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张建民:朝鲜人民幸甚

2021-01-11 10:32: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金正恩的报告很祥尽,很具体,很务实。没有高大上的套话、空话、假话,十分鼓舞人心。

  在国民经济发展方面,他阐述发展是为了人民。他说:"我们的国家经济是自主经济、计划经济,是为人民服务的经济。""……本着使经济工作结果惠及增进人民福利的原则,实现对生产物的统一管理。"

  对于人民医疗,他要求:"给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实惠的具体计划。"事实上,朝鲜本来就是医疗住房等五免社会主义国家。

  对于人民, 他提出:"相信人民,依靠人民群众。"试想,如果一个国家领导人连相信人民,依靠人民都不提,都不敢提,如何振兴囯家?为了人民实际就是一句空话。

  对外政策方面,不对美国抱有任何幻想,不寄希望美国换总统而改变对朝政策(那是没有出息的人才有如此想法),针锋相对,没有丝毫退让。他说:"无论美国由谁掌权,美国这一实体和对朝政策的本心是绝对不会改变的,对外工作部门要有策略地树立对美策略,继续扩大同反帝自主力量的声援。""我们党将本着以强对强,以善对善的原则同美国打交道。""只要地球上还有帝国主义存在,敌对势力对我们国家的侵略战争危险层出不穷,我国革命武装力量的使命绝不会改变……"

  直接提美国,并不是怕这怕那,提什么"某大国"(有的人连美国的名字都不敢提,你何来勇气与之斗争?何以有取胜可能?),金正恩,这才是真正的自信!

  对南朝鲜的政策和态度,他如是说:"我们没必要像以前一样单方面向南朝鲜表示好意,而要先看看南方接受我方正当要求的程度,为北南协议付出的努力,采取与之相应的措施。""完全取决于南朝鲜当局的态度,付出多少,努力多少,就会给你多少。"

  从金日成到金正日,再到金正恩,朝鲜领导人始终具有与任何强大的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无论面对任何困难任何制裁,从未屈服过。

  朝鲜国家虽小,但领导人腰杆子却挺直硬实。金正恩人虽年轻,但思维敏锐,认清了美国豺狼强盗的本性,并富有顽强的斗争精神。这说明他是把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绝不存在个人私心。绝没有任何把柄抓在别人手里。一身正气,不做傀儡。

  朝鲜这样的小国,如果领导人首先考虑个人私利,而不顾国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利益。如果领导人不具备雄才大略,没有斗争精神,而恐美、崇美、媚美、跪美,屈膝投降。如果不讲原则,敌我友不分,与美国搞什么"夫妻关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等。尽说丢人现眼的松话软话混帐话,尽办没有出息的蠢事傻事窝囊事。前怕狼后怕虎,唯唯诺诺,扭扭捏捏。朝鲜早已成为美国的附属或殖民地国家了。人民受尽压迫剥削,早已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了。

  国家不分大小,力量不分强弱,只要讲究策略,敢于斗争,就有尊严。经济不论贫富,发展不论快慢,只要人民有地位,享受平等生活,给子孙后代留有资源和山青水秀的生存环境,只要不对外输血不被别人掠夺,民族就有前途,就可以源远流长,社会就和谐,人民就幸福。

  一身正气,没有媚骨,一心为国为民,没有私念,国家需要金正恩这样的领导人。朝鲜人民幸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