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病毒溯源】外交部敦促美开放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丑国不美!

2021-01-21 11:53:57  来源: 鹿林外史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png

  1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责武汉病毒研究所人为制造及泄露病毒问题时表示: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实,就请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

  我们知道,德特里克堡基地是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究基地,被视为美国政府“最黑暗的实验中心”。美国除了本土的上千所生物实验室之外,还在全球25个国家建有超过200所军事生物实验室,这些实验室长期存在着各种安全问题。

  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俄罗斯、伊朗和中国媒体多次要求美国向世卫组织专家开放这些研究所,邀请世界各国的科学家到美国开展溯源调查,以解答全人类共同关切的病毒来源问题。

2.jpg

  其实,早在2020年8月份,当时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就曾说过,我们倒真是希望美方能向媒体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希望美国能说明真相,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我们还知道,早在2020年3月份,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双语连发5条推文怒怼美国: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武汉,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3.jpg

  但美国一直拒绝世界许多国家的呼吁,而中国不仅开放了武汉病毒研究所,邀请外国媒体采访,而且连续接待了几批世卫组织的专家到武汉开展病毒溯源工作!

  中国身正不怕影子斜,中国不仅为全人类的抗*疫工作提供了样板,而且公开透明的作风,也为病毒的溯源工作提供了大量帮助。

  反观美国,不仅仅已经成为全球疫*情的中心,感染人数接近2500万;而且还到处甩锅,大搞政治博弈的把戏,利用病毒污蔑中国,极大阻碍了国际溯源合作和国际抗疫合作。

  而这背后说明的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美国人做贼心虚了!

4.jpg

  他们打着病毒溯源的旗号,实质搞的是政治丑化,妄图通过舆论的手段,将病毒来源国锁定在中国,以达到他们污蔑中国,进而敲诈中国,甚至攻击中国目的。

  随着人类病毒溯源工作的深入,英国的、法国的、瑞士的、巴西的科学家们,纷纷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证据,他们的目标指向了美国。他们都说,病毒出现的时间,远远早于中国武汉的第一个确诊病人。

  2020年11月,意大利米兰大学的学者发现,早在2019年11月21日,一名4岁儿童就已感染了病毒;而中国武汉是在12月底才发现的。

  美国在2020年2月份时,曾传出一份死于新*冠*病*毒的病历单,该病人早在2019年12月份就已经死亡,而感染时间应该是2019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这说明,美国新*冠**肺炎早在2019年10月以前就已存在,只是被政府用流感的说辞掩盖了下来?

  同时,人们联想到美国美国病毒基地德特里克堡被紧急关闭;美国7月电子烟肺炎;美国举办全球瘟疫大演练Event 201;武汉军运会五名外籍军人诊断为疟疾;美流感大暴发,死亡率高;美国疾控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承认,在美国被诊断为流感的一些病例,实际上是新冠病毒;日本一对夫妻去夏威夷度假后感染新冠病毒,而这段期间既从未接触过中国人……

5.jpg

  在网络爆出的一系列证据面前,美国和一些西方政客不仅仅没有任何回应,反而更变本加厉地指责中国,从特朗普污蔑“中国病毒”、“武汉病毒”,到英国首相约翰逊称新*冠*病*毒归咎于中医药……

  今天,已经再也明显不过了,病毒的溯源工作,表面上看是个科学问题,而实质上是个政治问题。

  他们那些政客,之所以在科学证据面前,屡教不改,明知故犯,为了掩盖失误,恶人先告状,妄图倒打一耙,其最核心原因是:要利用病毒溯源问题攻击中国,从而谋求地缘政治和经济补偿的利益,这是我们应该警惕的。

  在病毒溯源上,我们当然也更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找到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证据。

  而在国际舆论上,我们则要大力宣传美国研究病毒的罪恶历史,大力传播美国在朝鲜战场使用生化武器的丑恶罪行,大力推送美国许多病毒研究所病毒泄露的危害事件,从而对美国形成巨大的压力。

6.jpg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大范围、超高速地席卷美国,纽约、华盛顿等地迅速成为“震中”,而在他们附近的马里兰州小镇德特里克堡,也迅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3月10日,白宫请愿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出现一条请愿贴,要求美国政府公开全美最大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被关闭的“真正原因”,以澄清该实验室是否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研究单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泄漏问题。

  这个消息,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再次增强了人们对病毒来源于美国的高度怀疑。

  在这份请愿贴中,署名为B.Z.的人罗列出了近半年发生的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事件,把怀疑的对象非常具体的指向了德特里克堡:

10.png

  据公开报道,在2019年7月的时候,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究基地德特里克堡突然所有的正在进行的项目被叫停,命令来自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而且所有在这座基地工作的人员都必须接受全方位的检查。

