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宁可抗日死:国家需要就方方日记国外出版发声

2020-04-11 15:21: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方方约稿的《武汉日记》英文和德文版出版了,也许不久还会有其它语言的版本出现。

  英文版简介:《武汉日记》说明了社会不公、腐败、滥用职权、系统性政治问题阻碍了对传染病的反应。

  德国版简介:《武汉日记》是一个独特的证据,证明了这场在短时间内蔓延到世界各地的灾难的起源。

  方方的《武汉日记》给我们这个国家和民族的伤害是显现的。其造谣,反党,反社,反国,反体制的意图明显。

  方方日记,在开始的时候,直到中期,是迷惑了不少的观者的。但是到后来,随着人们认识的深入,尤其到方方日记在国外出版,绝大多数的人们醒悟了过来。随即,网络上批判谴责方方日记的声音可以说铺天盖地。

  方方的日记如果只是在国内为害,网友的批判是有作用的,也足够了。但是现在她的日记已经在国外出版了,恶劣的影响已经扩散到了国外。在这样的情况下,仅仅靠网友批判是不行的。为了消除其了影响,外交部需要向全世界发出中国的声音,指出日记造谣、污蔑国家为抗疫所作出的巨大努力等等许多实质问题。中国必须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样才能正视听。

  国家仅仅向全世界发出中国的声音当然还不够,国家还需要调查方方的六套房产是怎么回事,有没有财产来源不明,有没有以权谋私,尤其是对于她位于汤逊湖的小产权别墅转正的问题,以及拿三份高薪的问题,包括她写书污蔑新中国的问题,以及这次借疫情造谣,反党,反社,反国,反体制等等问题,国家是需要把它搞清楚的。

  如果调查证明方方存在以权谋私等腐败问题,对于她这种一方面拿着国家的好处,一方面又反党,反社,反国,反体制的腐败分子,国家还能够继续给她厅官的待遇吗?是不是就该剥夺她厅官的待遇,并交由法庭审判了?

  国家要长治久安,是不能无视各种反党,反毛,反社,反国的存在的,是不能忽视这些现象对于我们党和国家的极大破坏作用的。意识形态领域的阶级斗争,实际上是一场关系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重大斗争。

  毛主席去世以后,某些人不承认阶级斗争的存在,把新中国所有的专政对象全部解放,只可惜,方方们的表现,实在是对于否认阶级斗争的一些人的一记重击。

  有网友说,方方的问题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一定要防止方方出逃。即便是调查清楚了,国家就能够放她出国吗?绝对不能。她还在国内呢,就这么的猖狂,如果出国了,她难道不会比在国内更加恨党恨国?难道不会对国家造成更大的破坏性影响?所以,国家是一定不能让她出国的,反而是应该让她好好尝一尝无产阶级专政的滋味,只许规规矩矩,不许乱说乱动。

  方方在其日记在国外出版以后说,“我相信一个强大的国家不会因为一本书的出版就坍塌掉,一个自信的政府也不会因为一本书就无端地指责作家。2020年及以后的人民生活状态,取决于本国与各国政府对待新冠病毒的方式,而非一本小小的方方日记。”

  方方这样说,当然也足够说明了她是非常自知她的这本日记会在世界上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但有一点方方说对了,“一个强大的国家不会因为一本书的出版就坍塌掉”。她一本小小的日记,也不可能有能耐改变“2020年及以后的人民生活状态”。但这绝不意味着,国家和人民就可以允许她方方胡说八道,也绝不意味着,国家和人民可以原谅她的罪孽。决不可以。2020.4.1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