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特朗普政府为什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0-03-27 14:25: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秦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摘要 特朗普政府在新冠疫情中的行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搬起石头砸别人的同时砸了自己”。这是由特朗普政府疯狂而又愚蠢的法西斯本性决定的。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数据中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3月26日下午5点37分(北京时间27日早上5点37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达82404例,其中死亡1178例。这标志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超过了意大利(80539例)和中国(81171例),成为世界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据报道,从3月23日起,美国日新增病例已经连续四天超过1万例。有分析认为,实际感染的人数远多于已公布的病例数。与此同时,中国大陆的新冠疫情传播途径已被基本阻断,社会生活正逐步恢复正常,并力所能及地支援其他国家抗击疫情。在这种形势下,美国朝野前些天那种隔岸观火,幸灾乐祸,疯狂攻击中国的言论不得不收敛了许多,开始为自己着急了。纽约市长白思豪25日呼吁美军全面加入救灾,否则情况难以好转。

  大量事实表明,特朗普政府在新冠疫情中的行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搬起石头砸别人的同时砸了自己”。这是由特朗普政府疯狂而又愚蠢的法西斯本性决定的。为什么这样说呢?让我们先简要回顾一下有关报道:

  2019年8月,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美国陆军生化武器实验室被紧急关闭。据说,关闭原因是基地的净化废水系统出现了故障,严重污染了水源。同一时期,CNN报道当地出现多例不明肺炎。

  不久,10月18日,也就是武汉军运会开幕的当天,约翰•霍普金斯医学中心在纽约主办了一场名为“案件201”的抗冠状病毒预演。据说,预演的目的是一旦发生新冠疫情,美国和其它国家应如何合作应对。因此,人们有理由怀疑,特朗普政府事先知道世界要面临一场冠状病毒的大流行。事实上,美国对中国疫情爆发的反应非常快。武汉刚宣布封城,美国就宣布从武汉撤侨,拒绝中国公民以及到过武汉的所有外国人入境美国。同时,又急不可耐地把所谓“特效药”瑞德西韦推荐给中国,企图大赚一笔。

  武汉新冠疫情是如何爆发的?这个问题和寻找武汉的零号病人直接相关。找到了零号病人,问题就有了答案。

  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军运会期间,前后有五名美军运动员因患输入性传染病住进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一个月后,武汉爆发了新冠疫情。现在,这个零号病人被美国学者发现了,她就是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Maatje Benassi。她有个亲戚Matthew Benassi在发生泄露事故的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实验室工作。

  事实上,病毒学家们发现,武汉只有新冠病毒的后两代,而美国则五代俱全。

  根据以上报道,人们有理由怀疑,新冠病毒源自美国,而特朗普政府事先知情。否则,很难解释特朗普政府在疫情爆发前后的所作所为。特朗普自己说过,没有人比我更懂病毒。这不是吹牛,而是“心中有数”的自然流露。

  然而,聪明反被聪明误,害人又害己。利用新冠疫情打击中国的特朗普政府现在尝到了新冠病毒的厉害。新冠病毒和2003年在中国爆发的萨斯病毒虽同属冠状病毒,但传染性更强。2003年萨斯病毒在中国的肆虐使西方人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以为新冠病毒也和萨斯病毒一样,只害中国人而不害他们,于是就隔岸观火,幸灾乐祸,宣布中国人是“病夫”。如今,欧美成了新冠疫情的重灾区。特朗普政府看到自家院里的疫情如火如荼,气急败坏,反诬中国要对新冠疫情的大流行负责,要求中国赔偿。真是贼喊捉贼,莫此为甚!

  总之,特朗普政府在新冠疫情中的行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搬起石头砸别人的同时砸了自己”。这是由特朗普政府疯狂而又愚蠢的法西斯本性决定的。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