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愤怒】这么多画家都在侮辱毛主席,是可忍,孰不可忍?!

2021-01-12 09:10:38  来源: 鹿林外史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天,本号发表文章《【震惊】画家岳敏君丑化解放军、抹黑毛主席,这是艺术还是政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有网友给小编留言说,岳敏君的事儿算什么呀?一根汗毛都掉不了!

  还有网友提供了许多其他无耻画家丑化毛主席的作品,更让小编火上加火!

  这是方力钧丑化毛主席的画作:

  方力钧,1963年生于河北,职业画家。他在2019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是2718万元人民币,比岳敏君的还要高。

  他和岳敏君都属于所谓的玩世写实主义,他系列作品所创造的是“光头泼皮”的形象,而岳敏君的是大笑脸人作品,都是一个套路。

  这是北京宋庄的石立峰侮辱毛主席的画作:

  石立峰,1968年生于河北石家庄 ,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

  他也参加了法国巴黎举行的中国当代艺术百人展。


  这是刘炜侮辱毛主席的画作:

  刘炜 《毛泽东的一代》

  刘炜《现金付讫》,赤裸裸地侮辱毛主席!

  刘炜《游泳美女》

  刘炜《禁止吸烟》1998年 布面油画 150x120cm

  刘炜《自画像》

  刘炜,1965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

  这是陈丹青侮辱毛主席的系列画作:

  在陈丹青的画中,没有看到毛主席有一丝美的东西,反而成了集凶恶、霸道、阴险、猜忌、怯懦、悲观、流气于一身!

  我们需要追问一句,为什么陈丹青单单在毛主席身上断章取义并加以夸张丑化毛主席的那些瞬间呢?

  请看这张图:

  2020年11月24日,方方与港*独分子同入BBC评选出的全球巾帼百名。消息传来,国内的汉*奸公知甚是振奋,一窝恨国党纷纷来给方方送菊花,恭喜她获得英国人的加冕。

  我们在为方方加冕道贺的人群中,看到了陈丹青。

  爱国网友们留言说:感谢BBC替我们垃圾分类!

  陈丹青——美粉、果粉、蒋粉。

  2012年陈丹青为双手沾满革命先烈鲜血的爷爷陈砥中建了纪念亭:“砥柱中流情系家园;戎马一生魂归故里”。

  2013年,陈丹青高调吹捧民国,说什么“民国当归”。

  2014年,陈丹青亲口说:“张太雷先生,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共产党早期的一个暴*徒”。

  2015年,求是网刊发《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难在哪里?》的署名文章指出,一些教师课堂内外大谈背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疯狂抹黑中国,严重触犯意*识*形*态底线……“贺卫方在微博中大谈x*政,陈丹青在其微信公众帐号以《大家别去美国!一个愚蠢而落后的国家》为题,内容却是对美国的过度美化,诱导效果可见一斑。”点名批评了陈丹青这个大牌公知。

  陈丹青,1953年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2000年陈丹青从美国纽约回国,随即就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我们需要问一问,是谁把这样的人抬到我们高等学府的讲堂中的呢?

  这是岳敏君侮辱毛主席、丑化人民解放军的画作

  陈丹青、岳敏君、方力钧、刘炜、石立峰的这些画,哪里是艺术呢?

  他们只不过是打着艺术的旗号,丑化伟人毛主席、丑化中国人、丑化人民子弟兵,从而给西方人提供乐趣、提供侮辱国人的材料!

  我们相信,这些人的背后,一定有反*华集团的收买,这些人已经堕落成汉*奸文人!

  金猴奋起千钧棒,只缘妖雾又重来!

  面对岳敏君等利用所谓西方艺术公然丧心病狂地丑化解放军,抹黑毛主席,实在令人震怒,是可忍,孰不可忍!面对西方发起的文化冷*战,我们到底该如何应对呢?

  有网友说,丑陋的画作,污染着原本应该完美的艺术天地;毒害着社会及人们的思想、灵魂!这种人,如不处置、清理,势必贻害无穷!

  到底是谁在中国掀起了以丑为美的风潮呢?这些丑,不仅仅思想丑、政*治立场丑、画家灵魂丑,而且画作丑、画风丑、艺术形式丑!

  请看,这都是些什么呢?

  这是刘炜的代表作《狗》

  这是方力钧的作品

  这是岳敏君的作品

  但我们的市场、我们的主流文艺评论家、我们的艺术馆、我们的高校老师以及外国的文化艺术机构,偏偏喜欢这样的丑作,偏偏把这样的画家给吹捧起来!

  我们中国的国画如此优美,或大气磅礴、江山多娇,或色彩缤纷、意境深远,无论是人物肖像画还是花鸟走兽画,总有令人回味无穷的“墨韵”——水乳交融,酣畅淋漓,气韵生动!

  我们的画家,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

  我们的画家,为什么不愿意继承5000年中华文明的丰厚遗产并有所创新呢?

  我们的艺术家,为什么对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大肆侮辱,为什么大搞历史虚无主义,迎合西方人的需求呢?

  我们的文艺批评标准,为什么一切以西方为标准呢?

  我们的文化界,为什么有那么多败类,为什么要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供那么多从中国人手中产生的素材呢?

  不是说好的,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吗?

  我们中国艺术要走向世界,不是首先应该是传承好我们自己独特的艺术瑰宝吗?

  我们的文艺家,应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可他们这些画家,为什么坚持以西方和资本为导向呢?

  不是说好的,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吗?可他们这些画家,为什么一不提中国精神,二更反对社会主义文艺呢?

  不是说好的,追求真善美是文艺的永恒价值吗?可他们这些画家为什么总是追求假丑恶呢?

  难道对这种乱象,不该管一管吗?

  还有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们,难道不应该亲手大力抓一抓这项涉及到意*识*形*态的严重问题吗?不应该,在舆论上给这些反*毛、反*党、反社会主义的问题画家进行强烈批判;在文艺领域,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画家大力扶持吗?

  一切真正的共产党人,一切热爱毛主席的人民群众,一切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绝不会答应丑化毛主席的事发生!

  如果任由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人民共和国的国基就会动摇;容许这样事件发生的人,就等于为反*华反*共的敌对势力撑腰打气,其自身也就沦为了汉*奸!

  汉*奸,是一定没有好下场的!

  还是那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毛主席说过,“在拿枪的敌人被消灭以后,不拿枪的敌人依然存在,他们必然地要和我们作拼死的斗争,我们决不可以轻视这些敌人。”

  亲爱的网友们,我们在各个领域中的捍卫毛主席、捍卫红色政权、维护社会主义制度、宣传爱国主义和社会正能量的工作远远没有结束!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吧!

  这才是对建党100周年最好的纪念!

  红色卫士

  2021年1月1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