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话说赫戈病毒

2021-01-04 16:46: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赫鲁晓夫病毒加上戈尔巴乔夫病毒,猖狂几十年。至今余毒不时发作。

  列宁斯大林顺应历史潮流,干了几件彪炳史册,辉耀千秋的大事:落实共产党宣言,建立第一个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粉碎国内外敌人,护住工农政权;实现工业化和农业现代化,建成伟大强国;粉碎西方反共势力挑起的国内动乱,肃反大获全胜;15加盟国万众一心,成为消灭德日法西斯的主力,拯救人类;支援中朝人民,粉碎以美国为首资本主义世界反共反革命围剿共产主义运动的疯狂恶行。

  那时的苏联,在强敌环伺,白手创业之时,只能励精图治,艰苦奋斗。斯大林号召,不学安泰,不脱离人民。公而忘私的保尔柯察金原型升任共青团中央高官,足以证明当时吏治清明。侵吞公款贪污腐败被认为是人民的敌人。上述大事也足以证明,其光明面无比辉煌。

  西方反动势力做梦都在持续其疯狂恶行,毫无办法。但多年努力没有白费,1956年,机会来了。

  赫鲁晓夫病毒暴烈发作,欺师灭祖,虚无历史,感染者发疯,斯大林领导下伟大强国的辉煌光明全被抹杀,阴暗面被无限放大。帝国主义梦寐以求的,什么波匈事件等,都在他们操纵下出现,整个共产主义运动被毒的奄奄一息。中国也不安宁,但毛主席的共产党有人民支持,难以撼动。不过,赫氏病毒也使一些人中毒,如“亮剑”中的赵刚,最高领导尚未表态,他先自作多情,对他根本不了解的情况绝食绝水,荒唐透顶。

  机视频中赫氏病毒患者仍在叫嚣,什么暗杀一个人,导致被杀一百万,一看就是造谣诬蔑肃反运动。也有造谣:苏联斯大林时代就开始搞特权,赫鲁晓夫反特权,才被推下台云云。

  苏联人民中的精华,二战老兵说及赫光头下台原因,大致一样。胸怀大志者,不可能不想占据世界头号强国的最高宝座;赫某国内国外大出洋相,影响不佳;赫某爱玩,克宫常见的只是他的秃头照片,人满世界转悠。国内,一会索契,一会伊赛克湖,还常带着14加盟国首脑同行,做办公状。后来,赫光头完全成了莫斯科河里的一泡尿,有他没他都成。

  戈尔巴乔夫病毒更凶一点,推倒列宁。中毒者如叶利钦,对沙皇顶礼膜拜,伟大十月革命都被否定,苏修岂能不垮?

  中国的开国领袖高瞻远瞩,早早打了预防针,躲过苏修的命运。但赫戈病毒让中国上上下下都有人中毒。中毒者主要症状,数典宗,欺师灭祖,喜阴逐臭,仇恨光明,把现象当本质,支流做主流,小道理当成大道理,等等。莫小胖,方方,胡球编,孙海英,在手机视频上胡说八道的,全是病号。更坏的,不一一点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