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年献文】2020:战斗、胜利!2021:红色小兵与您一起继续奋战!

2021-01-02 09:06:29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再过几个小时,波澜壮阔的2020年就将结束;2021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回顾2020年这个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对比2019年,我们发现这个世界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疫*情极大加速了资本主义体系的大调整、大分化、大重组、大动荡,而且还是那么剧烈,那么让人措手不及!

  2020年,是人类与病毒战斗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中国人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因为我们有毛主席留下的社会主义制度,因为我们有中医,有千千万万的民族脊梁!

  2020年,是社会主义制度与资本主义制度斗争的一年!

  在这一年,帝国主义国家对中国、朝鲜等社会主义国家继续实行了更加残酷的“围剿”政策;

  在这一年,世界人民亲眼见证了不同社会制度国家面对疫*情时的各种表现,实践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有着无比的优越性!

  毛主席曾经说过,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之间谁胜谁负的斗争,还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时间才能解决!

  而现实告诉我们,这种斗争已经越来越激烈,我们仿佛已经看到世界范围内共产主义运动新高潮的到来!

  2020年,经过正反两方面的、以及现实与理论双重教育的——中国普通老百姓,中国“打工人”,特别是80后、90后、00后的年轻人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毛主席的光辉伟大,意识到今日中国多么需要毛泽东思想,他们又重新读起毛选,他们又将第四次“毛泽东热”推向了新的高度——世界范围内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活动极其火热,这就是证据!

  2020年,我们掀起了全民对方方批判,基本形成了见公知人人喊打的局面;

  2020年,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热情空前高涨,我们隆重纪念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国人的自信心爆棚,一改往年崇洋媚外、羡慕美国民*主自*由的心态。

  中国人的民心归向,已经非常非常明确地指向毛主席,指向社会主义制度,指向共同富裕之路!

  在这中国人民战斗着的各个战场,在这中华民族胜利的各个领域,红色小兵作为一个自媒体人也参与了其中,融入了这个历史的浩浩大潮中,并在各位同志、各位老师、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各位粉丝、各位网友的帮助下,为中国人民的抗*疫斗争、为宣传毛主席、弘扬社会正能量、批判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维护国家和民族利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天一篇原创,有时候甚至要写两篇文章的小兵,都写了哪些东西呢?

  一、宣传毛主席

  在这一年,红色小兵的全部工作,战斗的各个领域、追踪的各个热点事件,都是紧紧围绕毛主席展开的!

  在抗*疫的严峻时刻,小兵写下:《【难得一见】毛主席像被高挂在了湖南省委书记主持会议的正中央!》(点击超过50万)、《今天,武汉公共交通关闭了,在毛时代我们是怎样迅速平息鼠疫的?》、《疫情危急,强烈建议央视播放电视剧<送瘟神>,投票支持中……》、《湖南医疗队戴毛主席像章返程,来送别的区长已戴43天!》、《武汉新书记要求发动群众,走全面抗疫路线,要学毛主席》《武汉解封,江汉关的钟声是英国曲子,请改为<东方红>》……

  在清明节、建党节、建军节、毛主席逝世纪念日、国庆节、毛主席诞辰日,小兵写下:《疫情之下的特殊清明节,最该纪念的人——毛主席!》、《韶山,8天,40万人次:“毛泽东热”的火爆场面震撼来袭!》、《【滚滚红潮】100多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活动来了,这就是民心所向》、《【太激动】外国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大汇总:毛属于全世界!》、《【重大信号】100所学校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学生群体的“毛泽东热”来了!》……

  围绕毛主席,小兵还写下:《新安江水库9孔全开泄洪,毛时代的水利成就让"小人"闭嘴啦!》、《拉萨市委书记:毛主席语录我们记得很清楚!愿多多宣传毛主席!》、《【泪奔】嫦娥5号带回的月壤,为告慰毛主席,将有部分保存在湖南:毛主席万岁!》、《【激动】年轻人在知乎上,评出毛主席的这张照片最霸气》、《62年前的炮击金门算不算“开第一枪”?请环球评论员(胡大主编)回答!》、《【重磅】毛主席在2020年的十大热点事件,他真的回来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等歌颂毛主席、宣传毛主席的文章。

