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降半旗?

2021-01-13 12:04:47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月11日,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命令1月13日将美国国旗降半旗以悼念死去的警察。

  白宫以特朗普的名义发了一份“公告”,“特朗普”向美国国会警察以及全美国所有的执法机关致以“敬意”,他已经下令让包括美国白宫在内的美国各政府机构、军队和使领馆等驻外机构降半旗3天。

  据说降半旗是为悼念两名警察,布赖恩·希克尼克和霍华德·利本古德,据说他们一位在2021年1月6日“攻陷国会山”的骚乱中受伤,7日死亡;另外一位四天后死亡,死因不明,据有的媒体说是“自杀”。

  好家伙,美国疫情下死了38万人,没有人哀悼;美国黑人被膝盖压死,没有人哀悼;一个黑人被警察背后打七枪;为国服役14年代的女空军被人一枪打死,也没有人哀悼……死了两个镇压人民的警察,美国举国哀悼了。

  当然,我们也不知道这个下令的特朗普到底是哪个特朗普,除非他自己出来发个推特。

  我们连他是死是活是人是鬼都不知道,因为他的社交网络账号被美国互联网企业全平台封杀了,美国现任总统在自己家国土上享受着华为的待遇。所以,现在他下什么“命令”,都是没有人相信的,你怎么知道下令的是特朗普,而不是一条狗呢?

  “降半旗致哀”这件事办得漂亮啊,国会山骚乱中,死了六个人,4个是普通平民,其中还有一个为国服役14年四次出征海外的女空军,警察死了两个......结果“民主自由”的美国,不降半旗哀悼死难的人民,不降半旗哀悼枉死的爱国女兵,却降半旗哀悼拔枪指向人民的警察?

  不为被强权镇压的人民降半旗?却为强权的“杀人机器”降半旗?这是从前公知们口中的那个“民主、自由、人权”的美国吗?

  这场“降半旗致哀”的作秀,给美国人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它清楚地告诉美国人,这个国家到底是谁的国家,是人民的国家,还是资本巨鳄、国会山权贵、国家暴力机器的国家?这次国会山骚乱和降半旗致哀,已经讲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了,美国并不是美国人民的美国,而是美国统治阶级的美国。美国的国家机器,为他们的资本家、政客、议员们服务,不为人民服务;美国的统治阶级,对资本负责,不对人民负责;美国的政治表演,都不屑做给人民看,他们会做给那些暴力机器看——骨头要赏给真正的“狗”。

  所以,不是任何一个议会,都叫“人民代表大会”,不是任何一个政府,都叫“人民政府”,不是任何一支军队,叫做“人民子弟兵”,不是任何一种警察,叫做“人民警察”。

  也不是任何一个声音,都叫做“人民的呼声”,更不是任何一个决策,都叫做“人民的意志”。

  美国是个好教员,教给了我们很多“真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