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胡球编为什么非要提“晚年错误”?

2021-01-01 09:27: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胡球编这么个人,虽然贵为某舌报的总编,但却是个跳梁人物,不足挂齿。但是,人物虽小,却是中国官僚买办资本势力的发言人,其言论代表着其背后的整个集团思维方式和行动动向。所以,就不能小看其言论、不能低估其代表意义了。

  中国的官僚买办资本势力,他们背叛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背叛了毛泽东思想,背叛了社会主义,背叛了中国共产党,非常孤单,他们整天生活在惶恐之中,非常害怕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清算他们的罪恶。他们在国内找不到阶级同盟军,所以,不得不从国际帝国主义那时寻求支持。而帝国主义的所谓支持,绝不是慷慨无私的,不是无条件的,相反,条件极其苛刻,而且贪得无厌,得寸进尺,索求不已。为了获取帝国主义的所谓支持,为了向美帝国主义投降,那就必须源源不断地向帝国主义出卖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国家主权利益,不断满足帝国主义的苛刻要求,换取这种所谓的支持,以便扯虎皮作大旗,回过头来欺骗麻痹中国人民并压制中国人民的反抗。

  他们先后向帝国主义交出了哪些利益或者说投名状呢?老实说,罄竹难书!涵盖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历史等所有方面,几乎是无孔不入。

  比如,毁掉毛主席时代以大飞机、光刻机等为代表的一大批高科技研究项目,废除掉中国的科研能力,消弱社会主义对帝国主义的斗争能力;比如毁掉毛主席时代建立起来的公有制经济体系,逼迫工人下岗;比如毁掉毛主席时代领导全国人民获取的人民币对外贸易甚至是国际贸易上的结算权,转而拥抱美元结算权和定价权,声称“美元是世界货币”“没有外汇无法搞外贸”;比如,开放甚至无限开放市场、无限引进外资、无限开放金融,推动以外汇储备特别是美元储备为基础的人民币国际化;比如毁掉毛主席时代建立起来的第三世界政治经济体系,并低三下四地乞求加入美国主导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为巩固美元霸权操碎了心、出尽了力;比如淡化、攻讦、抹黑、歪曲抗美援朝,完全不提援越抗美;比如废弃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革命文化,把帝国主义的伪民主、自由、人权当作“普世价值”;比如强调中美关系是中国的核心利益,“越开放越安全”,“维护中美关系大局”,“引进外资”,“消气外交”,“夫妻论”,“承认我们不行”,“凡是与美国关系好的国家,都富起来了”,“反正我不恨美国”,要是美国的反华行动把中国“逼左了,逼不开放了,那就是糟了”……很多很多,让人眼花缭乱。

  投名状交了不少,但是,最根本、最重要、最有作用、美国人最看重的投名状,就是淡化曲解否定毛泽东思想,否定文革,就是诬主席一个“晚年错误”的罪名,这样似乎就可以阻止中国人民重拾毛泽东思想了,对美帝国主义就无害化了。总之,必须守住决议底线,必须经常强调毛主席“晚年错误”!绝对不可放松!如果放松了,就可能引起帝国主义主子的怀疑,怀疑其忠诚度,立即招致痛打。这就是胡球编眼里重提“晚年错误”的“现实意义”。

  投名状需要时常交过去,利益要经常输送过去,而且要送得不露声色,心甘情愿,不着痕迹,不能让中国人民看出来。这样,一方面满足了美国那边的欲望、换取了“国际社会”的支持,另一方面,又可以不激起中国人民的反抗,此之谓两全齐美、皆大欢喜。

  但是,“群众的眼光是雪亮”,中国人民不是傻子,买办资本势力究竟做了多少出卖国家主权利益、祸国殃民、伤天害理的事,大家看得清清楚楚,记得明明白白。当然,要声讨、要反抗,最后,也总要清算。

  所以,作为买办势力的发言人,胡球编“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他说“要是美国反华举动把中国逼左了、逼不开放了,那就糟了”,这是真心话,他真的很恐慌。他讲得非常对,如果中国人真正的清算他们,那么,他们的下场还真的“糟了”,所以,他们胆颤心惊,他们更加重视与美国的关系大局。

  越是面临中国人民清算时,就越需要美帝国主义从外面给予点援助,为了得到这点援助就越是要交出最为重要的投名状!不择手段地交、低三下四地交、不失时机地交。

  胡球编所代表的那帮人对此是心领神会。“岁寒识松柏,板荡见忠臣”,今年,在美国对中国疫情落井下石、幸灾乐祸、趁火打劫、唯恐中华不乱,再次以实际行动证明主席“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伟大论断没有过时,并引发全国人民的声讨之际;在美帝国主义应对疫情无能、无耻、无所作为,只能草菅人命、掩耳盗铃、拼命推责之际,在美国疫情已经致死34万、确疹近两千万且疫情深不见底,所谓民主、自由、人权、文明等画皮被彻底揭穿,美国遇到政治信任危机之际;在旧总统特朗普先生可能即将下台、新总统可能上任,美国政权发生转换,美国国内政治动荡之际,同时,也在中国的买办资本势力受到全国人民的声讨,极其被动之际,他们必须向美帝国主义交出最重要的投名状,以表明自己的忠诚,以便于获取帝国主义新的支持,以便于联合起来镇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反抗。这也叫抱团取暖。

  所以,就在中国人民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热潮不断高涨的关键时刻,在中国社会主义很可能即将回归的关键时刻,也是中国的买办势力即将受到清算的关键时刻,胡球编,挺身而出,甘冒天下之大不韪,再次强调主席的所谓“晚年错误”,再次向帝国主义交出这个最重要的投名状,其实,是再次表达其背后的官僚买办资本势力对美国的忠贞不改的政治态度,以便于巩固他们与帝国主义的主仆关系。不过,此情此景,胡球编再次强调“晚年错误”,多少也暴露了中国买办资本势力的无耻、恐慌、孤独、顽固。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图。”为了挽救一下我的朋友胡球编等人,我想再次对他们强调,中国人民必将胜利,帝国主义即将落幕,它连一个新冠疫情都搞不定,它自身难保,更加不会保你们这几个小奴仆。是做帝国主义的殉葬品,还是向中国人民认罪,抛弃对帝国主义的痴心妄想,给自己留条后路,还是你们自己选择吧。只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早回头早主动,晚回头晚主动,不回头不主动。一边偶尔说“我瞄准的是中国的国家利益”骗取民族主义的名号,骗取人民群众的信任,又一边“反正我不恨美国”,首鼠两端,两头讨巧,世界上没有这么好的事。

  勿谓言之不预也!

       【吴铭,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吴铭再评说”,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