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方方日记》是不是一场预谋?

2020-04-16 10:46: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一路阳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方方是一个退休的文化战线的副厅级公务员,目前因为《方方日记》炒得沸沸扬扬,我想作为一个爱国者,就方方发表的《方方日记》谈谈个人的几点看法。

  一、日记,本来是私密性的东西,只是给自己或者亲人看的。如果要发表出来,就应该是纪实文学,而纪实应该是真实的东西。方方作为一个高级干部更应该知道报道信息真实的严肃性,方方宅在家中把道听途说的一些东西写出来发表,如果不是他人操纵,本身也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

  二、宣传消极负面的东西本来就是错误。我国面临着世界反华势力的围追堵截,党中央、国务院一再要求宣传正能量的爱国文化,提升民族自信心。《方方日记》写了一些什么呢?尽是道听途说的一些悲情的东西,说成是“《国殇》”也不为过,无形中贬损国家形象,打击国人的爱国热情。纵观当今全球,中国是做得最好最安全的国家。

  三、在海外发表《方方日记》是一种犯罪。在武汉解封的当天《方方日记》就在海外发表了,这是人类出版史上的奇迹!一本书从联系出版社、申请书号、翻译、排版、校对、印刷、装订、发行一系列工作,没有一个月时间很难完成。《方方日记》能够这么快的发表,说明方方在刚刚创作日记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在海外发表、提前做好准备了。要完成如此复杂的流程,没有大量的机构和人员参与,鬼都不信!特别是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提出要求中国巨额赔偿的时候,《方方日记》推波助澜,是否也是西方世界的一个帮凶呢?从美国2019年7月生化基地的关闭,美国2019年10月开始的2000多万人感染的所谓大流感,再到中国武汉2019年10月的全球军人运动会,接着武汉新冠肺炎的发生和蔓延,最后《方方日记》的补刀,是不是一个完整的计划?

  反华势力一直在大量投资中国的第五纵队,通过文化渗透的方式侵蚀着我们的年轻一代,文化战线的第五纵队势力庞大,我国许多文化公知们在为西方效力,真的希望国家安全部门严查。不知道方方这个在武汉住着大别墅的厅级高官是否也知道第五纵队呢?方方这么大年纪了,还在为西方世界助力,是不是应该颁发一个“普利策”奖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