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咄咄怪事

2021-01-05 10:46: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许多亲历甚至直接参加抗美援朝的人仍然健在,都对这场战争的性质一清二楚:美国为首的资本主义世界为遏制蓬勃发展的共产主义运动,挑起的一场惨烈程度不逊二战的战争。苏联支持的中朝人民是正义的一方,美国为首的所谓联合国军是非正义的一方。原因简单,共产主义是革命进步正义的事业,帝国主义是反动倒退不义的坏东西。今天美国仍然霸占朝鲜南部,在全世界耀武扬威,逞凶道霸,就是证明。

  以美国为首的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当然另有看法,对共产主义不让他们这些吸血鬼压迫剥削人民恨之入骨,诬蔑共产主义是什么洪水猛兽。中国的蒋介石,韩国的李承晚,都曾血腥屠杀选择共产主义的人民群众,但他们及其徒子徒孙都没有得逞,今天也只能在美国恶霸的保护下苟延残喘,否则一天都混不下去。

  当年美国及其走狗反动宣传就是:反共抗俄。具体内容,竟然出现在今天吃共产党大学饭的前倒爷沈志华口中书中。

  明明是个吃里扒外,也很可能吃外扒里的文痞坏分子,一毫不差的民族叛徒,竟然被称作什么学者。在国内臭不可闻,在国外有媒体支持。那个媒体什么东西?

  当年血火纷飞,牺牲无数之时,沈志华这种败类,美蒋特务,只能被拉出去枪毙。就算政策宽松,但让这麽个诬蔑正义事业,为虎作伥的下流骗子,美国走狗继续招摇撞骗,大放厥词,岂非咄咄怪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