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一小撮艺鬼欠整

2021-01-12 09:39: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来是艺人,写书的,演戏的,画画的,但不干好事,就被称作艺鬼。

  他们的鬼名堂不少,但都下三滥,小人作为。如管狐给志愿军英烈起些污七八糟的名字,暗藏杀机,向为国捐躯开国领袖之子背后捅刀。还有无名鼠辈在天安门图案上做手脚,知名或不知名戏子篡改革命歌曲歌词,等等。戏子本是旧社会名词,新社会不宜用。但他们不识抬举,放着人民演员不当,偏当戏子。

  几个画画的艺鬼新近被揭发,劣行惊人。名字就佶屈聱牙,奸刁难记。形象牛头马面,鬼头鬼脑,毫无儒雅之气。内心自不带说,表里如一,鬼气阴森,笔下即便是正神,也全都是鬼相。

  究其根源,是一小撮反共艺鬼,他们丑化共产主义导师,即是证明。当年其世界观成型时,正是美国第五纵队修正主义党国余孽疯狂反攻倒算之时,黑白颠倒,美丑不分,故其心灵扭曲,邪祟缠身,鬼心思一门精进,挖空心思琢磨怎么能为损害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和开国领袖出力。从本质上说,这一小撮艺鬼就是美国走狗。他们曾搅的中国天昏地暗,仿佛蒋帮已杀回大陆一般。

  党内有识之士终于出手,杀鸡吓猴,把几个男女美奴主持人中最不要脸的痞子整肃掉,这才使这帮反动小丑有所收敛。

  对这几个鬼头鬼脑的画画痞子,继续揭发,教育他们不要与全国人民为敌,否则整肃。这一小撮艺鬼确实欠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