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平邦说丨河山硕死去,“河山硕派”诞生

2020-12-26 16:23:44  来源: 司马平邦说   作者:司马平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欢迎收看《司马平邦说》。很多网友经常问我,司马老师为什么不聊聊具体的人和事?是啊,我确实在节目中很少聊太具体的人和事,可能是自己不太愿意太针对某些人或某个人,个人都有个人的自由嘛,能不干涉还是尽量不干涉。不过,今天我想跟大家说一个具体的人,这人叫丁建强,名字很雄壮,一听,就是他爸他妈当年希望他能够报效国家建功立业,他的网名也好听,叫河山硕,河山硕大,比伟大还硕大,丁建强,河山硕,听起来多爱国多正能量!

  这哥们儿1965年出生于中国,2020年12月21日16时50分,因新冠肺炎在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因新冠肺炎病死,卒年55岁,他爸他妈从小希望他报效祖国建功立业,他却最后死在美国;不仅如此,他生前其实是一个狂热的反华分子,他是怎么从中国跑到美国的,我没搞清楚,但看他在自媒体上反映出来的思想,估计正是一二十年前因为痛恨中国体制,跑到美国去寻找人间天堂的,还很有可能已经归皈了基督,不过,我看他的自媒体仍以中文写作,估计英文很烂,所以这样的人在美国想混个好生活很难。

  河山硕,生前在美国唯一重要的“工作”,就是拿着美国人给的钱,不断攻击中国,许多关于中国的谣言,都是他们这种人炮制出来的,他们毕生的期望,就是中国崩溃,奈何他们自己却崩溃在新冠疫情里,现在,因为洛杉矶死的人太多,所以,死后他的尸体也要排队等3周才能埋掉。

  说到他的病死,也有一个过程:

  11月22日,他觉得自己胃疼,生病了,但症状不明显,判断是胰腺有问题,喝了两杯奶茶,然后去急诊,一进医院,顿时觉得自己是重点病人,因为护士没有让他排队,医生给他做了CT和X光,不过,吃了美国医生开的药后,他说自己精神为之一振;11月23日,自称核酸病毒测试为阴性,11月25日,他时刻不忘关心美国大选,宣传美国拥有无与伦比的优越制度,为偶像特朗普打气,很正能量;11月27日,他说自己肚子不疼了,但得了重感冒,托朋友去买感冒药,服用美国药后又舒坦多了,想吃东西,这时,他大概搞清了细菌和病毒的区别,11月29日,他调侃自己在鬼门关玩了一会儿,估计是严重症状出现了;12月1日,美国的医院总算给出了伟大的核酸检测结果,他坚信自己是“普通肺炎”,认为特朗普得新冠肺炎能好,我一定也能好,但到了12月2日,保守治疗失效,他出现了严重的新冠症状,12月8日,他被送往医院的新冠肺炎隔离区,亲眼看到病区令人赞叹的“秩序井然”,深感美国的强大,但他也疑惑为何这里空空荡荡?这是他生命中最后一条推文。

  然后呢,2020年12月21日16时50分,他人就没了,中间这十多天他应该是失去了写作能力,其实,当时洛杉矶的ICU已处于超负荷运转,除非你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或者社会地位,否则,不会给你腾出一张病床,而他这两个条件都不具备。

  他不还知道的是,他之所以看到病区令人赞叹的“秩序井然”,那是被送进了叫“深坑”(The Pit)的房间里,他被弃疗了,危重病人们在里面只能自生自灭,自求多福,能不能活着离开要靠运气(感谢后沙,上面关于河山硕的故事,我是从他的文章中拷贝的)。

  现实里死了丁建强,网络上失去了河山硕。

  这是一个宁做美国鬼,也不做中国人的资深老公知,我觉得,河山硕虽然生前无人知晓,但他的死亡,是有标志意义的大事,因为从此江湖上诞生了一个新的门派,就叫“河山硕派”,亮堂堂,响亮亮的一个名字。

  什么是河山硕派呢?即1980-1990年代中国河殇派那批人的老年版,和死人版,至于什么是河殇派,河殇,当年那些祈祷我们的黄河文明夭殇,即非正常死亡的人,他们想不到,今天我们的黄河文明愈发威武雄壮,他们自己却一个个先夭殇了。

  好多年前,我和王小东老师,曾在共同参加某电视台的节目时,忽然兴致,想给网上那些汉奸卖国的公知和公知粉丝们起名字,因为,北京有一位姓焦教授,曾给写诗说,他盼望美国大兵能像攻击伊拉克一样攻进北京,然后姓焦教授就会给美国大兵带路,他还说,自己即使被美国炸弹炸死,也会含笑九泉,想想这一切都是命啊,河山硕还被美国弃疗而死了,这应该比死于美军的炸弹要幸福得多吧。

  这就是“带路党”这个网络热词的来历,曾经热了好一阵子。

  由此看来,其实,这个“河山硕派”,也就是带路党,其实也是许多正在美国熬煎晚年日子的,那些致于中国崩溃的中国公知们的未来版。

香港产的一伙嚣张的畜牲

  人生,就是这么残酷,“河山硕派”们,今天的结局,正是他们的天堂之国郑重给予的,我不同情他们的死,因为这些人临死之时,还在以此为荣,你去看看河山硕的自媒体就知道了,这是我要说的第一层意思。

  第二层意思,“河山硕派”们之所以会跑到美国,而没有留在中国,说来,那才叫中国人的幸运,我们得感谢当年那些把这些人赶到美国的力量,因为“河山硕派”们终生的奋斗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在美国的指挥上,把中国变成美国的附属国,无论是他们身在中国时,还是身在美国时,他们为这个目标的奋斗,都是无所不用其极,河山硕晚年,几乎以此获得美国的救济过活,试想,如果这种人当年真的乌泱乌泱地留在中国,并成为我们政府里、大学里、企业里和其他公共部门的精英,那么今天中国,我看结果只有一个,就是在新冠疫情之下,像美国一样地感染和死人。

  我们用数学模型分析一下,中国人口是美国的3倍,所以,如果“河山硕派”们留在中国,再窃取了高位,今天中国感染的人口将至少至少是8000万,死亡人口将至少至少是130万,这真不是我在杜撰,这就是今天要发生的事,是一定会在2020年12月25日这个圣诞节发生的。

  所以,再推演出我要表达的第三层意思,首先,要继续把中国所有的“河山硕派”们轰出去,轰到他们的天堂美国的干活,清理得越干净越好;其次是坚决不能让这些人再回国传毒;再者,就是对他们悲惨的结局,也不必有任何的怜悯和同情,这是他们自己光荣的归宿。

纽约,哈特岛,美国埋新冠疫情中无人认领死者的地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