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打着艺术的幌子干坏事

2021-01-13 11:09: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红色网友的文章中得知,一些小丑打着艺术的幌子,以所谓的"玩世主义"为借口,丑化侮辱人民领袖毛主席和人民解放军。用心险恶,其心可诛!

  相由心生。心有多丑陋,相就有多丑陋(看他们的相貌多恶心),作品就有多丑。

  伟大领袖毛主席是他们这些小丑随便糟蹋的吗?人民解放军在他们的笔下成什么样子了?头上长角,没有眼睛,张着大嘴傻笑。我们最可爱的人是这样的吗?

  岳霉菌,陈蛋青之流与猿x飞,茅于轼,莫小胖,沈志华等是一路货色。他们有的写文章写书,有的演讲,有的作画,目的是一致的,就是攻击丑化侮辱人民领袖毛主席,颠覆社会主义中国。

  什么画家艺术家?什么作家文学家?什么专家学者教授史学家?不过是一群欺世盗名的无良小人,丢了良心忘了祖宗的民族败类,为西方帝国主义效劳的乏走狗,认钱不认人断了脊梁骨的癞皮狗。他们要么是国民党反动派的遗老遗少,要么是当年地富反坏右的狗崽子,要么是蒋介石的孝子贤孙,要么就是既得利益者。否则,怎么会对人民领袖毛主席和人民解放军怀有如此刻骨仇恨呢?

  一帮小丑互相吹捧为或被某种势力吹捧为这家那家,纯粹是对中国文化和文学艺术的亵渎,对中国人民智商的极大侮辱。什么"玩世主义"艺术?艺术以丑为美就是心里丑心理扭曲,就是变态。他们怎么不用这种"玩世主义"下三滥手法去刻画自己的父母和爷爷奶奶?

  他们为什么如此胆大妄为?谁在怂恿默许这种行为?谁是攻击污蔑毛主席的始作俑者?猿狗腾飞,茅贼于轼上窜下跳污蔑侮辱毛主席,谁提供的平台?受西方吹捧和加冕的哪个不是奸佞小人?他们是不是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