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央视里有个掌了点权的美奴

2021-01-13 15:23: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政治品质恶劣,思想反动方面,梁宏达和毕福剑难分伯仲,实则一丘之貉。其差别,根据街谈巷议,可能是梁宏达早入了美国第五纵队,被美方认为是在华推行民主化可依靠的精英之一。梁宏达谄媚奉承美国,为虎作伥,完全大胆赤裸,敢不要脸。前些年,在全世界抨击老美一包洗衣粉大肆侵略,杀害无数伊拉克人的恶行,连英国的布莱尔都忏悔不该助美侵伊时,梁宏达竟敢大放厥词,为美国开脱。

  梁宏达发迹在央视。就以他呆头笨脑的形象,木木呐呐的表达,令人望而生厌,在小县城的电视台都难混。中国的现状,人们立马可以猜到,梁某有个铁哥们在央视,而且掌了点小权。又根据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常识,此人和梁某一样,肯定是个美国奴才。财大气粗的美国赞助奴才方面并不吝啬。

  美国第五纵队及其社会基础今天分散在中国上上下下,到处都是。过去说是占百分之一二三,现在经美帝在外,美国代理人在内,多年反共教育,似有增长。这类坏人今天改头换面,十分光鲜,在媚美崇美亲美势力支持下有恃无恐,要不是全国广大人民群众抗议,声讨,斗争,党内健康力量依然存在,他们真会把社会主义中国搞垮。

  这股邪恶势力顽强拼命地表现自己,把梁宏达之流臭不可闻的黑货乔装打扮,便于他们招摇撞骗,也煞费苦心。梁宏达之流人话不多,鬼话不少,是损害社会主义事业的蠹虫,其背后支持者央视里掌了点小权的美奴,都是美国和平演变中国的忠实走狗。不管在哪出现,都是狗屎一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