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答花果山提问:假如我们一直贯彻毛主席思想,美帝还敢这么嚣张吗?

2020-05-29 09:18: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花果山(aohaishengai1980@163.com):假如我们一直贯彻毛主席思想,团结美国的底层人民,现在美帝还敢这么嚣张吗?

  瞎娃子回答如下:

  美国等西方国家之所以害怕毛泽东思想,主要就是毛泽东思想主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各个国家受压迫的人都在团结之列,这是毛泽东的大格局。美国资本主义当权者是不愿意让制下的底层人员觉醒的。毛泽东在世的时候,美国怕我们的意识形态输出,经常抗议我们。

  当我们不断限制意识形态输出的时候,美国等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却加大了对中国意识形态的冲击,各地教堂林立、圣诞节、情人节、复活节等,无不是西方价值观的侵入,大肆侵蚀中国的同时,还以各种恶搞试图击溃中国人民的信仰,比如对毛泽东、雷锋、朱自清、杜甫、毛岸英、黄继光等的恶搞,无不含有特定目的,当中国人没有信仰的时候,将成为一盘散沙。

  还有那贪污腐败、司法不公、裙带关系、官僚主义、黑社会猖狂无度等,如果不加以遏制,对国家来说将是巨大的灾难,幸好习主席大力反腐、扫黑除恶,挽狂澜于即倒。顽疾不可能一刀治愈,需要慢慢来,我个人是相信习主席的。至少他敢于对腐败和黑恶势力动手。

  网上盛传“美军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

  这句话,我挺相信。美国支持的蒋介石被毛泽东化的军队打到了台湾省;美国纠集的联合国军含有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荷百兰、比利时、卢森堡、希腊、土耳其、哥伦比亚、泰国、菲律宾、南非、埃塞俄比亚共16个国家的军队,被毛泽东化的军队打退到三八线,美国四星上次克拉克在停战协定签订谈判后说了句颇为经典的话“ 我是第一个在没有取得胜利的谈判文件上签字的美军将领”;美国、英国、前苏联支持的印度被毛泽东化的军队击溃;超级大国前苏联在珍宝岛上败给了毛泽东化的军队;美国对越南的战争全面爆发后,中国发出警告:美国地面部队不得越过17度线,当时的美国约翰逊汲取了朝鲜战争的教训,严令美国地面部队不准越过17度线。

  毛泽东思想是克制美帝嚣张的法宝。我想,美国不仅害怕中国军队毛泽东化,更害怕中国毛泽东化,最害怕的是毛泽东思想在世界范围内全面开花。

  毛泽东思想能团结世界各国底层群众,当然也包括美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