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真实的“恐怖分子”!

2020-12-01 11:07:45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大家都知道,27日,伊朗顶级核物理学家莫森·法赫里扎德光天化日之下在首都大街上被暗杀了。

  这次和苏莱曼尼被无人机炸死还不同,苏莱曼尼死在伊拉克机场,而莫森·法赫里扎德在自己的祖国、自己国家的首都、重重护卫保护之下,被机枪扫射,血溅当场,杀手还能扬长而去。

  莫森·法赫里扎德不只是伊朗的核物理专家,还是伊朗的“科学之父”,还是伊朗国防部副部长,在伊朗的战略地位,相当于“钱学森”。

  法赫里扎德在两年前就被“盯上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018年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亲自对其点名:“伊朗阿马德项目的负责人是法赫里扎德,记住这个名字。”

  法赫里扎德被暗杀之后,虽然以色列官方对此不认账,但以色列媒体却气势汹汹,《耶路撒冷邮报》挑衅道:“记住,伊朗核科学家没有一个是安全的。”

  对于这件事,我们可以得出两个结论:

  1、伊朗的情报系统、安防系统早已被渗透得千疮百孔,伊朗高层中甚至有大量的亲美派、乃至于帝国主义走狗,否则不会对自己的顶级战略科学家保护如此疏忽。

  2、世界上真正的恐怖主义,正是北美奴隶主匪帮和它霸权下的附庸和走狗,仗着强大的武力,他们在某些国家和地区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真正的恐怖主义,不是杀人放火,而是杀人放火之后,还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全世界媒体都没有多少人讨论这件事。

  你给我翻译翻译,什么叫做“恐怖分子”?什么他妈的叫做他妈的“恐怖分子”?“恐怖分子”,就是不讲武德,无视国际法,境外偷袭,丧心病狂杀人放火草菅人命,还大言不惭自诩“世界警察”,号称“维护世界和平”!

  所以我就不清楚许多人喜欢美国什么?喜欢以色列什么?喜欢他们可以随意武装入侵别的国家?喜欢他们可以肆无忌惮杀人放火草菅人命?

  我举个例子,如果美国现在是个弱小的发展中国家,墨西哥是个军事发达科技先进拥有美洲霸权的超级大国,特工们跑到美国境内毒杀“战争狂”班农,无人机把“冷战爱好者”蓬佩奥炸成碎片,无人遥控重机枪把“种族主义者法西斯统领”送上西天……你们是不是也也要为墨西哥叫好?

  所以兄弟,你喜欢的不是民主、自由、平等、进步,你喜欢的是强权、邪恶、霸道、无耻、以强凌弱。

  一个腰间帮上炸弹和侵略者同归于尽的人,和一个武装到牙齿单方面屠杀弱者的人,谁更像“恐怖分子”?

  当然,恐怖分子的定义权不在弱者手上,而在强者手上,他觉得谁是恐怖分子,谁就是恐怖分子,他觉得谁是流氓国家,谁就是流氓国家。

  伊朗顶级科学家被暗杀,不是一天两天了。

  2007年1月,伊朗著名核物理学家阿尔德希尔·哈桑普尔死于毒气中毒。

  2009年6月,伊朗原子能组织成员、德黑兰一所大学研究员的伊朗核专家沙赫拉姆·阿米里在沙特阿拉伯朝觐时失踪。

  2010年1月,伊朗德黑兰大学核物理学教授马苏德.阿里-穆罕默迪在家门前遭摩托车炸弹袭击身亡。

  2010年11月,沙希德.贝赫什提大学物理学教授沙里亚里在上班途中被炸身亡。该校另一名物理学家费雷敦·阿巴西·达瓦尼在另一起爆炸中受伤。

  2011年7月,伊朗核物理学家大流士·礼萨伊在德黑兰家门口遭暗杀身亡。行凶者是一名摩托车手。

  2012年1月,伊朗核科学家穆斯塔法.艾哈迈迪.罗尚在德黑兰汽车炸弹爆炸中死亡。一个摩托车车手把有磁性的炸弹吸附在了轿车上。被暗杀前,他担任伊朗纳坦兹核设施内的铀浓缩项目副主任。

  2012年8月6日,伊朗国家电视台播出了一个节目,数名嫌犯供认曾接受以色列情报机构培训,暗杀多名伊朗核科学家。

  报道称,这些伊朗嫌犯属于一个恐怖团伙,他们从“美国和英国”那里接受暗杀指令。从2010年至今,共有5名伊朗核科学家被暗杀。暗杀行动控制室设在以色列,不过指令却由华盛顿与伦敦下达。其中一名嫌犯供认,他曾在以色列接受培训,并指背后的资金提供者是美国与以色列。

  伊朗的痛苦,大概还要持续很多年,中东人民的痛苦、阿拉伯人民的痛苦,也会持续很多很多年,这种事情我们也无能为力,民族的真正解放,国家的真正独立,需要几代人不计生死的努力,需要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伊朗在某些层面上已经做得很好,但还不够好。

  我们更关心我们自己,首先我们要庆幸,庆幸新中国不是伊朗,华夏人民不是阿拉伯人民,我们真的有几代革命者、建设者、理想主义者不计生死不计得失给我们创造了这个新世界,我们有了强大到足以自卫、足以反击的武力,几十年来,我们被最可爱的人保护得很好。

  今天,我们有了战略威慑的能力,我们抗住了一次有一次的诱惑和“和平演变”,我们至今脑海里还有八个字“提高警惕,保卫祖国”。

  所以,我们可以踏踏实实喝完一杯豆浆,踏着早晨的阳光去上班,我们可以在闲暇的午后,打开手机刷知乎、微博、朋友圈,看看别人家发生的事情,叹息一两声,甚至还可以做个键盘政治家、军事家,去纸上谈兵、叶公好龙。

  而不用担心一枚导弹从天而降,隐秘的角落忽然射出子弹,炸弹忽然在人群中爆炸……

  最后,我永远不会向往霸权主义的北美奴隶主匪帮,我也不会向往另外一个什么地球霸主,我向往一个中国文化逻辑下的世界,向往一个社会主义秩序的世界,那里天下大同、人人平等、国国平等,没有压迫、没有霸凌、没有屠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