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再评说:2021年元旦献词

2021-01-01 15:54: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临1.jpg

临2.jpg

  2020年,是战斗的一年,是胜利的一年,是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一年。

  最关键的大胜利,是我们取得了全民抗疫的伟大胜利。年初,疫情“黑云压城”,在买办资本走狗的“人传染人、无特效药、致死率极高”“反思”“一地无主手机”等口号的渲染炒作下,再加上疫情尚能掩盖的美帝国主义率先撤侨,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唯恐中华不乱,无所不用其极,导致社会上似乎人人自危,似乎中华即将灭族。全国人民齐动员,公立医院、解放军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在大年之夜,抛家别子,如老中医张伯礼那样的老前辈,拖着病体,不顾年迈,带着自己的儿子、弟子几百号人,不怕牺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直奔武汉;方舱医院、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大锅汤药等好办法层出不穷。山东、河南等省人民向武汉人民送来了菜粮。党中央拨出专项经费,为相关人群免费检测,为所有患者免费治疗。也就仅仅一个多月时间,经全国人民的努力,特别是启用毛主席时代发扬光大的公立医疗体系和中医中药,中国的疫情基本控制。又过一个多月,华夏春暖花开,惠风和畅,丽日中天,中国的疫情,被基本上完全控制了,武汉乃至全国基本恢复正常,无数生命得到挽救。一场巨大的瘟疫,被中国人民战胜了。

  可喜可贺,让人激动不已。

  反观美帝国主义,据说“全世界应对疫情准备最充分”“医疗体系发达”“免费医疗”“不要替美国人瞎操心”,有中国胜利抗疫的成功经验,这些所谓发达国家,甚至对抗击疫情未做出任何努力,居然搞起了“群体免疫”!诸如新冠疫情就是大感冒、会自然消失、只感染黄种人、瑞德西韦氯喹消毒液能治病之类胡说八道,充斥美国政坛。当初对中国拼命幸灾乐祸、落井下石、唯恐天下不乱的丑态,回过头来,分明是一种讽刺。

  今天,据报,美国反动政府已经让疫情杀死了三十四万人了,确疹近2000万。

  我们庆幸社会主义还没有被完全破坏,我们庆幸还有公立医院、解放军医院没有被“社会办医”彻底毁坏,我们庆幸毛主席时代培育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员带头”“全民上阵”的革命传统还未被资产阶级自私自利的低级趣味消磨完,依靠社会主义残存的根基,我们成功消除了一场灾难。

  这个胜利,无论如何也是抹煞不了的。

  与全国人民伟大抗疫斗争并行的,是围绕中美抗疫所展开的,全国人民对以方方为代表的买办公知的思想文化斗争,这场斗争,揭露了方方等极端反动文人的无耻,但我们再次取得伟大胜利,他们的气焰受到沉重打击,尽管他们仍然控制着媒体,他们在信誉上已经完全破产,他们已经是行尸走肉,他们已经丧失了主导舆论的优势。

  第二件大喜事,全国人民隆重纪念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温了伟大领袖毛主席决策抗美援朝的英明果断及“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光辉论断,缅怀了志愿军英烈和全国人民的革命精神,再次掀起“敌视、鄙视、蔑视”美帝国主义的高潮,强化了敌情意识,提高了斗争警惕性,为下步对帝国主义及其豢养的买办走狗的斗争,进行了全面的思想动员。

  第三件大喜事,全国人民组织进行了声势浩大的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青年人较普遍地学习《毛泽东选集》,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革命有了后来人。主席去世44年了,他仍然在保护着自己的人民群众,指引着我们的斗争。

  第四件大喜事,我们阻止了马校长的金融阴谋,刺破了这个超级金融泡沫。马校长曾经不可一世、气焰熏感天,旨在替背后的帝国主义夺取侵略中国人民币主权,完全抢占人民币发行权,用金融手段,将中国完全殖民地化。虽然收复金融主权的斗争任重道远,但是这件事至少引起了全国人民对金融主权、货币主权的重视,应该算是金融战的前哨战。

  中国有那么一批人,自称是“左派爱国力量”,高喊毛泽东思想万岁,却又把美国当作“世界老大”。这帮人认为,阻止马校长上市,只是资本内部的斗争,与人民群众无关,认为普通群众不应该为之高兴。

  对不对呢?

  现实地讲,以往P2P爆雷,多少人受害?

