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锡进的三项不合格

2021-01-04 10:20: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作为《环球时报》的总编辑、中国共产党员的胡锡进,在全国人民纪念毛主席诞生127周年之时,也来凑个热闹、卖弄一下文笔,你卖弄也就算了,偏要给毛主席加上晚年错误,这是在捣乱。网友们又曝料,他对西方的情人节、圣诞节比较感兴趣。那咱们就好好分析分析胡锡进吧。

  首先,个人认为胡锡进作为一个媒体人不合格。媒体人是搞文化宣传的,而文化是政治和经济的反映,同时反作用于政治和经济。看看这文化是多么的重要,媒体人也是不可小瞧的,尤其是信息时代。国家提出党要管一切,当然包括媒体和媒体人了。还提出了四个自信,而胡锡进只少应该有文化自信吧。你看他崇尚西方文化,宣传什么情人节,而情人节是什么,在社会主义制度下鼓励婚外情,是不是胡锡进喜欢找小三这我就不清楚了。但是,他没有文化自信、崇尚西方文化这一点却暴露无异议了。他没有文化自信,当然就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媒体人了。

  其次,个人认为胡锡进作为一位共产党人不合格。他做为共产党员应该是无神论者,可是在变相宣传圣诞节,这即是崇外也是不符合一个共产党员的要求的。共产党员应该是消灭私有制、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而实现共产主义理想,首先要经过社会主义阶段。社会主义阶段要在无产阶级专政的条件下不断革命,消灭资产阶级和一切剥削阶级。革命的对象也是资产阶级和一切剥削阶级,重点是党内走资本主义路线的当权派。任务是消灭阶级,通过限制资产阶级法权,缩少三大差别,逐步达到资产阶级不能存在也不能再产生的条件,最终消灭阶级。胡锡进念念不忘的毛主席的晚年错误是什么,我看应该是指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吧。而毛主席和党中央发动的全国亿万人民参与的文化大革命,是不是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是不是限制了资产阶级法权?是不是逐渐缩小三大差别?如果是的话,胡锡进有什么资格说毛主席晚年犯了错误。如果胡锡进不了解这段历史,可以补补课。如果胡锡进了解这段历史,还坚持说毛主席晚年犯了错误,那我则认为他代表了原来的地、富、反、坏、右,代表了现在的官僚资产阶级和洋奴汉奸走资派。总之胡锡进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三,个人认为胡锡进作为一位中国人不合格。他崇洋媚外,没文化自信,宣传洋节。另外,做人的起码礼节都没有,全国人民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毛主席诞生127周年之迹,却胡说他老人家犯了什么错,真是鲜汤里的一颗老鼠屎,而到如今,看来毛主席他老人家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对的,包括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胡锡进这样做是对长辈的不敬。又崇洋、又不尊重长辈,这能成为一位合格的中国人吗?

  总上所述,个人认为胡锡进作为媒体人不合格,作为共产党人不合格,作为中国人不合格,有三项不合格。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