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河山硕死了,他的“朋友”们还在骗钱

2021-01-01 09:29:4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河山硕”因为感染新冠死在了美国。

  灵堂里只有可怜的两个小花圈,遗像只是一张打印出来啊的A4纸。

  他抛弃一切去美国,他对美国,对特朗普爱得深沉,但直到死,他都没有能够获得一个美国人的身份,他直到死,都没有被当作一个美国人那么对待;他孤零零死在了南加州医疗中心,甚至都不算美国的34万分之一。

  他那简陋的灵堂里,一边挂着美国的星条旗,另一边挂着某伪政权的伪旗,然而他哪边都不靠,左边的“美国梦”和他无关,右边的伪政权苟延残喘。

1.png

2.png

  他一生反华,仇视自己的祖国,推崇美国的一切,最终,他抛弃了祖国,而美国抛弃了他。资本主义不但会“把人变成鬼”,也会“把坏人变成鬼”。

  河山硕虽然死了,河山硕的同伙、朋友们还在,河山硕的后事由他的朋友徐杰负责,徐杰表示因为洛杉矶死人太多了,所以,河山硕在殡葬馆里要排队三个星期才能轮到处理他。

  河山硕的另外一个伙伴,“直接民主”耿冠军据说也感染新冠了,正在每天直播自己的病情,他一边卖惨,一边还有空继续跪舔美国的医疗制度,说“美国在河山硕身上花了上百万美元,延续了他的生命。”

3.png

4.png

5.jpg

6.png

7.png

8.png

  这位耿冠军先生,不吃药,不看病,直播“抗毒”抗到第五天,忽然丢出了一个捐款账户和二维码,呼吁大家捐款了。

9.png

10.png

11.png

  这个公益基金账户比较有名,大家都认识,刚好,在河山硕去世之后,这位名人和她丈夫也在网络上发表了看法,大家可以自行判断。

12.png

13.png

14.png

  这一口一个“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我终于明白河山硕、耿冠军为什么说话都那么神神叨叨,有病不好好治,天天念哈利路亚了,物以类聚,都是一种人啊。

  美国现在累计1957万人确诊,累计34万人死亡,12月28日电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从12月开始至今,美国记录超6.3万例新冠死亡病例。美媒感慨,12月是美国新冠疫情“最致命”的月份。

  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人口统计学家肯尼思·约翰逊称——当前疫情导致美国半数以上的县,今年出现死亡人口超过新出生人口的现象,这在美国历史上尚属首次。

  然后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河山硕、耿冠军们还是“不相信美国疫情严重”,就在美国一天死3000多人,一天一个911的情况下,还有人继续忽悠“移民”美国?还有人继续鼓吹美国的“优越性”,我确信他们不是蠢,也不是坏,而是又蠢又坏。骗子最高的境界,就是先把自己忽悠瘸了,再去鼓动他人。

15.png

  他们中间很多人,号称“知识分子”,看起来也读过书,也有知识文化,但他们的知识和文化,不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而是用来欺骗人民愚弄人民的。

  教员说过;“有些知识分子现在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他在空中飞,上不着天,下不着地。我说,这些人叫“梁上君子”。他在那个梁上飞,他要回去,那边空了,那几张皮没有了,老家回不去了。老家没有了,他又不甘心情愿附在无产阶级身上。你要附在无产阶级身上,就要研究一下无产阶级的思想,要跟无产阶级有点感情,要跟工人、农民交朋友。”

  可惜,某些人是改不了的,他们不要根,没有魂,也不愿和工人、农民交朋友,他们一生只是追逐利益,维护自己的阶级立场和优越感,有奶就是娘,把帝国主义捧到天上,把自己的老家和人民贬低到泥土里,然后接受帝国主义的“嘉奖”,摇尾乞怜,他们说:“这是知识给他们的眼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