  二、参与抗*疫斗争

  针对抗*疫斗争,小兵还写出:《北大教授李玲重磅发声:疫*情危急,公立医院救了中国!》(这篇小兵的文章,点击量突破200万)、

  三、批判汉*奸

  为批判以方方为代表的公知、恨国党、汉*奸,小兵写出超过50篇的批判文章。方方的朋友圈中的梁艳萍、王小妮南昌大学的@桑园 @静娅 、哈师范某副书记于琳琦、周百义、北大教授罗新、方方祖师爷刘道玉等被批臭。

  其中:《再问方方小产权别墅,请武汉江夏区回应网友关切》、《武汉抗*疫英雄张伯礼院士怒斥方方,这才是真正的国士!》、《方方日记海外出版,财新运作?请胡舒立出来辟谣!》、《【太激动】中国军网刊文炮轰方方,正义的号角声更加响亮!》、《美国传来“满地手机”,方方武汉殡仪馆的照片还有吗?汉*奸一定没有好下场!》、《西方又热炒方方,方方日记的翻译白睿文盯上"红色小兵"》、《热烈庆祝方方与港独同入BBC巾帼百名,感谢替我们垃圾分类!》等都得到了广泛传播。

  同时,小兵还写出了:《要中国道歉的,都是什么样的“混蛋”?(批判央视主持人阿丘)》、《【又一汉*奸】重提中国“道歉论”,B*B*C采访上海“爱国者”周思溢》、《从许可馨到季子越,锄奸灭叛迫在眉睫!》、《【喜事】汉*奸余茂春被逐出族谱,他都有哪些罪行?》……

  四、揭批美帝

  为批判美帝国主义,小兵写出:《美“恐怖游轮”——“至尊公主号”,撕下“灯塔”的画皮》、《脱裤子,撕画皮:资本主义国家在疫情面前裸奔!》、《今天,美国黑人被惹怒!毛主席52年前说:坚决支持黑人抗暴斗争!》、《52年前,毛主席大力支持美国黑人的斗争:团结起来,打倒美帝!》、《不忘"七七事变":日本侵华的那些借口,美帝还在用!》、《让侵犯台湾的美国人有来无回,金门炮战时就打死过两个!》……

  五、关注社会热点

  小兵密切关注社会热点,批判社会丑陋现象,维护工农群众利益,写出:《【心酸】快递员磕头道歉,送快递的就低人一等吗?》、《【气人】拒绝加班被判赔1.8万,劳动节叩问劳动者权益》、《名媛群、装富群:谁毁了无产阶级的青年男女们?》、《“打工人”的话语权争夺,这10种解释,哪个靠谱呢?》、《怒!韩国N号房涉26万性侵罪犯,竟有中国人呼吁开放se情业》、《北京孙小果——郭某某,被9次减刑,刚出狱又杀人,别让他再活!》、《【震惊】南京师范大学竟挂日本军旗,替30万冤魂问:我们的教育怎么了?》、《【干得漂亮】新浪因操控舆论被处罚,给资本套上枷锁!》、《新京报又公开造谣惹众怒,这份”罄竹难书”的报该管啦!》……

  今年,小兵还写出:《免费医疗提案来了,热烈支持,众望所归!》、《【重大信号】最高领导提走好农业合作化道路,迎接中国农业的光辉未来!》、《【忧思!】我们要节约粮食,更要解决6大粮食生产隐患!》、《中国每年英文论文发表费够美国造艘航母,洋奴思想何时可绝?》。

  今年,许多人爆料出来自己被顶替上大学。苟晶被一些人指责靠”造谣”博取同情心,小兵说:警惕有人转移矛盾!

