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师伟:羊城晚报的采蜜蝇

2020-12-11 09:52:07  来源: 现代质量再备份   作者:师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刘佑局出名了!

  绝大多数人知道刘佑局是从他2020年12月5日的一个微博开始的——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他不但胡说八道、而且散发着浓浓的恨国公知味!

  帖子里将中国称为贵国,而且造谣疫苗不顾群众死活——其实这种话术我们见得太多了:先给领导注射疫苗就是特权、先给群众注射疫苗就是拿老百姓当试验品,总之在恨国公知眼里,中国的一切都是有罪的!

  刘佑局不但是一只恨国公知,而且更让人郁闷的是我们还要花大量民脂民膏供养他——对,他是体制内的!其头衔是“广东华人书法院院长、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

图片

  不过在他现在已经把“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的头衔去掉了,暗示自己没有公职、想蒙混过关。同时微博也在大量删帖,最新数据从东窗事发时的4521变为3171——想想吧,1350个见不得人的帖子、占总数的29.8%。

  不但是个恨国公知,而且还是个怂祸!

  然而如果删帖有用、那还要截图干啥?

  网友早就把他的恶言丑行记录下来了!

  羡慕苏联解体,对解体后俄罗斯人均寿命降到69岁视而不见——

  煽动颠覆——

  至于攻击体制就更不用说了——

  污损中国人——


  自己搞特权搞得不亦乐乎、反而贼喊捉贼——

图片

图片

  别的胡说八道更是不在话下——

  有些干脆是不知所云——

图片

  文绉绉地传播谣言,说什么克林顿的女儿违法交通法被关了六年——

图片

  从其言论明显看到立场稀松、智商低下、思辨简陋、交往混乱!

  然而人家在体制内非常光鲜,还有人给他出专刊,号称“2020年度最受欢迎的艺术家”——

  可惜专刊右下角的“赠阅”二字暴露了其炒作成色和档次!

  不仅如此,其头衔还多有伪造。

  比如山寨的“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

  比如骗子性质的世界教科文卫组织——

  总之不学无术、沽名钓誉、利益输送、互捧臭脚!

  那么实际的技能水平如何呢?

  看看其代表作——

  反正我是欣赏不了。

  这种风格的画被文艺界吹捧可以证明为什么文科多公知。

  毛主席当年讲学工的最好、学理的次之、学文的最差——朋友们可别对号入座啊,讲的是思维方式、不是具体的专业——理工科的标准很清楚,扬名立万能服众;文科则没有让人信服的准则,所谓文无第一,所以在中国这样的人口大国,文人依靠正常的途径很难出名,怎么办?两个方向,凭本事正向出名,难上加难,即便出名、也是垂垂老矣,不甘心啊,放弃!那只有反向出名了,于是骂国家、骂历史、骂岳飞、骂毛主席、骂共产党……这些人难道不知道自己在胡说,难道不知道自己会变臭?恰恰相反,它们很清楚,故意如此罢了!所以我们发现凡是出名的导演、演员、作家、教授、精英、律师、法官、专家、记者、作家、主持人等等,里面也有好人,但大多数是王八蛋,刘佑局只是新暴露的一个而已。

  刘佑局的言论被翻出来后,大家纷纷对羊城晚报发出抗议、要求处理刘佑局。

  我猜羊城晚报一定会保刘佑局、毕竟是领导么。另外羊城晚报境界如何,看看他们传播的典型鸡汤就知道了:澳洲苍蝇会采蜜——

  这个鸡汤造谣澳大利亚很干净,迫使苍蝇讲究卫生、学会了采蜜技能!

  你指望这样的报纸处理刘佑局?难!

  刘佑局和武汉妖婆其实是一类人,他们从心底跪拜西方、痛恨国家,这种人掌握资源、破坏力甚至大于特务——特务好歹还有组织关系、还有金钱往来,收拾起来比较容易!刘佑局这样的人比特务还难收拾!

  这种问题啊、还真是个体制问题!

  当然建议羊城晚报对这样的举报多少还是调查一下——

  无论如何,网友可以继续痛打这种落水狗——虽然这种文章活不长,但嘴巴除了吃饭、还必须要讲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