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正义共军西进柏林东进汉城

2021-01-16 20:00: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政治骗子沈志华把朝鲜战争真相搅成一锅粥。美国观点甚嚣尘上,倒爷得意洋洋,叛徒弹冠相庆。害得一些人民学者不得不长篇大论,予以批驳。

  其实非常简单,正义革命进步的共产主义运动蓬勃发展,在中苏两大国相继获胜,吓坏了资本主义。欧洲,法西斯主义被祸水东引,进攻苏联,败北,共军西进柏林;亚洲,资本主义世界美国牵头,直接出兵,护住即将被解放的中国领土台湾,在朝鲜护住傀儡,遏止民主朝鲜,并大举向北推进,剑指社会主义中国,狂轰乱炸中国边城。中国出兵自卫,与民主朝鲜并肩,在苏联支持下,粉碎资本主义世界疯狂的反共暴行。正义共军,中国人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一度东进汉城。而后在三八线对峙,停战。中国人民志愿军撤出,美国无赖不走。

  就这么个简单历史,争论不休。老百姓清楚,沈志华一类,货真价实美国走狗一条。如有战乱,对他最好的办法是拉出去毙了,否则,他比带路党更坏。现在,多元化世界,留着这个祸害,任他在事关国家名誉的大事上搅混水,增强免疫力也好。但痞子毕福剑被整肃,同样的痞子沈志华为何逍遥法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