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篝火:明枪易躲,美帝早已发动侵华战争

2020-01-31 11:21: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篝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此次瘟疫源头究竟若何,说法不一,更有《科学》杂志为华南海鲜市场开脱,曰:武汉肺炎病毒源头或许并非华南海鲜市场。

  不管《科学》究竟科不科学,你看那《新民晚报》作者竹里文章《起底华南海鲜市场幕后老板:家族实控50多家企业》披露其贩卖的野生动物有小活鹿、蜈蚣、活鸵鸟、活孔雀、活狐狸、旱獭、果子狸、豪猪、黄麂、豹猫、宠物狗,正如笔者在《来段另类的“人与自然”》中所说那样,资本主义打压人的高尚性,挑拨人的味口,只把人来变成只知吃喝的动物,尽其吃之能事,以吃到稀奇古怪奇禽异兽之肉为享受。仿佛放映出一幕贪欲的情景,一个为了金钱而猎奇,迎合凡俗人的需求,一个为了吃新鲜稀奇而成全了卖家的灰色专业。对,商家的生意运营一定带灰色。

  不止一个作者认为,从前都在吃这些野味,并不见传染,人都好好的,由此推测华南海鲜市场并非是起点,可能是是美国鬼子捣的鬼,这种推测太勉强了。从前众生的生活环境有现在这么危机四伏吗?从前的人有现在的人贪吃得这么专心吗?质变总有个量变过程,时候总有个到与未到。不论瘟疫与美国有不有直接关系,这种肉食贪吃本身就存在危险性。当今时代,常规的牛、羊、猪、鸡、鱼肉尚且不安全了,何况更带陌生感、距离感的野生动物,焉知暗带什么天然的自卫性报复杀机?距离产生美吗,新鲜感吗?

  据说,人把蛇打而未死,蛇就能最终找到仇人报复。狼呢?也有识仇人的本事。真假如何,宁愿信其有。因为,人类开肠破肚杀其动物是残忍的,天道轮回,虐待、杀生本身就有报应,或现世或隔世,何况动物会自带致人病毒的东西?

  肉,不是那么好吃的。常食腥味,久而不闻其腥,例如老虎生啃羚羊。而初食肉者,往往猛然感到恶心。

  不管此瘟疫是不是美国之因,我们能由此及彼警觉是明智的体现,尤其军队有所反醒。

  唉,我们这个地球世界,天生就是个正邪结合体。充满贪、嗔、痴,正义与邪恶之斗从来不断。损人利己,你争我夺。智慧与愚昧,为点化众生,佛家也只能尽力而为。世界大战已发生过两次,那都是明火执仗,公开对阵较量为主,这还是“文明”的战争,“公平”的较量,并不可怕。那么第三次世界大战呢?

  我们的思维习惯,战争就是枪炮导弹的对阵。实际上随着人类科技的深化,这种思维习惯已经很危险地落后了。冷兵器时代只能直接近身对抗,随着热兵器枪炮的进步,对抗的距离拉开了。又随着热兵器的的先进,例如远程导弹,对抗的距离越来越远。未来世界大战可怕的并不是核武器,而是意识形态战、基因战、细菌战、病毒生化战之无形的战争。

  倘若只有美国有核弹,那世界将任由它宰割。正是多个国家都有了核武器,才使美国不敢轻举妄动,维系着平衡状态。但这叫作维系着恶性平衡,而非良性平衡。

  我们至今享受着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红利,余威尚在,美国心有余悸,不敢对我明面上动武,采用低成本、更简便间接地智取。事实上,随着资本主义科技开发的深广,刀兵相见并非战争的唯一选项,可以有多选项。明转暗,有形转无形,对我大国早已开始偷袭了。

  1,意识形态战偷袭。意识形态战最高明。它利用人性私欲、财色、短见的弱点投其所好,釜底抽薪,丧失你民族人的精气神,使之成为只求吃、性、玩、懒的低级动物,把你卖了还帮人家数钱的傻货,中华大国已经全方位中招。

  2,基因战偷袭。基因战最隐蔽,我们的粮食及种子来路已被魔鬼下过诅咒。它能于无声处使你弱智、绝育、遗传变异,百病丛生,且是不易防范的慢性病。中华大国已经完全中招。

  3,瘟疫。地震后可能产生瘟疫。人类破坏大自然本身的系统,例如人类无度的工业、科技行为导致全球气候怪异也会产生瘟疫。大、小生态圈恶化过度也会产生瘟疫。当大自然感到自身受到过度伤害,也会进行自我调节,对过份贪欲的人类进行惩戒。而人为地制造病毒瘟疫、贪吃招致的瘟疫之报则是常态。不论天灾或是人祸,现代瘟疫,无度的城市化之城市将首当其冲。

  就算我国非典、非洲猪瘟、这次新型冠状病毒非美帝所为,那么美帝早已发动了无形的侵华战却是事实。明枪易躲 ,暗箭难防。我们不善于侵略别国的东方大国早已遭受美国的侵略。意识形态侵略、转基因粮种侵略、经济侵略、文化侵略,怕死而善于投机取巧的美帝,还会放弃病毒侵略偷袭?想想不动刀兵就将中国人打爬下,那是何等的惬意?当这一切无形的战争取胜后,即或再需刀兵明枪,那已是摧枯拉朽了。

  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们已不战而败。败不可怕,怕在变痴呆、怯懦。亡羊补牢,雄起不晚。当年的口号是抗美援朝,现在应该是抗美救国!因为当今中国实际上已是国内政治经济矛盾量变到质变的前夜。要么浴火重生,要么万劫不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