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毛泽东的旗帜是中国人的灵魂

2020-02-05 11:37: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竹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旗帜在任何一个国家地区族群和人群中都是最重要的。有人说旗帜是核心是灵魂,没有核心没有灵魂是不能打胜仗的。国内外,历史上,在千千万万面旗帜中,中国人民高举的,最伟大的,经历了最多考验的,取得了最伟大胜利的一面旗帜是毛泽东的旗帜 。 这是一面代表最广大中国人民利益的旗帜,是代表中国共产党人的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如果放弃毛泽东的旗帜,就是没有了自己的核心和灵魂,一天没有灵魂就积一分危险,一年没有灵魂就积十分危险,早晚是要打败仗的。没有一面能够凝聚人心,给人民指出前进方向的灵魂性的旗帜,反而广大劳动人民能够取得胜利,整个社会能够按照人民的意愿向前发展的先例就没有过,充其量不过是改朝换代而已。积中国几千年和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只有毛泽东的旗帜高高飘扬的时候,才是广大劳动人民最团结最有力量的时候,也是最广大人民最幸福最充满希望的时候。

  改开以来,毛泽东的旗帜被人卷起或虚幻的放在一旁,各种各样的五色旗帜纷纷举起,各色人等按各自的需要,麕集在符合自己阶层利益的旗帜下,对国家和人民纷纷伸出罪恶的黑手,且不断壮大自己阶层或集团的力量和规模,就连昔日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的敌人,也纷纷赤膊上阵,向人民和共产党发起了疯狂的反攻倒算,张灵甫一类屠杀人民,杀伤人民解放军的国民党人被吹捧为英雄和烈士。刘文彩,南霸天成为了开明绅士。更有一些人与西方势力勾结在一起,意图颠覆分裂大中国。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了极大的损害和威胁。在政府里也有人高举私有化的大旗,蚕食,分化,解体中国社会主义的经济支柱性质的国营集体企业,把成千上万的工人和农民赶到私有化经济的海洋里去呛水。作为共产党执政基础的,原有的,组织起来的广大人民又变成了各顾个人的一盘散沙。从而使原先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社会面目全非。毛泽东的旗帜不存,导致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攻守易势,人民大众的后背上又压上了几座大山,而人民的对立面和国家民族的敌人则额首相庆。面 对此种状况,国家和广大人民都应该认真思考一下了。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在这个弱肉强食外敌环伺的环境里,即便居安思危时刻警惕,把人民紧紧的团结在自己身边尚且不够,岂可偃旗 息鼓,解散基本队伍,并且任其被资本势力进行压榨。这岂不是与人民离心离德,渐行渐远吗?不知道国家想过没有,一旦有战争,是让人民的子弟上战 场还是让张灵甫们的后代上战场?让独生子女为主的人民子弟兵保护人民的利益,还是保护剥削压榨他们亲人的资本集团的利益?一如今天有疫情是让私营医院去冲锋还是让公立医院的医生顶上去?资本主义香港的医生护士在疫情来临之际,已经用他们的抵制和脱逃做出了回答。而战争,疫情,自然灾害是早晚会发生的。到那时怎么办?举着私有化的大旗,用金钱用行政命令不可能永远有效。临时抱佛脚,打出毛泽东的旗帜?过后再放下,换成五色旗?一次两次可以,次数多了恐怕就不行了。到那时国家不危险吗?那么举什么旗?资本主义大旗吗?历史上未见有举资本主义大旗开战而人民取得胜利的,未见有举私有化大旗而人民得益的。资本主义私有化的大旗是腐朽没落反动的。毛泽东的旗帜才能赋予中国人民灵魂。几十年的时间早已经用事实表明,要解决这一切面临或即将面临的问题,唯有重新高高举起毛泽东的旗帜。否则,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将随时处于艰难的危机之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