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子午:毛主席在天上看着你们呢!

2021-01-03 17:03:33  来源: 子夜呐喊   作者:子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写的《新年愿望:希望劳动法从txt变为exe》最终没有见到2021新年的太阳。

  一位网友在后台留言:

  笔者在网络上检索了一下,相关消息半年前就被媒体曝光,前不久还被电视台曝光: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p4y1B713

  八个月没发工资,为了市容市貌,环卫工人们还在坚持劳动。问题拖了这么久、在媒体屡次曝光的情况下一直没有解决,难道就是因为环卫工人年纪大、文化程度低、人老实、好欺负?

  昨天又看到这样一条新闻:

  笔者盯着报道图片里的毛主席像,沉默许久,只想对这样的“干部”说:“毛主席在天上看着你们呢!”

  【早几年,在河南省一个地方要修飞机场,事先不给农民安排好,没有说清道理,就强迫人家搬家。那个庄的农民说,你拿根长棍子去拨树上雀儿的巢,把它搞下来,雀儿也要叫几声。xxx你也有一个巢,我把你的巢搞烂了,你要不要叫几声?】

  毛主席离去得越久,老百姓的怀念反而越浓烈,是因为老百姓“愚昧”?不!只因老百姓打心眼儿知道,毛主席才是真正一切为了人民的人民领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