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医治疗癌症领先全世界?这个“联合国中医专业委员会”是真是假?

2020-03-16 15:12: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曦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在网站搜联合国消息的时候,无意之中搜到一个所谓“联合国中医专业委员会”这样一个网站!

  点进去之后下了我一跳,!

  让我们看看这个机构的职能:

  “联合国中医专业委员会职能

  该单位由“潘侵存”教授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医治癌领先全世界!中医治疗慢病领先全球!并由潘教授领导的新中国一大批杰出的中医专家向全世界弘扬神圣的中医学术攻克顽疾,养生长寿,共同健康的思想理念,让健康永远伴随人间。在中国注册的“宏圣同康”商标将提供给该单位使用。该单位的口号是:团结天下医学精英,不断攻破世界性医学难题,占领世界医学高科技的主峰阵地,造福中国和世界人民!”

  让我疑惑的是“联合国中医专业委员会”也卖药了么?

  这个潘存侵教授又是谁?

  再看看组织结构:

  “联合国中医专业委员会组织结构

  该单位是由中国国家高级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肿瘤医学研究院院士,中国注册高级心理指导专家,主任医师,中国执业医师潘侵存申报,于2017年11月27日在美国成功注册,挂牌成立。

  由潘侵存教授首任联合国肿瘤学科主任专家委员,黄连根(中国广东中山)院士任专家委员,张泰源(中国河南洛阳)任副主任,徐飞鹏(中国广西南宁)任委员,刘广开(中国云南玉溪)任委员,杨晓伟(中国云南蒙自)任委员。”

  美国申报?

  于是小曦又搜了一下“潘侵存”这个名字,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潘侵存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9年6月17日,查处陕西省汉中市潘侵存在浏阳市城区某酒店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十四条第一款和第一百二十二条的规定,已于10月10日将该案移送市公安局。”

  这是一个人么?

  小曦:

  谁能告诉我这个机构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我们要感谢这些伟大的中医为我们做出的贡献!

  如果是假的,那么为什么还有这样一个网站和电话在互联网上流传呢?同样也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肯请群众为我解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