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为什么要入党?

2020-12-02 15:19:56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最近的“麦卡锡主义”越来越严重了。

  截至11月11日,中方共有21艘轮船在美港口停靠时遭美突击检查;9月以来中方航空公司共有16架次赴美航班机组人员遭问询、盘查。据悉,美方盘查有时长达数个小时,反复纠缠共产党员身份,连入党原因也要盘问。

  我严重怀疑这是美国某些人想要入党,骗我们给他们上党课呢。

  所以,各位进入美国、路过美国办事的同志们,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回答他们:

  “为什么要入党?真是奇怪的问题,我们家都是共产党,我还好奇你为什么不是共产党呢?”

  “我们共产党人不屑隐瞒自己的观点,实话告诉你,我入党就是为了解放全人类!”

  “消灭阶级压迫,消灭剥削,摧毁资本主义堡垒,打倒帝国主义和法西斯,绞死所有的吸血鬼和寄生虫,为人民服务,实现人人平等,世界人民大团结。”

  “一个人的生命是应该这样度过的: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才能够说:“我的生命和全部的经历都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为了世界大同,为了革命的胜利,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

  “若能作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加入献身者的滚滚洪流中推动人类历史向前发展,我觉得这才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为着共产主义牺牲,为着解放全人类流血,那是我们十分情愿的啊!”

  “放下你的一美元炸鸡吧,世界发展中国家人民还在吃洋芋,平等的光辉要照耀全球。”

  “美国兄弟啊,你想入党吗?放心,共产党是不关门的,只要够条件,时机一到,一定会有人找你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