  马校长的那个IPO,就是个超级P2P!是个涉及全中国人民利益的P2P。而且这个超级东西毒瘤,肯定会在中国人民意想不到的时间,以最恶劣、破坏性最强的方式爆炸!阻止了这个东西上市,就是阻止了这个超级定时炸弹的进一步形成,就是消除了一场巨大的潜在的巨大的灾难。凭什么不能算是全国人民的胜利?凭什么不能庆贺一下?

  对于马先生的阴谋破产,你不让老百姓庆贺,你和马先生是什么关系?

  马先生,仍是美帝国主义殖民中国的工具,特别是夺取中国人民币发行权的白手套。马先生的阴谋破产,意味着美国进一步控制中国金融的阴谋破产。所以,那些把美国当作“世界老大”的左派爱国力量就很不高兴。所以呢,就不愿意中国人民为此庆贺。

  是的,表面看,这是中国的民族资本对帝国主义资本的斗争中,小胜一局。你不让中国老百姓庆贺,但是,对于美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南港动乱,你又不让老百姓反对。

  就是说,在你眼里的中国民族资本与帝国主义斗争中,你总是让中国的老百姓置身事外,袖手旁观。

  民族资本的胜利,是不是意味着社会主义恢复了?当然不是。

  是不是只有直接恢复社会主义的斗争,中国的老百姓才能参与并庆贺其胜利,仅靠民族资本,想取得反帝反殖的胜利,很难;反击殖民主义的斗争,中国的老百姓就不能参与并庆贺其胜利?

  我看不是。

  劳动人民需要公有制经济体系以便实现经济上的当家作主,但是,同样需要金融主权的建立,以便保护自己的利益。没有金融主权,则公有制体系无法建立。所以,在反击马校长、阻止其阴谋得逞问题上,中国的劳动人民与中国的民族资产阶级,是同盟军,而且这场胜利,主要是劳动人民斗争的结果,不是民族资产阶级斗争的结果,虽然民族资产阶级也参加了战斗。劳动人民不参加这场反侵略斗争,那就是削弱了中国的力量,就是充当了帝国主义的帮凶!就有可能导致这场斗争的失败。

  实际上,那些反对中国劳动人民参加这场反侵略斗争的势力,他们对美帝国主义是非常友好的,他们中的一部分反复称颂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文明,另一部分则称美国是“世界老大”“占居了道义至高点”“反正不恨美国”。我很怀疑,你们其实并不关心什么资本内部的斗争,你们主要的是为了帮助帝国主义打败中国的民族资本。

  在民族资本反击帝国主义对中国金融主权侵略的斗争中,如果广大劳动人民不参加这场斗争,不力图领导这场斗争,就没有可能分享这场斗争胜利的成就!更没有可能主导胜利成果的分配。

  中国人民的革命胜利,以及反帝、反官僚买办资本主义斗争的顺利发展,必然会让那些帝国主义豢养的走狗、投机分子,也化装成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者,甚至是极其激进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者,以便于搞乱革命阵营,误导革命方向。所以,他们不愿意团结民族资产阶级,他们说民族资产阶级的爱国主义是最危险的敌人。

  那种反对中国劳动人民参与并主导反击帝国主义金融侵略的斗争的势力,我想不管他们口头上怎么讲,他们都不是什么爱国势力,只不过是帝国主义的走狗的改头换面而已。

  2020年,“吴铭再评说”公众号积极参与了全国人民伟大抗疫斗争,反击以方方为代表的伪公知群体美化美帝国主义并配合其干扰、抹黑中国人民抗疫的舆论斗争,揭露美国伪民主、伪自由、伪人权等伪价值观的斗争,维护中国金融主权特别是人民币发行权的斗争,揭露马某人金融骗局的斗争,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活动,支援赵立坚、@乌合麒麟揭露美帝走狗澳大利亚屠杀阿富汗无辜百姓的斗争,几乎无役不与。

  同时,本号也得到了热爱毛主席、宣传毛泽东思想的广大爱国网站、公众号、专家学者和网友的大力支持和呼应。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本号共撰写各类文章约230篇,其中点击量达163万者一篇,10万以上者约5篇,1万至10万者约30篇,约一半文章点击量在5千至1万之间,总点击量当在500万以上。约四分之一的文章在发出后被屏蔽,多是点击量增加较快者。

  伟大的2020年就要过去了,胜利面前,不能骄傲。应该看到,我们的敌人帝国主义、官僚买办资本势力及封建主义势力,仍然十分强大,他们不甘心接受失败,他们困兽犹斗,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斗争任务仍然艰巨!让我们牢记主席“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继续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牢记主席“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的伟大教诲,为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彻底解放,为了全世界人民的解放,沿着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指引的光辉道路,继续斗争,继续胜利!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