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红脖子”,气数已尽

2020-11-16 12:37:00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美国大选,就像看美剧一样,总期待个高潮 ,期待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结果,这次美国大选还真的就像美剧一样拉胯,虎头蛇尾,烂尾烂到了姥姥家。谁想看特朗普和拜登耍嘴皮子啊,谁想看双方扭扭捏捏完过家家啊……讲实话,咱期待你们讲点武德,真刀真枪干一场啊。

  结果呢,前面的瓜子啤酒算是白吃了,这剧情一季比一季烂。

  美国统治阶级只想着媾和。只要疯王下去、众卿反正、咸与维新,一群新旧贵族坐下来,就能重新制定秩序,分配权力,这是美国政治的常态,是“祖宗之法”。

  11月13日,美国媒体统计,全美所有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已确定,拜登获306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232张。根据选举规则,获得超270张选举人票的总统候选人即胜出。目前,特朗普竞选团队针对多州的计票结果发起了一系列诉讼,但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多地被驳回。

  虽然之前特朗普怒骂:“什么时候轮到蹩脚媒体来宣布谁当选美国总统了?”

  但是不好意思,在美国,每次大选还就是靠媒体宣布谁谁获胜.....在12月8号前,解决所有计票争端,基本上就没有变数了,虽然懂王在最高法安插了保守派的大法官,但对于这次选举而言,走正常渠道已经无力回天了,历次总统选举,基本上是美国媒体宣布谁当选,就是谁当选。

  现在的情况是,从政党,到军队,到媒体,再到选举委员会,没有一个人支持特朗普,共和党内虽然有几个支持的声音,但都是杯水车薪,推特堵懂王的嘴,电视台掐懂王的直播信号,所以说他即便能说话,说出的话也不如对方有公信力了。

  一贯自诩“进步”的民主党,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得咄咄逼人。

  美国《华盛顿邮报》一名极度反感特朗普的评论员就“语出惊人”,不仅要求美国政界、商界和学界封杀一切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人士,甚至还想要“烧死共和党”。

  位名叫詹妮弗·露宾的《华盛顿邮报》评论员先是于11月7日在美国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帖说:任何还在鼓动抵触大选结果,煽动抗拒选民的意愿、做出毫无依据的选举欺诈指控的共和党人,都应该永远被禁止踏足公职、企业管理层以及学术机构,并且不该再被社会接纳。她甚至还表示“我们已经有了一份名单”。

  厉害了,“封杀所有特朗普支持者”、“烧死共和党”,如此极端的言论,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个法西斯主义者呢,然而这样极端的言论,发表在网络上,却没有被删帖封号,反而是特朗普不断被删帖,支持特朗普的班农因为发表极端言论被封号(班农说要砍下福奇的脑袋,挂在白宫上)。

  由此可见美国媒体的双标,twitter、Facebook、CNN, CBS, 就连原先铁了心支持特朗普的FOX NEW,都选择了跳反,可以说懂王在整个舆论战线是众叛亲离。而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如红脖子、“骄傲男孩”,到现在也没有做出像样的反击。

  差不多没戏看了,真是令人失望啊,你看人家民主党那边都喊出要“烧死共和党”了,川宝和川粉们还是一副费拉不堪的样子,每天只会喊喊“死人票”、“偷袭打我脸”,“不讲选德”。

  才180万张死人票,讲难听点能干点啥?

  要对美国民主有信心,民主不但能纠错,民主还能容错,民主是最不坏的制度,美国民主的意思是,活人能投票,死人也能投票!死人的票也是票,ghost votes Matter!

  若要讲作弊,美国大选哪一次没有作弊?2016年希拉里还觉得特朗普选票作弊了呢……最初的美国大选,根本没有办法注册选民,认证身份,还不是选了?现在能注册选民了,但是又可以“阴兵借票”、“死人选民”,怎样才能公正呢?按照共和党说法,到现场投票才叫投票,那么美国的边远地区的人、穷人、老人、残疾人、害怕感染新冠病毒的人……都不配投票了?

  还有这个选举,实在是不公平,拜登拿下了270张选举人票,但支持川普的有七千多万人,双方都有许多人支持,甚至还有一亿多美国人因为种种原因根本没有投票,无论谁当选,都有一大半美国人被代表了……这公平吗?这不公平。

  民主应该是少数服从多数,到了美国这儿怎么搞成多数服从少数了?一小半人决定一大半人的命运?既然美国号称是自由民主的国度,就应当给每个人选择的权利啊,那些支持特朗普、支持拜登、既不支持特朗普也不支持拜登的,完全可以自己“建国”嘛?

  但是没有用啊,懂王和懂王的支持者们不给力啊——要证据没有,要行动也没有,据说已经想好后路,准备使用赦免令了,看样子资产阶级就是软弱,商人就是商人,干大事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红脖子更是外强中干,色厉胆薄,欺软怕硬,根本没有决一死战夺取胜利的勇气。

  想想当年,“川粉”群体是多么声势浩大啊,有白人川粉,有华人川粉,还有黑人川粉,一个个辩起经来引经据典逻辑严密口若悬河,差点没把特朗普吹成救世主、耶稣在世、美国人民的希望。结果到了今天,就只剩下几个右翼宗教分子念咒语、唱赞美诗,所谓“美国人民持枪捍卫自由的权力”,我看也是扛着烧火棍吹牛逼。

  许多华裔川粉也是嘴上闹得欢,既然你们觉得川宝当总统对美国好,对华裔好,你们就该努力捍卫你们的川宝,光在网络上揭露民主党“阴兵借票”又有什么用呢?人家拜登、民主党、推特直接学你来个“fake news”,不就抓瞎了么?

  这次拜登一当选,就会有1100万非法移民获得美国公民资格,红脖子不是一直极端保守,反对移民吗?然而只是一群嘴上凶狠的键盘侠,根本没有人站出来坚决反对民主党,因为这帮“川粉”都是有家有室的中产阶级,哪里有胆量死磕,反而是支持民主党的黑人墨西哥人光脚不怕穿鞋的,决心更大,行动力更强,说打砸抢就打砸抢,红脖子们有枪不敢用,连黑命贵都不如。

  据说川粉们周末要在华盛顿举行“让美国再次伟大百万大游行”、“百万川粉进京勤王”……听起来声势浩大,但从他们最近的表现来看,能来几千人就不错了。

  从气场上看,明显就被对方压一头。

  美国老白男们,真的是气数已尽,再挣扎,也挣扎不出什么了。

5.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