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抽丝剥茧,论证新冠病毒来源

2021-01-09 11:22:20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于为争夺总统宝座的民主运动兴起和崇尚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民主自由,美利坚确诊的新冠病例已突破了2100万,另有接近40万新冠死者的冤魂在民主灯塔上空游荡。

  按常理,挥舞“人权”大棒干涉他国内政的美国政客此时应该关注美国人的人权,可美国政客对本国疫情毫不关心,却频频造谣诬陷,咬上了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

  最近,美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波廷杰再次翻炒所谓“武汉实验室病毒制造论”。

  对此,我们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强烈回应:“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顶级科学家和疾控专家,包括美国的顶级疾控专家都公开予以了否定。美国媒体也去过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了实地采访,从专业角度介绍了有关管理和研究情况。华春莹反问:“考虑到美国媒体之前都已经报道出来的有关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美国2019年秋季的大流感和新冠肺炎疫情之间的关系,美方为什么迄今不邀请世卫组织派专家去美国进行实地调查?美国在海外建立了200多个生物实验室,到底在干什么?他们为什么不能邀请国际记者去进行实地采访和参观?”

  春莹回应得好,回应得有力!

  为此,本人在华春莹回应美帝的发言基础上,再进一步抽丝剥茧,用事实加推理对新冠肺炎病毒的来源做一次详细的论证,看看病毒是来自我们的武汉实验室还是来自美国的得特里克堡生物基地!

  一.美国卫生部门的官员已经承认2019年秋季大流感的3万多死亡者中有不少就是死于新冠肺炎,美国媒体也披露过得特里克堡病毒研究室意外泄露 ,造成基地周边出现不明呼吸道疾病。为了掩人耳目,美国政客将得特里克堡病死亡数字在“大流感”账上报销了。

  不仅如此,美国政府还能能未卜先知,早就知道要爆发疫情,早在2019年1月至8月间,进行了一系列大规模的防疫演习,演习假设疫情始于中国,然后传遍世界。就算美国人神通广大,知道2020年有新的疫情流行全球,可怎么就能预测到始于中国?中国疫情出现时,中外专家都说病源来自动物,莫非美国政客是中国大陆上动物肚子里的蛔虫?能提前一年知道中国会出现新冠肺炎疫情?

  从中国刚出现疫情到美国死了几十万,美国政客始终都在嫁祸中国。一开始,美国政客就想借助疫情搞乱中国,搞垮中国,所以指使隐藏在中国的五纵自媒体曝光中国武汉有一个病毒研究所,然后,针对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谣言纷至沓来。接着,海外轮子网通过谣言视屏,说病毒来自中华菊头蝠,来自军方研究所。这一番操作,目的就是借疫情在中国制造混乱,嫁祸中国政府,以便疫情之后发动颠覆中国政府的“颜色革命”。

  现在,美国已经感染2000多万,死亡了几十万,美国政客为什么还要嫁祸于中国呢?因为得特里克堡病毒真相是掩盖不住的,美国人民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到时候,美国人民可能就不是像支持特朗普那样占领国会,很可能会一把火把白宫烧成灰烬!美利坚的历史也将在熊熊烈火中结束!所以,为了美国的未来,也就顾不得美国目前疫情汹汹,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先把矛盾转嫁出去再说。这就是美国政客贼喊捉贼的真正原因!

  二.中国武汉有个病毒研究所,这个无需讳言。可是,就因为中国的武汉有个病毒研究所,就能把新冠病毒来源咬到我们的武汉病毒研究所吗?为了说清楚这个问题,我们先回顾2003年的因萨斯病毒导致的非典肺炎。因为武汉病毒研究所是在出现03年的非典疫情之后建立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再次出现非典那样疫情。

  要知道,03年中国没有病毒研究所,任美国政客如何造谣栽赃也无法把萨斯病毒的来源赖在中国头上。广州出现疫情后,中国内地还不具备检测病毒技术,最初的病毒毒株是拿到香港鉴定的。是毕业于英国的专家说病毒来自果子狸,然后又说来自蝙蝠。