  今年,小兵热烈庆祝了某恨国党被开除,某曾经非常猖狂的公知受到法律惩罚,当然还有李登辉的归天,还有《点赞海口!遮盖毛主席像的宣传画已更换,问责两名干部》……

  六、纪念抗美援朝

  为纪念抗美援朝,小兵写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抗美援朝的胜利,这是历史定论!》等文章。

  新东方考研讲师王诚大肆污蔑抗美援朝战争,引发网友的愤怒声讨,小兵写下战斗檄文:《抗美援朝是侵略战争?必须法办王诚,向入朝参战70周年献礼!》。

  七、纪念文章

  小兵还纪念了:毛主席最伟大的学生与战友周总理,我们的红司令朱老总,毛主席的母亲文七妹、毛主席的夫人杨开慧烈士,毛主席的长子毛岸英同志,毛泽覃、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屈原、鲁迅、江姐、钱学森、王进喜、张钦礼、寒春、百岁老红军王定国、申纪兰、原子弹功臣王明健和李郁芬、邱少云、张同志、李老师、艾跃进老师、刁伟铭同志、毛洪涛……

  每每写这样的纪念文章,滚烫的热泪总是一次次流下,激动地心潮总是难以平复!

  八、制作视频

  2020年7月15日,红色小兵还正式开始视频制作,转战抖*音等平台。

  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红色小兵抖音账号(mzxws1226)共发布视频作品250个,收获50多万个点赞和3.6个粉丝。“毛主席的今天”系列视频,得到很大传播。

  小兵今年还在9月9日和12月26日直播了纪念毛主席的活动,扩大了宣传毛主席渠道。据统计,几个平台加起来,总观看数高达几万人次。

  ……

 

  通过小兵个人这一年重要文章的回顾,我们也都能强烈感受到,2020年毛主席真的回来了!

  红太阳光辉照大地,

  毛主席恩情盖山河!

  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毛主席逝世45周年和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在这个伟大年份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们更加怀念毛主席!

  我们向建党百年献礼,最重要的就是铭记毛主席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实现共产主义的光荣使命,沿着毛主席指引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这需要我们继续奋斗,需要我们投入更大的精力去宣传毛主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2021年,如果拜登顺利上台,那么中美关系将会平添许多变数,国内的公知、恨国党在美国狗粮的推动下,一定会更加猖狂地攻击党、国家、毛主席和社会主义制度,我们将面临敌对势力的反扑,我们将面对国际更加险恶的环境!

  这都需要我们更紧密地团结起来,去学习毛主席的斗争立场、战略和艺术,让中国这艘巨轮安全航行!

  2021年,我们国内的经济建设也将不会轻松,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我们还远远没有满足。对一切真共产党人来说,解决贫富差距问题,实现全体国人的共同富裕目标,依然是我们的核心任务。

  2021年,我们一定也会遇到各种丑陋的社会现象,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依然需要我们关注、发声和维护,这是全体有良知的中国人共同的职责!

  红色小兵,当然不会缺席!

  因为,有这么多网友的陪伴、支持、转发、打赏、评论与语音问候,给了小兵莫大的鼓励、鼓舞与鞭策,给了小兵继续战斗下去的勇气与决心!

  即使面对某些平台的封杀,小兵从未退缩,反而激起更大的战斗意志!

  2019年12月31日,本号发表了《红色小兵新年献文:2020年的“毛泽东热”将更热!》。

  一年之后的2020年12月31日,本号又一次发表了《【新年献文】2020:战斗、胜利!2021:红色小兵与您一起继续奋战!》。

  小兵希望,这样的献文,能一直写下去!

  小兵希望,一辈子学习毛主席,一辈子继承毛主席,一辈子沿着毛主席指引的路,一直战斗下去!

  小兵更希望,毛主席的战士们越来越多,“毛泽东热”越来越热。

  小兵愿与您一起奋斗,共同迎接“祖国山河一片红”那一刻的到来!

  最后,祝愿同志们、朋友们新年欢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同志们:

  明年见!

  红色小兵

  2020年12月3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