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沈志华妖言在台湾碰壁

2021-01-18 17:15: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上消息,台南市新营警分局搞什么预防犯罪走马灯标语,出现字样“全民上下一条心,保密防谍有信心”,引起民众议论,他们认为时空环境早就不同,“还搞戒严这套,莫非又回到反共抗俄时代?”在广泛抨击议论之下,台警方遂撤掉标语,推脱说打字出了问题,又自己解嘲说小心无大错之类。

  反共抗俄是“蒋公”的发明。“韩战”期间,他想派兵参战,美国高层大约嫌弃蒋家败兵晦气,拒绝,但接纳70名蒋帮特务赴台策反志愿军战俘。这帮坏蛋无恶不作,用尽令人发指的手段残酷杀害不少坚贞不屈的战俘。其中一项是在战俘身上刺字,“反共抗俄”最为常用。相配合的一大套策反说词,见今日大陆倒爷出身的反动痞子沈志华的惑众妖言。

  沈志华趁翻案风和反攻倒算风猖獗时,把美蒋特务的反共妖言改头换面,欺蒙无知之辈。当年一段时间,反共时髦,而共产主义最为光辉灿烂的时代就是,斯大林时代的苏联,毛泽东时代的中国,修正主义寸步难行的朝鲜,于是以老奸巨猾的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共势力下大本钱,花大气力,组织精英集团,重点攻击诬蔑。这些坏人全披上共产党的外衣,利用窃取的权力,调动各种资源,尤其是舆论工具,掀起滔天黑浪。如沈志华,在央视人模狗样,大反厥词。其实他连共产党宣言都没读过,却敢对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在朝鲜的一场大决战指手画脚,胡云一通,也就是为美国张目。不少人民学者长篇大论,批的他体无完肤。但他为西方反共势力代言,叛徒立场鲜明,你能说服他?攻击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又在客观上迎合了反革命修正主义的需要,西方反共势力和修正主义沆瀣一气,这就让沈志华混得风生水起,风头十足。个别附炎趋势之徒,不惜昧着良心,罔顾事实,跟着叫嚣什么“斯大林挑起”之类,目地是取悦权贵。帝修反已把斯大林当成出气筒。骂毛主席还有被人民群众戳脊梁骨的风险,骂斯大林万无一失。故而反动小丑争先恐后,肆无忌惮。

  党内健康力量清醒地看到,在这样下去,国基难保,发文肯定十月革命,指出苏联解体原因是虚无列宁斯大林,进行反历史虚无主义斗争。在抗美援朝战争问题上实事求是。事实就是:当年美军已经兵临城下,鸭绿江对岸火光冲天,领土挨炸,台湾被占。美国不纠集多国部队,介入朝鲜内战,何来朝鲜战争?这样的大道理一清二楚,你黄皮美国鬼子沈志华狡辩什么?

  沈志华从美蒋特务手中贩来的黑货,散发着历史的臭气,连台湾人都嗤之以鼻。中国全国上下大规模纪念抗美援朝战争,已让反动小丑美国走狗沈志华惶惶不可终日,他已成为一株枯木,一条沉舟,他会有被整肃的一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