  自从中国人出现在华夏土地,蝙蝠就一直在陪伴着中国人。中国人从来不吃蝙蝠,而是把蝙蝠当做吉祥兽。中国的“福禄寿”年画中就有蝙蝠的身影。在2003年的非典疫情之前,中国人并不知道蝙蝠身上携带有病毒,而且蝙蝠的粪便还是中药,药名是“夜明砂”。

  是洋专家说蝙蝠携带病毒,是蝙蝠将病毒传播到果子狸身上,然后产生变异,变成了萨斯病毒。由此可见,美国人早就把蝙蝠研究透了,知道蝙蝠身上有病毒,变异后能够危害人类健康。否则,洋专家怎么在检测到萨斯病毒之后就能迅速给出传播途径:蝙蝠——果子狸——人?为什么不说可能是麻雀、燕子、昆虫、老鼠携带了病毒传播给了果子狸?

  正是在洋专家的指引下,中国初出茅庐的病毒专家果真傻乎乎的去寻找蝙蝠,终于在云南的大山里找到了带有“病毒”的蝙蝠。找到蝙蝠之后,发现蝙蝠身上的原始病毒(无害微生物)并没有毒,只不过是可能的病毒原料而已。所以,到如今,说蝙蝠将病毒传给了果子狸之后产生了变异,仍然还是猜测。

  谁也说不清蝙蝠在何时何地以什么途径将病毒传给了果子狸,也说不清病毒在果子狸身上变异的条件。蝙蝠和果子狸在自然界是广泛存在的,是什么偶然因素导致云南的蝙蝠和果子狸共同制造出了萨斯病毒呢?温度、湿度、气压多少?还是打雷闪电、磁场、引力场的作用?这一切都是迷。这个谜底只有美国知道,因为美国除了在本土之外,在全球建有200多个生物实验室 。我们还知道,地球上原本没有这么多危害人类健康的病毒,只是在美国建立了这么多的生物实验室之后,地球上才出现艾滋病、禽流感、萨斯、埃博拉、非洲猪瘟,乃至2020年的新冠病毒。要弄清萨斯病毒来自何处,只有走进美国的生物实验室,看看里面有没有蝙蝠和果子狸才能知道真相!

  再回到03年的非典疫情上。专家们说过,萨斯病毒、新冠病毒都不耐高温,超过60C°就被杀灭。而专家说起03年的非典疫情时,斩钉截铁的说是佛山、广州人吃果子狸火锅导致感染非典肺炎的。莫非是广东人吃的“生火锅”、“冷火锅”?当然还有人强辩,说不是吃火锅感染的,是接触到携带病毒的果子狸感染的。就算是接触果子狸感染的,那为何不是捕猎、养殖、贩运果子狸的人先感染?为什么不是捕猎野味的云南某山村先感染,为何爆发于广州?

  就算萨斯病毒是来自蝙蝠与果子狸,可是非典疫情被扑灭已经18年了,无一例再现;而蝙蝠和果子狸仍然活跃于自然界,说明萨斯病毒并没有消灭,随时都可能在世界某地卷土重来。可是,萨斯没有再来,请问,这18年萨斯病毒藏到哪里去了?

  三.新华社中国特稿社副社长、高级编辑、熊蕾同志曾撰文回忆:“20世纪90年代,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机构,以基因研究的名义,在我国各地大规模采集人体基因样本。”其中一段是这样披露的:

  “我有一幅哈佛公共卫生学院上个世纪90年代,在全球采集基因样本的一个地图。图中很多点,是他们的基因采样现场,全球各大洲都有,主要在发展中国家。他们在中国的项目地区也有不少,但是安徽比较集中。  

  其实从1990年以后,在中国进行所谓基因研究,也就是基因采样的不止哈佛大学一家,哈佛也不止公共卫生学院一个机构,欧洲和美国不少研究机构在中国都有项目,采样地点也不限于安徽。

