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尚达:为抗疫情赢者点赞

2021-01-21 11:43: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尚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病毒世界蔓延,谁赢了谁输了世人皆知。人们不得不想,怎么人家朝鲜就零感染、美国就死40万?

  有学者给人们解开了输赢之谜:在于有没有“服从意识”。为什么朝鲜人就有‘服从意识’,美国人就没有?学者没有说,还得我们自己说。朝鲜人肯定有服从意识,要没有服从意识,人们就不听任何人的话、不怕死到处乱窜,那国家也就乱了套,还能零感染?那么,还得问一下吧,人家朝鲜人民听谁的话、服从谁?当然是听劳动党和领袖金正恩的话。这不算大话、废话、套来的话吧?谁能否认劳动党和金正恩 的话不是‘人民至上’的话?谁能否认抗疫情就是保卫社会主义?如果没有朝鲜劳动党和金正恩的正确领导,朝鲜人民的‘服从意识从何而来?听的是正确的话、服从的是正确领导。朝鲜抗疫情能赢,根本原因就是朝鲜劳动党和金正恩的正确领导。

  第二个原因,就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人心齐,是社会主义;众志成城,是社会主义。在中国,为什么中央一声令下,公立医院就一呼百应呢?私立医院还按兵不动、闷声挣自己的钱呢?朝鲜医院并未私有化,国小、人少、医生多。古巴医生也是多吗。朝鲜在疫情预防这方面,下手早,下手狠,严把进口关可谓世界第一。

  我们不知道朝鲜抗疫情的更详细的情况 ,我们知道自己的国家抗疫情的详细情况。一句话;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就不会有抗疫情的胜利。对比美国和其他资本主义国家,抗疫情我们赢了,它们输了,这是两种制度的比赛。美国没有钱吗?没有医院医生吗?没有医疗技术吗?没有高科技药吗?怎么他国的人们就没有‘服从意识’,就那么‘自由主义“”?‘自由主义’’是一种什么主义呢?在一个私有制的国家有集体主义思想吗?有社会主义思想吗?一个美国,正像在朝鲜战场上一样,有的是钢铁,但钢多气少,被钢少气多的中国打败了。

  有学者说:绝不能把控制人的超强能力视为主义的优越性,控制人肯定不是马克思伟大之证明。我们说,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就有 凝聚人心,汇聚人智,鼓舞人斗志的‘超强能力’ ,美国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是什么意思?中国抗疫情的的胜利,同样是毛泽东思想的胜利。

  中国抗疫情的胜利也是中医中药的胜利,也是全国人民的胜利。

  我们自豪地说:我们、朝鲜、古巴、越南都赢了,资本主义国家差不多都输了。社会主义胜利万岁!

  2021年1月2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