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关于梁某人,央视回应了:没这事!

2021-01-16 08:24:10  来源: 猫眼看天下   作者:catdiscuss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日,猫眼看天下的一篇《诋毁雷锋,将此人请上春晚,意欲何为?》,因为在精选评论过程中不知道踩响了哪颗雷而被违规,结果评论区这被关了。不过这并不影响网友们对梁某人参加春晚的关注。

  据封面新闻,某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明星透露,“梁宏达今年应央视2021年春晚剧组邀请出任喜剧语言类节目顾问,为参加春晚表演的喜剧小品、相声出谋划策、把关并设计笑料桥段。

1.jpg

  虽然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看春晚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全国还是有不少在除夕之夜全家人一起包饺子看春晚,在他们的习惯中,这依然是每年过年的传统。因此,春晚在全国的影响力还是不容小视的。而梁某人近年来在多个电视台的评论节目中出现,也成为不少人所熟知的名人。他既在《星光大道》《直通春晚》等节目做评委,也主持《老梁故事汇》《老梁看天下》等收视率很高的电视栏目。

  此次引起大量网友的抵制,原因正是由于其多年之前发表过不少诋毁雷锋的评论。而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除了雷锋,草原英雄小姐妹、焦裕禄、甚至志愿军英雄都曾被这位名嘴暗讽或诋毁,在其节目中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历史有时候很难经得起推敲,而有些英雄典型的形象不见得是人们心中所想的......

  对此,解放军报早在2017年就发文公开批判过这个梁某人。

2.jpg

  今日,一条来自于腾讯新闻的报道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

6.jpg

  据腾讯新闻《梁宏达没有担任央视春晚顾问》报道,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近日已经结束。由于取舍难度太大,剧组考虑尽量多保留。按照目前确定的节目单,本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数量有望创新高。报道称,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现场并没有看到梁宏达先生。央视春晚这几年没有设过顾问,今年也如此。

  在此之前曾冲上热搜的话题#梁宏达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顾问#随后也被新浪取消。有点意思,这新闻也是他们搞热的,现在又悄悄取消话题,难道有什么难言之隐么?

3.jpg

  对于这种反转,究竟哪一种说法更可信,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有一点,近年来不少电视台在邀请所谓名人做活动的过程中,确实经常因邀请对象饱受争议或本单位员工就出来这样那样的问题而被网友们所诟病,包括毕某人在内的一干名人名嘴,网友都耳熟能详了。

4.jpg

7.jpg

  此文中, 这段话的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党的意识形态重镇,承担着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职责使命,在总台没有脱离政治的单纯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抽象政治,必须深刻把握总台的政治机关属性,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走好中央国家机关中的“第一方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