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在哈佛论文上的卑鄙算计

2020-06-17 14:57: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一篇哈佛大学的论文(以下简称“哈佛论文”)通过对武汉几所医院附近交通流量和关键词搜索量的分析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早在去年8月底可能就在武汉爆发。世卫组织6月10日对此回应,不能对医院停车场汽车数量的变化作过多解读,然后跳跃两三个步骤得出推论,将此同新冠肺炎疫情相联系。

  这篇漏洞百出、粗制滥造的论文,作者之一是独家报道这篇论文的美国广播公司的撰稿人,论文当中的一些图表上标注的时间居然是2019年5月份。莫非5月份就能提前分析出8月份的情况,要是那样的话,不如叫预测更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等政客和媒体,把它当成中方隐瞒疫情的一个新的证据,如获至宝,纷纷转发,拿一个世界名校的所谓“论文”来把新冠肺炎的源头指向中国,我们是不是可以从以下角度遐想?

  一、这篇论文迎合了美国政府的需要。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美国一直急于往中国身泼脏水,但在新冠肺炎源头这一问题上,国际社会对美国的怀疑却越来越多。另外,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为了掩盖防疫不力,美国也急需有个顶缸的,中国已被美国列上战略对手黑名单,源头是不是中国,美国都各种需要借口来打击中国。大家别忘了当年美国以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武器的谎言借以侵略伊拉克的事实。哈佛这篇论文,恰恰是美国非常需要的,虽然这篇粗制滥造的论文很不严谨、科学性很差,但正如华春莹所说“......这种非常可笑的现象背后,他的用意恐怕并不那么可笑。我想这应该是美方一些人协调、组织,蓄意制造和散播针对中国的虚假信息的一个新的证据,应该遭到国际社会的一致的谴责和抵制。”

  用世界名校的声誉来押宝,论文水平却又与名校不相匹配,这一嫁祸手段太不高明,羞辱了哈佛的名声,进而反证出美国急于栽脏中国的险恶用心。

  二、掩耳盗铃之举疑似要掩盖新冠肺炎源头。

  美国为什么几次三番想栽脏中国?除了打击中国这个战略对手之外,会不会是更想掩盖新冠肺炎真正的源头呢?

  这篇冠以哈佛医学院名义的论文,为什么一定要把新冠肺炎设置为2019年8月末就开始在武汉传播?

  一是想把疫情在中国爆发的时间提前到军运会之前。武汉军运会于2019年10月份召开,美国军人在军运会上的成绩、不专业、生病等各方面表现,让人怀疑其具有很大的投(新冠)毒可能性。哈佛论文“研究出”中国8月份就有了新冠疫情,显然是想打消国际上对10月份武汉军运会美国投毒的怀疑。

  二是想把新冠疫情时间提前到美国流感爆发之前。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从2019年9月起,美国流感季已导致1900万人感染,约1万人死亡,其中包括68名儿童。此外,至少18万人因流感并发症住院。该中心的官方统计《2019-2020美国流感季初步估算》:从2019年10月1日到2020年1月11日,有流感病例1300万-1800万。哈佛论文把新冠疫情提前到8月份有没有想打消国际上对美国流感疑似新冠肺炎的怀疑呢?

  三是不希望国际目光对准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2019年7月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最高机密传染病医学研究所被关闭,2019年8月一场大规模的“流感”造成(美国)10000多人死亡,2019年10月美国在中央情报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201-全球流行病演习,2019年11月中国发现不明原因肺炎,2020年2月世界暴发流行病。2020年3月有关德特里克堡关闭的大量英语新闻报道被删除,显示“ 404未找到”。如果不是心虚,为什么要删除这些报道呢?

  哈佛论文“研究出”中国8月份就有了新冠疫情,是不是想为德特里克堡或美国解套呢?

  四是想进一步断绝在美国调查新冠病毒源头的可能性。6月8日,美国驻华使领馆转发美国务卿蓬佩奥表态称,美国和120多个国家支持调查新冠病毒来源,尽管中国加入了世卫大会决议,但对调查要求作出咄咄逼人的反应。

  而事实是,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于5月19日协商一致通过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议。中国同140多个国家一道,是这个决议草案的共同提案国。但美国等少数国家没有参加这个决议的共提,美国还在大会通过决议时发言对决议内容作出诸多保留。此后5月29号时,美国正式退出了世界卫生组织,从而断绝了国际社会在美国调查新冠病毒源头的可能性。

  三、试图以嫁祸中国来转移其境内示威方向。

  2020年5月26日,以德雷克·肖万为首的四名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窒息身亡,随后美国大规模爆发游行示威,越来越严重的疫情,再加上黑人的怒火,美国现在真真正正乱成了一锅粥。

  由于在黑人向示威者动用军队上进退失据,在应对风起云涌的示威上没有招法,在疫情防控上备受国内政要指责,多种煎熬迫使特朗普急需化解这些压力,如果能把疫情来源指向中国,那么美国人出于对疫情传播者的痛恨,示威者的愤怒也有可能会由种族不平等而转向被美国栽脏陷害的中国。

  从美国的这些需要来看,哈佛论文的出现就不足为奇了。只是出现得太着急,论文弄得太不严谨,反而贻笑大方。

  四、后续可能还会有更多卑鄙无耻举措。

  看看疫情选定的地方,目标地一个比一个狠。

  2003年中国开放前沿发生非典,虽然有人怪罪果子狸,虽然中国及时战胜了非典,但世界上对美国投毒的质疑声始终未消。

  2019年冬,恰恰在美国军人参加军运会且成绩相当糟糕之后,学生多、人流大、九省通衢的武汉爆发了新冠肺炎,春节前后如果不控制好,扩散到全国的可能性非常大。幸好中国迅速把灾难控制住。

  北京6月份这一轮疫情,为什么发生在美国拒绝由国际参与调查新冠病毒的时间点之后?

  关于调查新冠肺炎的来源,美国非常希望调查目标直指中国,却又害怕国际社会一并调查美国。从美国这个态度上来看,贼喊捉贼这个成语特别适合它。

  如果美国有更恶劣的言行针对中国,我们不要惊讶。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一定要看清。不能再对美国抱有幻想了,一厢情愿的夫妻关系根本就不符合现实。

  我们不存害人之心,但却要有防人的准备。不仅要防美国,也要防美国的走狗,更要防美国设下的暗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