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谢谢你,特朗普——致敬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2021-01-22 12:12:41  来源: 江湖传说的李爷   作者:无为李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一个老人,他任期内股市涨至最高,就业率历史最高,任内没有发动战争,还撤回数万美国大兵,四年只拿了四美元工资,他是谁?他就是懂王,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代号川建国。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爱了就做不爱离婚。2020年1月20日,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结束了他的任期。李爷我这些日子总想给特朗普总统写点什么,但是又不知从何写起。特朗普总统太伟大了,可是他只干了4年,就被迫离开白宫了。他是很不甘心的,李爷我也很伤感。

  特朗普是一个伟大的政治家,没有谁比他更懂美国政治——左手自由右手民主上嘴唇人权下嘴唇选票,其它都可以胡搞。

1.jpg

  众所周知,特朗普连村长都没干过,山路十八弯,特朗普一步登天,直接干了美国总统。所以,“没人比我更懂政治”,特朗普确实有资格说。

  特朗普是个伟大的历史学家,没有人比他更懂美国历史。

2.jpg

  特朗普不搞历史虚无主义,光明正大的指证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是大奴隶主。可怜中国公知文人吹了三十年的白莲花华盛顿啊!就这样被特朗普总统打碎了,他就是个大奴隶主!

3.jpg

  你瞧瞧资中筠把华盛顿给吹得,当年李爷这一巴掌下去……

  特朗普在指证华盛顿是大奴隶主的同时,也指出《独立宣言》起草人、开国三巨头之一、华盛顿亚当斯的接班人、美国第三任总统杰斐逊,也是大奴隶主。

4.jpg

5.jpg

  真的历史学家,敢于直说开国总统是大奴隶主,敢于直言《独立宣言》起草人是大奴隶主。特朗普就是真的历史学家。

  特朗普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学家,没有人比他更懂社会黑。

6.jpg

  真的社会学家,敢于直面黑社会。美国社会,都知道黑,但是从没有谁敢指出来。特朗普不遮掩不避讳,敢于照照镜子出出汗,直言阿富汗都比芝加哥安全。

  特朗普是一个伟大的易学家,没有人比他更懂命运和人生。

7.jpg

  新冠病毒不可怕,你死不了的几率相当大。

  如果你死了呢?

8.jpg

  特朗普还是一个伟大的病毒学家,没有人比他更懂病毒。

9.jpg

  1945年,美国喂了日本两颗原子弹,截止到1985年,当场炸死和间接致死日本人共计295956个。

  1941年12月8日,美国参加二战,1945年9月2日,二战结束。美军死亡405399人。

  2020年1月21日,美国确诊第一例新冠病例。2020年1月21日,已公布死亡415894人。

10.jpg

  问:李爷,你这数据不是黑特朗普吗?

  答:真不是,就美国那体制,如果不是特朗普总统管的好,早就死400万了。

11.jpg

  特朗普是一个伟大的经济学家,没有谁比他更懂经济。他的任期内,美国股市不断高涨。他通过制裁中国企业,变相制裁美国企业,遏制了美国企业的发展。他不是不管病毒,因为没有人比他更懂病毒,而是不惜一切代价确保美国公民享有民主自由人权,大大缩短了中国GDP总量赶超美国的时间。

  特朗普是一个伟大的和平使者,没有哪个美国总统比特朗普更热爱和平。特朗普是二战后唯一一个没有派兵发动战争的美国总统,不仅如此,他还给小布什奥巴马擦屁股,撤回了数万侵略别国的美国大兵。西方国家欠特朗普一个诺贝尔和平奖。

  特朗普还是一个伟大的批评家,他直言,美国没有新闻自由。

12.jpg

  以前我们还不相信,美国怎么会没有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然而,推特、脸书搞连坐诛九族式的封杀在任总统的言论自由,打醒了我们,美国,真的如特朗普所说,没有新闻自由。

  特朗普更是一个伟大的革命家、教育家,没有人比他更懂教育。特朗普担任总统的4年,为中国人民上了一堂又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离开白宫前,还在教育中国人民。特朗普的支持们,发动了华盛顿之春,开展了国会山民主运动,这是西方民主运动新高潮。特朗普彻底打碎了西方媒体政客和中国公知文人标榜了几十年的西方民主自由人权的牌坊,让中国人民看清楚了西方民主自由人权的本质——乱+扯淡。

13.jpg

  在特朗普的加持下,中国公知文人已成过街老鼠。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建国离去,拜登登基。特朗普走了,他挥一挥衣袖,没有带走一片云彩。他给拜登留下了一个再次伟大的美国!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啊!请记住,他离开白宫的时候,美国是世界第一!

14.jpg

  特朗普,美利坚为你骄傲,你比华盛顿+林肯都重要。

  特朗普,美利坚为你自豪,罗斯福在你面前算个屌。

  谢谢你,特朗普——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李爷建议,中国人民志愿给特朗普发一个一吨重的奖牌,不锈钢的。

  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真实的总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