  比如1998年3月,由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也就是著名的NIH出资、美国杜克大学和欧洲一些研究机构参与,中国老龄委协助,在中国开展一个所谓长寿老人健康调查的项目,在各地收集1万名80岁到100岁中国老人的基因样本,试图破解所谓长寿基因的秘密”。

  美国的研究机构为什么要大量的采集中国人的基因?采集后是做什么研究?利用采集到的中国人基因创造了什么造福人类的成果?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在那之后,中国出现了萨斯病毒,2020年出现了新冠肺炎。

  四.中国武汉出现疫情之后,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就已经向国际通报。此时,我们看到的是美国政客乐不可支,美国高官公开说“中国疫情有利于制造业回流美国”。这不是告诉世人,新冠病毒是美国对华毛衣战的武器之一吗?

  五.得知中国武汉爆发疫情,美国政府率先从武汉撤侨。而美国撤侨之后,并没有在国内部署疫情防控,可见其撤侨的目的是为了在中国制造恐慌,让中国陷入混乱。至于撤侨回去后不防控,是因为他们对新冠病毒的性能了如指掌。

  六.美国最初出现几例新冠患者之后,总统特朗普表现得非常淡定,甚至是胸有成竹。他说“疫情可控,只相当于大流感”,“无需戴口罩”,“没有人比我更懂新冠病毒”。而且特朗普自始至终都不带口罩。特朗普是一国的总统,说自己最懂新冠病毒,决不是吹牛。他是商人出身,为何最懂新冠病毒呢?因为他是总统,他知道美国的研究机构采集到了中国人的基因,他知道新冠病毒具有定向攻击的能力。所以,他相信即使新冠病毒在美国漫延,不会对美国造成多大影响。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新冠病毒还是在美国爆发了,美利坚成了疫情中心 。我的公知朋友就和我抬杠,说,如果病毒专利属于美国,为何美国感染最多,死的最多?其实我的最懂美国的公知朋友还是不了解美国。去年三月份,台湾的专家就发现,新冠病毒的毒株有五个序列,出现在亚洲的只有两种,只有美国本土才是五毒俱全。可见得特里克堡的生物技术是多么成熟!

  即使美国感染了两千多万,死亡了几十万,对美国白人来说,并没有多大威胁。我们知道,特朗普感染了新冠肺炎,入院后三天就痊愈出院了,因为他有纯粹的白人基因。特朗普的儿子、女儿也感染了,都能安然无恙。而爱美国爱得死去活来的华裔河山硕(丁建强),却一命呜呼。这铁的事实不证明了新冠病毒的确具有定向攻击的能力吗?否则,怎么解释美国的新冠患者死亡最多的是非洲裔、拉丁裔和亚裔?当然,白人也有少量死亡的,那只不过是穷困潦倒的、无家可归的底层人民(报道有几百具无人认领的新冠死亡尸体),或者是患有多种疾病的老年人因新冠肺炎引起并发症而死罢了。否则,怎么解释美国政府至今还对疫情的防控漫不经心?

  七.新冠疫情席卷美国50州之后,美国政府宣布从世界各国撤侨。很多人都估计美国要发动战争。杨昭友当时就说过美国不是要发动战争,而是做贼心虚,担心全世界人民知道新冠病毒是美国专利之后,会对美国海外侨民进行报复,所以美国政客慌了手脚。

  .美国除在本土建有多所病毒研究所之外,还在海外其他国家建有200多个生物研究基地。这些生物研究基地到底是研究什么的?这些年有那些造福人类的研究成果?为什么在地球上出现艾滋病、埃博拉、禽流感、萨斯、新冠肺炎之后,美国那么多的病毒研究都没有研制出一样能克制病毒的药物?

  结论:

  以上文字,是本人以事实为依据加上推理对新冠病毒来源的论证,仍然只是有理猜测,当然不足以作为新冠病毒来源的证据。要解开萨斯、新冠病毒和其他病毒来源之谜,只有打开美国所有生物研究基地的大门,到里面看个明明白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