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不认同毛主席的人,不会得到人民的认同

2020-01-15 10:51:4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认同毛主席的人,人民会认同他吗?不可能。不认同毛主席的人,决不可能得到人民的认同。

  认同毛主席,不光要在言论上在文章中赞同毛主席的思想,包括毛主席晚年的思想,赞同和肯定毛主席一生光辉灿烂的革命实践,而且更要在行动上体现出来,要言行一致,要把毛主席的思想,付诸自己的行动之中,把毛主席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指南。言论上认同,在实践中却根本拒绝或否定,完全同毛主席的思想和实践背道而驰,是不能说是认同的。那叫言论上认同,实质上不认同。

  有些人,有时候也会把毛泽东思想的帽子戴在头上,也会承认毛主席伟大。但是,总会说出一些让中国人民完全不能认同的话,诸如什么毛主席也是人,毛主席也有错误,尤其是毛主席晚年错误。就似乎,中国那么多的领导人,谁都没有错,谁都是正确的,只有毛主席一个人有错。他们所以这样做,无非就是为他们颠覆毛主席的思想路线与实践鸣锣开道。

  毛主席把农民组织起来,走人民公社集体道路,他们却完全颠覆中国社会几千年的传统认知,要把几个好吃懒做的农民树为国家先进的典型,在农村分田单干。

  毛主席搞社会主义公有制,他们搞了个初级阶段理论,补资本主义的课,搞资本主义市场经济,彻底搞掉了社会主义公有制。

  毛主席要建立自己强大的国防工业,他们以发展经济的名义,以有几十年和平等种种荒唐的理由,下马数以百计的国防工业项目。致使中国的国防军工的发展至少耽误了二十多年。

  毛主席要发展自己的民用科技,他们说西方的技术先进,而且价格低廉,于是下马了大量的民用科技。结果中国一度几乎没了自己的技术品牌,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加工厂。

  毛主席搞出了自己的大飞机运十,他们以落后为由搞掉了。其实在他们的心里,中国搞自己的大飞机,西方资本主义会不高兴的。

  毛主席给予人民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住房等国家高福利,他们不喜欢,他们要把它们全部推向市场。

  毛主席害怕让人民吃苦,他们就是要让人民重新成为资本的奴隶,重新受剥削受压迫受奴役。

  毛主席要实现无产阶级专政,要人民牢记阶级和阶级斗争,他们要给地富反坏右平反摘帽,返还没收的资财。

  总之,他们以否定批判两个凡是,即“凡是毛主席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为由,行否定毛主席的思想路线和实践之实。凡是毛主席提倡的,他们都反对,凡是毛主席反对的,他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他们确实这么做了,事实都摆在那里,谁也否定不了。结果,中国除了名义上还是共产党领导,基本与社会主义没有关系。结果,国家大倒退了,社会乱了,贫富差距巨大,人民怨声载道,国家经济虽也高速发展,其实不过只是为内外资本做了嫁衣裳,与老百姓基本没有关系。

  现在的问题是,中国的问题,连普通老百姓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是背离毛主席的思想路线的结果,但中国高居庙堂之上的人们,就是死不认账,死不认错。就是要在错误的道路是一条道走下去,就是要一条道走到黑。

  但是,草民仍然相信,中国将来是一定要重新走回毛主席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道路的。因为,资本主义救不了中国,资本主义只能祸害中国,祸害中国人民,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人类社会前进的道路,总不会那么平坦,总会有曲折迂回,有时甚至还会走回头路(倒退),但总的大方向总是前进的,是向着光明灿烂前进的,人类社会是一定要走向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这种历史的大趋势,没有谁能够改变,更没有谁能够阻挡。2020.1.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