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为《十条诫令》卖命的梁宏达

2021-01-16 11:39: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听说他上春晚,群情激愤,纷纷谴责。现在又有消息,此为子虚乌有。这帮子妖孽曾搅的国家一度天昏地暗,受到打击,并不死心,怙恶不悛,邪风不断。梁宏达尽管作恶多端,但未尝过难兄难弟痞子毕被扫地出门的厉害,除臭哄哄外,似未伤筋骨,他有后台:世界恶霸美国。

  “韩战”伤疤渐愈,美国似乎开始忘疼,一如既往支持叛省台湾,在一切问题上损害中国利益,而且明目张胆。如在“七五”事件后第二天,美国国务院公开发表声明,说“民主斗士”即杀人暴徒是美国资助,根本不在乎中国人民的感受。

  苏修垮台后,美国中央情报局公开宣称,他们一手策划苏联解体,根本不在乎前苏人民的感受。

  美国恶霸知道,无论在中国还是在苏联,上上下下都有亲美分子。如在垮台前的苏联,该国主管识形态领域的头目,就是美国代理人。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美国有搞统战搞策反的各种基金会,支持亲美崇美媚美“精英”。如什么“天则研究所”的头目及其一丘之貉,就涉嫌在美元支配下疯狂反共反人民。

  梁宏达应该算是拼死执行美国“十条诫令”的敢死队员。

  红网上早就披露过“十条诫令”。这里列举一二,即可管中窥豹。

  “鼓励他们藐视,鄙视,进一步公开反对他们原来接受的思想教育,特别是共产主义教条”;“一定要把他们青年的注意力,从以府为中心的传统引开了。要利用所有的资源,甚至举手投足,一言一笑,都是要破坏他们的传统价值。我们要利用一切来毁灭他们的道德人心。”

  表面上,梁宏达是个大头朝下,倒着走路的怪胎,其实 他在拼命执行美国的十条诫令。

  他吹捧美国,攻击污蔑雷锋,焦裕禄,鲁迅,“白毛女”。对开国领袖用下三滥手段,做贼心虚,用字母标出毛字。彰显他是个凶狠无耻,下流卑劣的党国余孽美国走狗。

  杨白劳是个艺术形象。他无中生有,大放厥词,有深层次的险恶用心。

  “谁是最可爱的人”对抗美援朝战争意义重大。“白毛女”对解放战争起了相同作用。看过戏后,指战员阶级觉悟大大提高。解放战士看后脱胎换骨,立刻成为勇猛向前的革命军人。

  梁宏达要破坏传统价值,像老鼠一样疯啃共产主义标兵英模雕像的基座,向他们喷吐毒液。他其实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共和国敌人。

  现在意识形态领域被美国第五纵队搞的污七八糟。网上一篇烂文,把陈毅和张灵甫相提并论,说什么有这些民族英雄,才有今天美好生活云云。

  党国余孽,美国走狗,公然招摇过市。梁宏达在这种恶浊环境中,臭气冲天却自由自在地为美国毁灭中国卖命。

  是改变这种状况的时候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