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大曝光】15个反毛画家,侮辱毛主席是艺术圈的政治正确吗?

2021-01-15 15:06:26  来源: 鹿林外史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继本号连续发布两篇文章《【震惊】画家岳敏君丑化解放军、抹黑毛主席,这是艺术还是政治?!》《为什么这么多画家都在侮辱毛主席?!(修改版)》揭露反毛、恨国的一些知名画家的丑陋行为之后,小编今天又继续收到了一些新的信息:

  在全球最重要的中国艺术品专业门户网站与最活跃的艺术品收藏投资及爱好者在线互动社区——雅昌网上,雅昌指数所推崇的当代18个热门艺术家大部分是反毛的货色。

  据百度百科介绍,该网站拥有逾200万专业会员、800万人次日均浏览量。

  这是俸正杰丑化毛主席的作品:

  我们不知道尹朝阳,到底和毛主席有多大的仇恨,竟然将毛主席画在了靶心里,将天安门城楼的毛主席像也放在了最中央,这是在挑衅吗?

  这是刘野画笔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什么变成了儿童的形象呢?

  这是刘炜的恶意丑化毛主席的画作:

  这是曾梵志侮辱毛主席、恶意描绘少先队的画作:

  这是王广义丑化毛主席,侮辱人民解放军光辉形象的画作:

  张晓刚把中国人都画得跟僵尸一样,他更丑化新中国的象征天安门广场:

  这是著名画家方li钧丑化毛主席的画作:

  方li钧的《打哈欠的人》被美国《时*代*周*刊》用作封面,并被解读为解救中国的吼叫。

  这是旅法画家严培明,丑化毛主席的画作,还黑化了中国航母:

  杨少斌最早的作品,就是靠丑化解放军起家的:

  李山也是靠丑化毛主席出名的画家:

  这是沈敬东卡通化毛主席和解放军,丑化开国大典:

  岳敏君、陈丹青、石立峰、俸正杰、尹朝阳、刘野、刘炜、曾梵志、王广义、张晓刚、方li钧、严培明、杨少斌、李山、沈敬东……等人的所谓“画作”,均是赤裸裸地反*毛、反社会主义、反g、反h、恨国的大毒草,丑陋不堪、恶毒至极!

图片

  这是陈丹青侮辱毛主席的系列画作

  我们不知道,这样的画作,为什么能在我们社会主义的文艺画廊上畅通无阻?!

  为什么这些画家会这么出名?

  为什么我们的拍卖市场和美术馆,偏偏要推荐这样的思想立场上严重错误,艺术造诣上毫无美感的作品呢?

  难道真的是我们广大人民群众不懂得审美,只有他们这些经过西方思想熏陶的画家才懂得审美吗?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小编百思不得其解!

  这是石立峰侮辱毛主席的作品

  小编看到这么多丑陋的画家的画作,最想问问的是:难道不画侮辱毛主席的作品,就不能在艺术圈混吗?

  文艺界,为何会乱到这种程度呢?

  这是岳敏君侮辱毛主席的画作

  现在我们几乎可以确定,中国现代艺术画作已经完全沦陷了,他们这些所谓的现代派画家已经完全跪倒到西方文化的面前,他们不仅仅思想上完全西化了,而且背后的资金也被国外势力牢牢掌握着,他们不但用美术作品恶心中国人、丑化中国人、侮辱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而且还用这些作品赚中国人的钱,以培养他们的继承人,宣传西方的主流价值观和意*识*形*态!

  马云还和曾梵志共同创作出油画作品《桃花源》:没想到啊,我们大名鼎鼎的“马爸爸”还是一名画家!

  谁还敢说这些艺术家背后,没有资本的支持呢?

  再联想到阿里巴巴背后的日本财团——软银风险投资公司,我们更加思之极恐了!

  当我们去追溯岳敏君这样的一个插图画家的出名史,就更清晰地看出,他们这样一路货色到底是被如何包装起来,然后名声大振的:


图片

  我们看到了美国的、德国的、日本的、瑞士的、克罗地亚的、韩国的、奥地利、意大利的、法国的、丹麦的美术机构、文化机构,都在有意识的包装这样一个反*党反h的画家,这背后难道不是以中情局为代表的国外意*识*形*态敌对势力的插手吗?

  我们绝不相信,一个在中国默默无闻的小画家,能突然在外国如此风光!

  而且,国内的一些资本平台也大肆炒作岳敏君的画作,一幅画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图片

  我们相信,这绝对不是个别现象!

  我们强烈建议,在2021年,应该对此进行专项整顿工作!

  这样侮辱毛主席的作品,绝对不能再容许其公开展出了,绝对不能再容许其在市场上公开拍卖了!

  对问题严重的画家,我们一定要追究他们的侮辱毛主席、抹黑英烈、丑化人民解放军正面形象的责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同志们,让我们继续努力吧!

  红色卫士

  2021年1月1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