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方方日记——反华势力打压中国的“炮弹”

2020-04-27 10:37: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最爱阅读的是马列毛论著和红网刊载的相关文章,极少关注方方之类的文学作品。最近草阅方方日记,隐隐觉得有一股逆流在涌动,这股逆流就在内外反华势力阵营。方方日记迎合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也迎合了国内推墙砸锅的西化势力,成了内外反华势力打压中国的“炮弹”

  有人说,方方日记“火了”!火到西方出版商以英丶德文快速出版,成为内外敌对攻击共产党中国的“毒剑”;火到国人不能批评,不能持反对意见;火到西化文痞,私化公知纷纷出笼,为方方站台,形成内外反华势力的方方们。如此阴暗之“火”丶邪恶之“火”,惹怒了中国人民。

  疫灾降临,武汉遭难,中国临危,史无前例。美国总统特朗普幸灾乐祸,以为中国人民将被疫情击垮,侵犯掠夺中国时机已到,军舰军机轮番侵我领海领空,试图找寻可乘之机。幸在中国尚有毛泽东思想战无不胜!好在我强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严阵以待,使其美帝阴谋连连被挫败。而与此同时,方方及方方们正居家以假乱真,以偏概全,以少枉多,以局部击全局,忽视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力量!闭门编日记造“炮弹”。

  美国总统特朗普甩锅,污名“中国病毒”,唆使兄弟伙向中国索赔,妄图拉拢多国“联军”,掠夺中国财富。美帝等国为何如此虎视眈眈?正是借助于方方们提供的政治“炮弹”。

  一时间,“中国欠世界一个道歉”(央视前主播),“政府还要尽快向人民谢罪”之狂鸣,让人不寒而栗。新冠病毒全球肆虐,受灾之中国为何道歉?党和政府领导人民“抗灾灭疫”何罪有之?在方方们看来,遭受大疫灾难的中国,共产党不作为,政府有罪 ,社会乱套,人民无助,无力回天。这股逆流来势凶猛,大有乱武汉,进而乱中华,荡平社会主义江山之势!而且谁提不同意见,谁就被痛斥为“狂吠”丶“极左”或“文革余孽”。

  “顺便说说,极左对我的攻击,似乎人头越来越多。且不乏‘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者。但我是一个喜欢讲常识的人。这一阵对常识二字,提得也多。有人问,常识到底是什么?举个例子,比如一只狗跑来咬你,你拿起打狗棒,打狗。狗逃回去,叫了一群狗过来咬你,其中还有大狗和疯狗。这时候,常识会告诉你:闪人!把地盘留给狗。叫它们自己狂吠,过不多久,它们就会因为吠声高低不同骨头分配不同,而相互自咬。而你呢。在家喝茶看书下馆子。像隔离病毒一样,与会咬人的群狗隔离。这就是常识”。

  这就是方方所喜欢的“常识”,这就是方方对不同意见者的辱骂,这就是方方对武汉封城,举国居家隔离,防病毒扩散决策的不满。如此泼妇骂街,不仅仅是下流作家的恶言,还是毫无原则,毫无底气,人性变态,低级趣味,内心空虚的集中表现。“我们的文学艺术都是为人民大众的,首先是为工农兵的,为工农兵而创作,为工农兵所利用的”。毛主席早就指明了文学创作方向。作为体制内正厅级干部的方方,享受着国家和人民的丰厚待遇,虽不是中共党员,但也应严格要求自己,所创作品应该接地气,为人民所用,讲政治立場,正确对待批评。可是她非旦不接受批评,不反思问题究竟出在哪儿?竟然写出“大狗疯狗丶群狗隔离”这样的文字,公示于众,引起众愤!

  文学是有阶级性的。站在人民的立場,文学是团结人民,教育人民,鼓午人民,提振精气神,战胜困难的武器。而站在敌对的立場,文学就为敌对势力服务。

  中国抗疫战争,再现毛主席的“人民战争思想”!对排山倒海之势的全民抗疫战争;对人民解放军三军医疗官兵,冲锋在前,撤退在后的英雄壮举;对全国医疗系统的白衣天使勇赴“疫場”的浩大場景;对抗疫志愿者的无私无畏精神;对雷神山丶火神山的建设者不分昼夜的辛勤奋战——党丶政丶军丶民丶医,动人事迹举不胜举。方方日记记载了多少?难道就沒有闪光点,就沒有正气歌值得方方去写,去宣扬丶去学习?非得去臆造阴暗,丑化国家和民族。

  方方日记之错的要害,在于渲染封城期间“武汉人民的苦难”,“官员有罪”,“政府谢罪”等内容,被西方帝国所用,成为美帝及其走狗抹黑中国抗疫战果,抵毀中国中国共产党,污蔑社会主义制度的“炮弹”,给党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难以挽回的影响。也许方方们仍持反对态度或漫骂,可客观事实明摆着,不反思认错怎行?试想,当年魏巍的名著《谁是最可爱的人》胜似千军!让美帝等国折服,正是文学作品的战斗力和生命力。今年,中国遭到突入其来的疫灾,全党全军全民总动员的“抗疫战争”声势浩大!而在方方日记中,却把这場伟大的“人民抗疫战争”描绘得如此不堪。这样缺政治性丶少人民性的“日记”,反而赢得西方洋人的叫绝声,难道方方们不觉得是在为西方帝国助威?这不是政治立場移位又是什么?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毛主席的这句话,其鲜明的阶级立場,正是吾对方方日记及方方们说“不”的主旨。

  2020年4月26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