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别了,2020:总有一种坚持,让方方变成惶惶!

2021-01-02 09:17:23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别了,2020!

  不想说再见:愿病毒彻底不见!

  海外的疫情仍在肆虐,死神在一刻不停的工作,而此时此刻,我泱泱中华,只余下岁月静好的恬淡。

  如果非要回顾一下我的2020,恐怕只有如是简单的一句感悟:

  总有一种坚持, 让方方变成惶惶!

1.jpg

  疫情爆发之初,她打着为民请命的旗号站了出来,着实迷惑了一大批的吃瓜群众,人们虔诚的读着她的日记,不由自主的为她叫好:

  毫不吝啬地赞誉她为人民的良心。

  坦率讲,在那个称赞她的人群中,也闪烁着我的身影。

  慢慢的,变味了:当我从日记中看到“夏社长送来20个N95口罩”的洋洋自得,看到“送侄女出城”的大秀特权,看到“造谣满地无主手机”的用心险恶,看到“造谣梁护士之死”的傲慢无礼,看到“坚持出版造谣日记的死不悔改”,我算是明白了:

  所谓的良心,不过是彻头彻尾的恶心。

  于是,我翻开了她的微博,浮现在我眼前的是赤露裸的双标两面人,攻击中国时不遗余力,跪舔美国时竭尽所能,不由不感慨万千,文人的节操呀——总是“水太凉”……

  当我意外的发现她的水天居大别墅,当我用详尽的证据指出来她别墅的位置及得来存疑时,回应我的不是耐心的解释,而是冷酷无情的“造谣、构陷、法庭上见”,从4月8号等到今天,快九个月了,依然没有等来法院的传票:

  倒是等来了她的人肉与网暴!

  一介书生,哪里料到,自诩文化人的它,竟然是这样一幅无赖的面孔,我对文人的敬仰,消失在了张副主席19个傻B的问候中,消失在了“帽子女汪”的“等着张先生的道歉”中……

  那一刻,我发现:我像是那个童话故事里高喊着皇帝没有穿衣服的小男孩一样,撕掉了这群文人墨客虚伪的画皮,一把撤掉了它们的遮羞布!

  于是,等待着我的是更加疯狂的报复:

  人肉我、盯梢我、骚扰师友、威逼单位……

  当压力一重又一重逼近,逼得人喘不过气时,只要再坚持一下,你就会发现:

  总有柳暗花明的那一日!

  因为坚持,等来了张院士怒斥其没有家国情怀;

  因为坚持,见证了中国军网怒斥其光速出版造谣日记的险恶用心;

  因为坚持,看到了共青团中央辟谣满地无主手机;

  因为坚持,收到了实名举报其别墅被纪委监委受理的调查通知;

  因为坚持,熬到了她所有作品都被出版商拒绝出版的会心一笑;

  ……

  因为坚持,仍在坚持!

  在坚持中,我们共同见证了不可一世的方方,是如何变成惶惶,变得惶惶不可终日,尽管死鸭子依然嘴硬……

  她臭了,臭大街了,臭气熏天,臭不可闻:

  她知道自己臭了,我们也知道她臭了,她知道我们知道她臭了,我们也知道她知道我们知道她臭了,她假装我们不知道她臭了,仿佛这样她就不臭了……

  你看,原湖北作协副主席刘继明先生的这条评论诚可谓是“杀人诛心”:

2.png

  2021,期待着“带货女汪”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为我们增添无尽的笑料,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反面教员,为什么不留着它教育群众呢?

  大洋彼岸已满地无主的棺材和选票,惶惶可以出来干活了:

  叉着腰、吼着嗓子、怒斥国人道——我要一笔一笔把你们写上耻辱柱!

  为何呢?

  你们这群小年轻,竟然嘲笑美国爸爸的抗疫无能——气死我了,记录在案!

  别了,2020;别了,汪主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