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你杀人放火,却要我道歉?

2020-12-02 11:16:3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和中国杠上了。

  就因为外交部赵立坚司长在推特上引用了一张图,图名“和平之师”,出自青年画家乌合麒麟之手,画的是澳大利亚士兵在阿富汗割喉小孩的事情,一边割喉还一边说:“别害怕,我们是来给你们带来和平的。”

  赵立坚的推特发出仅2小时后,这副作品就令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恼羞成怒。 莫里森公开宣称,“这完全是令人发指的,在任何基础上都是站不住脚的……中国政府应该为这一帖子的发布而感到耻辱,这贬低了在世人眼中的他们的形象。”并要求中国正式道歉。

      更可笑的是,11月30日,澳参议院工党领袖兼反对党领袖、影子内阁外交部长黄英贤(华裔澳大利亚人)在参议院发表讲话,通篇不提该国士兵犯下的残暴罪行,反而宣称中国行为“极具煽动性,应受到国际社会谴责”。与此同时,她还强调澳士兵“理应受到澳大利亚以及盟国的尊重”。黄英贤还大谈特谈澳士兵的“光荣”历史。“他们值得我们的尊重,值得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盟友、朋友和伙伴的尊重。”

  这又让我想起了那个经典的笑话:

  “中国侮辱了澳大利亚!”

  “中国是怎么侮辱澳大利亚的?”

  “他们把我们在阿富汗杀小孩的事实说了一遍。”

  说实话,乌合麒麟的画已经很“艺术化”了,已经算给澳大利亚遮羞了,澳军割喉孩童的真实画面,简直令人毛发倒竖,下手的澳军士兵居然还面带笑容,这是罕见的法西斯兽行。

  “澳大利亚特种空勤部队涉嫌谋杀了39名阿富汗平民,杀死这些手无寸铁的人有时只是为了让年轻士兵“嗜血”。士兵们会因此沾沾自喜,清点人数,然后把电话、武器等物品放在尸体上,为惨无人道的谋杀事件编理由。他们甚至把两个14岁少年割喉后,丢进河水里……士兵们做坏事以融入团队,这成为嬉笑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军队在阿富汗把纳粹旗子都挂出来了,看来真的就是精神法西斯,昂撒匪帮骨子里和纳粹种族主义真的没有任何区别,就是不把别的国家人民当人,不把别的文明当文明。

  自己犯下累累血债,居然还要中国道歉?真是好笑,道歉?为什么要道歉,你做得,我就说不得吗?美国佬都没有这么霸道过,你算老几?

  非交火状态中随意屠杀阿富汗平民,杀良冒功,杀人练胆,割两个未成年孩子的喉咙,“开展杀人比赛”,以“增进士兵的友谊”……纳粹、土匪、鬼子、还乡团、极端恐怖分子也不过如此吧,这是21世纪,不是19世纪。

  就这行为,就足以让澳大利亚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受到国际社会的制裁和唾弃,不开除球籍就算轻的了。莫里森不公开双膝跪地,对阿富汗人民忏悔道歉,已经算无耻了,居然还有脸跳出来狡辩?

  我不知道澳大利亚总理、媒体的脸皮怎么就如此之厚,还能为这种反人类的事情洗地?还能为这种确凿无疑的法西斯罪行喊冤叫屈,还要中国道歉?这不是你们澳大利亚自己调查出来的丑闻么?我们重复一遍,就是“污蔑”?言论自由呢?公理和正义呢?

  盎格鲁撒克逊强盗的脸面重要,还是阿富汗人民的生命重要?

  澳大利亚军队在阿富汗屠杀平民的事实,有传遍全网的视频为铁证,不是中国捏造出来的,是澳大利亚自己人调查公布出来的。从2016年开始,澳军官员保罗·布雷顿就一直在调查澳军在阿富汗的犯罪行为,时间涵盖2005年至2016年这11年。早在当时布雷顿就已断言,澳军在此期间的一些行为“已严重违反了军人最基本的价值观”。《布雷顿报告》中曾提到,一些澳军指挥官有时会以“新兵要见见血才能壮胆”为由,主动指示下级官兵处决阿富汗人。澳大利亚最高军事长官坎贝尔将军已公开承认了澳大利亚士兵确实在阿富汗地区至少非法杀害了39名平民,而且还是在非战斗状态下。

  但是,澳大利亚当局是怎么处理的呢?

  1、拒绝取消驻阿富汗军队的荣誉勋章,声称澳大利亚军队不应该为少数士兵的错误买单。

  2、涉事士兵“罚酒三杯”,停职,暂不起诉,等待“调查结果”。

  3、起诉“吹哨人”,现年55岁的大卫-麦克布莱德上周四在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地方法院出庭,被控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向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和费尔法克斯媒体记者泄露文件,这些文件含有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在阿富汗犯下的战争罪证据。

  这就是澳大利亚对于此事的真实态度,也是整个西方世界的态度,目前没有任何一个西方国家对于澳大利亚在阿富汗的暴行发表看法。

  西方媒体常年累月造谣作假,选择性报道,利用“白头盔”等NGO组织制造假新闻,污蔑东方国家,制造冲突和对立,以“普世价值”之名,行颠覆之实,撒谎、欺骗、造谣从不脸红;今天中国说了一句真话,就恼羞成怒,从政客到媒体,群起而攻之,双标至极。

  最可笑的是,面对这个问题,英国BBC的记者居然站出来洗地,说中国指责澳大利亚是“干涉澳大利亚内政”。

  内政?你们盎格鲁撒克逊人发动战争、入侵别的国家、炸毁城市、屠杀平民、搞得世界各地生灵涂炭、民不聊生,制造无数难民,这是谁家的“内政”?澳大利亚跑到阿富汗杀人放火,屠杀平民,割喉未成年孩子,你管这叫“澳大利亚内政”?澳大利亚的国界线划到阿富汗来了?地球都是你家的?

  内政是自己家的事,比如澳大利亚山火烧死了考拉,熊孩子发粪涂墙之类的,但你在别国的领土上行凶,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和孩子,那叫违反人道主义精神,违反国际法,那叫丧心病狂反人类法西斯,全世界人民都有资格谴责你。我看BBC记者真是脑子不好使,就算是当年的日不落帝国,也没有这么大的脸把国外的事情当做英国的“内政”吧?

  BBC眼睁睁看着法西斯反人类暴行不管、不报道不批评,反而无中生有扯什么“中国干涉澳大利亚内政”,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客观、公正、良心和道义?

  这不是什么主权人权的问题,这是既侵犯主权又侵犯人权的问题,澳大利亚两个罪都犯了,不是什么选择题。更何况,爆出来的是杀了39个,39条命之后外,谁知道有多少条无辜的人命?谁知道还有多少暴行未被发现?

  另外,据澳大利亚士兵说,澳军这种行为,都是跟英美士兵学的……

  “无论我们做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英国和美国士兵做的要糟糕得多。我看到我们的年轻人站在一边,羡慕他们所做的事情,看美国士兵如何折磨他人。”

  由此可知,英美军队杀了多少无辜阿富汗人?

  BBC记者这不是在给澳大利亚洗地,是在给自己国家洗地,给盎格鲁撒克逊人的所有反人类行为洗地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