  此消息一出,美国人十分紧张。

  在该研究基地被异常关闭的几天之内,美国当局三缄其口,一直用涉嫌国家机密的借口来搪塞媒体。

  《纽约时报》曾报道称,暂停德特里克堡,涉及某些已被美国政府认定为“对公众、动植物健康或动植物产品构成严重威胁”的毒素。而几乎与此同时,距离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只有大约1小时的车程的弗吉尼亚州一社区暴发呼吸系统疾病,有54人出现发烧、咳嗽和全身无力等症状,2人死亡,很多人怀疑存在病毒泄漏。

  再联想到,2011年,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附近的100多位居民患上致命癌症,许多美国人更加恐慌。

  最后,在舆论压力之下,美国当局不得不给出理由:该中心并没有“足够完善的系统对其最高安全等级实验室的废水进行净化”。这个说辞显然是不能令人信服的,美国民众普遍怀疑,一个如此高等级的基地,又怎么会因为这种故障就全部关闭了呢?

  如果真的是因为废水净化的问题,那么为什么在基地工作的人员都必须接受全方位的检查呢?为什么不担心当地居民的饮用水安全呢?为什么不给当地居民做全方位的检查呢?为什么对106个当地家庭因为健康问题向法院提起诉讼并要求赔偿7.5亿美元的损失费,置之不理呢?

7.jpg

  而且,更严厉的处罚是,美国CDC还剥夺了德特里克堡对包括埃博拉、天花和炭疽等高致命性病毒研究的“特许代理人”许可证。

  此后,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当局开始限制媒体报道有关德特里克堡研究基地被紧急关闭的新闻,删帖行动一直持续到了今天……

  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怎能让人不怀疑呢?

  况且,该基地在历史上,就曾发生过毒泄露事件,还被拍摄成了电视剧《血疫》,就是这次事件让德特里克堡被美国民众所熟知。当年,美国科学家从菲律宾进口的猴子身上发现了一种新型的埃博拉病毒,由于该基地的疏忽大意导致病毒扩散,最后在CDC和美国陆军的共同努力下才扑灭了疫情。

  据公开报道,德特里克堡基地在1943年3月被美国陆军征用后,就开始研究“杀伤力不次于曼哈顿计划(原子弹)的生化武器”,成为了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该基地内保存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最危险的丝状病毒样本,储存有埃博拉病毒、炭疽杆菌、布鲁氏菌等致命“特定生物制剂与毒素”。多年来,它一直是中情局隐秘的化学实验和精神控制实验基地,基地的大部分活动也都是“机密”。

  德特里克堡有4个内阁级的机构,其中包括:国防部(包括美国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美国空军和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元素)、司法部、农业部和人类服务部,可以想见其级别之高。

8.jpg

  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二战结束以后,美国为了把日本731部队的细菌研究成果资料据为己有,以加速自己的生化武器研究对付苏联,竟然用不以战争罪起诉731部队军官为条件,进行交换。

  美国和日本签署了镰仓协议,聘请日本陆军中将、医学博士、关东军防疫给水部长(731部队)——石井四郎,为德特里克堡的高级顾问,还将那里的一栋研究大楼命名为731,供其使用。在美国的帮助下,石井四郎顺利逃过了国际法庭的审判,于1959年病逝。

  这就是美国人的所作所为!

  美国人的罪恶不仅仅如此!

  曾担任中情局秘密行动局局长的艾伦·杜勒斯,曾认为意识操控关乎美国生存或毁灭的命运,而德特里克堡就是中情局臭名昭著的“大脑控制”(MK-ULTRA)计划的主要实验基地。

9.jpg

  更丧心病狂的是,美国德特里克堡内的生物科学家竟然和日本的731部队的畜生们一样,拿活人做实验,而且是正规的美国士兵。

  2009年,美国退伍军人权利组织、越战老兵组织等老兵组织,代表在马里兰州埃奇伍德兵工厂和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接受过生化武器测试的约7000名美军士兵,向美国防部、中情局提起诉讼,要求军方公开这些老兵曾接受试验中的完整医学记录。

  他们想知道,自己在1955年到1975年间,到底被注射过什么药物、被暴露于哪种气体中测试,是否会有后遗症以及是否会影响到后代。

  许多美国民众听说了这些老兵们的遭遇后,万分愤慨,他们讽刺说:这些美国士兵被当成了试验室的猴子或小白鼠,美国政府对人们的“爱”让人震惊!

  这就是一些中国的汉*奸、公知眼中的灯塔国,它是“丑”国并不是“美”国!

  这次疫情,暴露出了美帝从政治到经济再到文化思想领域的各种丑陋,自由女神的遮羞布,已经被完全撕下来了!

  今天,还迷信美国的人,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红色卫士

  2021年1月2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