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曲婉婷不吃肉?

2021-01-14 16:18:16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那个加拿大的“云孝子”、大贪官的女儿、要钱不要妈,死都不回国的曲婉婷。

  居然在网络上教别人“吃素”了。

  曲婉婷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自己成为了素食主义者,开始“更热爱这个世界,更关心活着的人”。她呼吁大家少吃肉,因为“饲养动物会排放大量的温室气体”。

  她连人都吃,又扯什么“不吃动物”?

  她母亲张明杰贱卖、侵吞国有企业土地、骗取3.5亿征地款、私吞国企工人的6000万血汗钱安置费,数百名下岗工人生活无着落,断了供暖,没有退休金,没有安置费,没有一分钱收入,这不是“吃人”,又是什么?

  曲婉婷拿着她妈贪污来的巨款,学音乐,搞艺术,出国享受生活,这不是“吃人”,又是什么?

  曲婉婷在国外享用每一分钱,都沾着国企工人的血,曲婉婷这”干干净净“的歌手人生,就是靠母亲血淋淋原始积累的人血馒头喂养出来的。曲婉婷在国外潇洒地活着,弹着琴唱着歌,大概从未想起过那些被她母亲用权力欺凌的人们、那些被抛弃在冰天雪地里的东北国企老工人。自己吃人肉喝人血财务自由了,却有脸劝别人“吃素”?

  历史上,很多恶贯满盈、吃人不吐骨头的大恶人,另一方面也会装出一副勤俭节约、吃斋念佛、保护小动物、爱护环境的姿态。

  比如某寡头富豪,虽然垄断一城生意,逼得年轻人无立锥之地,据说生活朴素,吃斋念佛,用度节俭,早饭只吃咸菜米粥。

  再比如某二战魔头,杀人如麻,搞种族灭绝,但私底下是个“道德完人”,不抽烟,不喝酒,是个素食主义者,他不乱搞男女关系,清廉俭朴,喜欢高雅艺术,而且热爱小动物,甚至还出台了历史上第一部动物保护法。

  “你们知道吗?你们的元首是一个素食者,他不吃肉,因为他对生命一般态度就是如此,他热爱动物。你们知道吗?你们的元首是动物杰出朋友,即使当了国家的总理,他也不会和他生活多年的动物分离。…他强烈反对对动物施行任何酷刑,特别是活体解剖,并且宣布终止这些情况…因此他是动物的救星,将它们从无尽的难以形容的折磨和痛苦中解救出来。”

  古代封建地主,虽然收租子放高利贷逼穷人卖儿卖女,虽然抓住反抗的农民剥皮点天灯,但也要装出一副吃斋念佛、“扫地不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罩纱灯”的“大善人”形象。

  近代资产阶级,虽然杀人放火,虽然当海盗搞殖民,虽然撒谎、盗窃、欺骗、贩卖黑奴、屠杀原住民……但是他们也会维持“清教徒”形象,克制欲望,勤俭节约,信仰上帝,装出一副文明绅士的样子,双手沾满鲜血,嘴上却念着劝人向善的圣经。

  当代“新兴资产阶级”,虽然自己生活奢靡、挥霍无度、花父母原始积累的脏钱,侵吞国家和人民的财富,吃劳工大众的血肉,转移资产、出国留学、嫁洋人、玩音乐艺术……还要装出一副关心地球、关心环保、关心动物的嘴脸,人都吃过了,却开始鼓吹“吃素”。

  这个世界,就是“缺什么补什么”。

  一夕暴富的土豪,攀附权贵的奸商,有几个臭钱的拜金女,天天想着给自己镀金,羡慕什么银盘子端来的WIFI密码,做梦都想要“贵族血统”。

  杀人放火的强盗,敲骨吸髓的资本家,损公肥私的硕鼠,迫不及待要证明自己的学问、水平和努力,他们说这一切都是他们应得的,他们说这一切都是他们奋斗出来的,他们说:“你们穷就是因为不努力”!他们说市场经济公平交换童叟无欺,他们说他们遵守契约精神坚持创新,他们说他们帮助了很多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他们说“商业是最大的慈善”。

  屁股上插着金钥匙出生的贪官奸商二代,迫不及待想要证明自己是个善良、节俭、努力、有修养的人,迫不及待要证明自己五代家业都是干净的,迫不及待想要表现自己是个关心小动物、关心环境、关心地球的小可爱。

  西方发达国家靠着殖民侵略、种族灭绝、奴隶贸易、剥削第三世界完成了原始积累,通过“羊吃人”、使用奴隶、屠杀原住民、使用童工、高污染、高消耗完成了工业化,脏事做尽,钱包赚满......一个个有钱了、体面了,于是搞金融、搞品牌、搞互联网、搞艺术、搞娱乐了,过上田园牧歌绅士小姐们的生活了,于是开始指责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了。

  他们说地球已经不堪重负了,生态环境太脆弱了,你们要吃素,你们要保护小动物……第三世界就不要吃肉了,就不要发展工农业了,不要养殖牲畜了,救救地球吧。

  让他们把五代家业捐出来,他们是不肯的,让他们把曾经吞掉的财富、吃过的人、喝过的血都吐出来,他们也是不肯的。

  但他们希望穷人不要吃肉、不要发展、不要生存。

  这就是他们最大的慈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