。……其偏激至极,何善可有?

  ……特朗普就职以后,……美国这个老牌帝国的颓势不但不能缓解,而且会加速其衰败……而特朗普在四面楚歌,惊险环绕之中,能干满届,即是万幸。其间。丁酉年秋末始后,尤其戊戌年中,或再延后些时间,剑锋当头,危乎岌岌。公正莫过是苍天,因美国在地球上“坐庄”日久,肆意妄为,积债(怨怼)太多,便赐给了一位替美国偿还历史债务的特朗普总统。让他带领美国,向世界上曾经受到美国霸权欺凌蒙骗的国家、民族和地区还债。……这就是美国衰败的运气,以它的衰败抵还欠债。……

  ……特朗普是他那个利益团伙的代言人,美国的颓势运气促使特朗普的出现。他绝不会拿着美国的利益是地球上最高的利益当儿戏的,尽管他的施政演说与历届白宫主人不同,但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延续和加强美国“世界老大”的地位与利益,并会作出让世界始料不及的决策。他的努力虽是为了拯救美国目前衰败的窘势,但他的背运与他的目标(欲望)是极不吻合的。不利的运气会让特朗普,无论使出什么样的招数,都不可能扭转美国下滑的运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