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军不得干政?

2021-01-05 17:42:0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最近的局势比较紧张。

  一方面,特朗普号召万人进军华盛顿“勤王”,12名共和党参议员已经决定追随懂王。副总统彭斯亲自率领,他们准备在1月6日“进京勤王”——集体推翻拜登的胜选结果,保护他们的懂王。

图片

  另一方面,美国所有健在前国防部长联名发文,称“美军卷入选举纠纷将把美国带入危险境地”。这封公开信由迪克·切尼、詹姆斯·马蒂斯、马克·埃斯珀、利昂·帕内塔、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威廉·科恩、查克·哈格尔、罗伯特·盖茨、威廉·佩里和阿什顿·卡特联名签署,发表于美国国会确认选举人团投票的几天前,显示出了反对特朗普颠覆国家政权的力量。

  在这封信发出之前,特朗普在去年11月撤换了前国防部长埃斯珀,这是五角大楼文职领导团队一系列改变的一部分,这些改变包括任命一些被认为效忠特朗普的官员。这些人事变动使五角大楼的官员们紧张不安,并加剧了军方和文职官员的恐慌情绪。

  这件事同样声势浩大,“所有健在的美国国防部长”,号召美军不要卷入美国总统大选,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目前已经有军方活跃的迹象了,这些老爷们不安了。

  不过,我觉得这些老官僚们都是鬼扯。

  他们已经忘记了美国立国的精神,当年北美奴隶主匪帮是怎么从英国老匪帮那里夺得13个殖民地的?当年北方匪帮又是如何从南方匪帮手里夺得整个美利坚合众国的?靠的就是美军的枪杆子(误,其实第一个是靠法军的枪杆子)。

  当今北美奴隶主匪帮的世界霸权又是怎么来的?还不是靠美军一枪一弹一炸弹一原子弹打出来的?

  什么时候美军成了美国的外人了?美军就是美国的主人,美国白宫、五角大楼的权力来自哪里?难道是选票吗?不,是美军的十个作战师、11个航母编队、几千发核弹头……

  统治美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靠谈判,不是靠辩论,更不是吟诗作赋弹琴绣花喝下午茶,不能那么温文尔雅从容不迫,统治美国永远是一件血腥的、暴力的、统治阶级对被统治阶级实行专政的行为。美军为了美国统治阶级,镇压人民的时候,从来都不手软啊。

  北美奴隶主匪帮的广袤国土、全球霸权,难道是充话费送的吗?那都是美军用屠刀和子弹在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啥叫“军人不可干政”?简直就是笑话,美军颠覆别国政府的时候,从来不讲这个,回师勤王平叛就不行吗?

  我劝美国这些“前国防部长”们好自为之,要识时务,知进退,老同志退了就退了,不要恋权,不要搞老人干政,要认清自己的身份和当前的形势……美军愿意帮谁,那都是枪杆子的自由,你们不能剥夺人家的自由……

  再说美军一向都是民主王师,吊民伐罪,替天行道,靠着普世价值,横行世界,想颠覆谁就颠覆谁,想扶持谁就扶持谁?美军能帮伊拉克建立政府,美军怎么就不能帮助美国选总统呢?

  美国大选搞到现在,懂王不服,红脖子不服,共和党参议院们正要串联“勤王”,特朗普正在呼吁万人进军华盛顿……再加上这群“前国防部长”煽风点火“提醒美军”,怎么感觉形势一片大好呢?

  说真的我们不喜欢冲突和战乱,我们热爱和平。

  所以,我认为美国可以有两个总统,两个政府,两支武装力量,两片国土……中间建个墙,岂不美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