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式“绝育”

2020-09-17 17:53:58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过《复仇者联盟》的朋友,都知道其中有一位女性超级英雄,叫做娜塔莎,也就是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她原本是苏联女特工,然后“深明大义”,归顺了美国。

  电影中,娜塔莎曾经控诉苏联政府在她身上做的人体实验,为了不让她生育,为了把她培养成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甚至切除了她的子宫。这可不是孤例,美国舆论造了苏联几十年的谣,天天说苏联搞人体实验,《美国队长》中,不还有一个被苏联改造过的“冬兵”吗?

640.jpg

  不过在今天,当年美国造别的国家的谣言,全部应验在了自己身上。

  或者说,他们想象力匮乏,给别的国家泼脏水的时候,只能把自己干过的事情,安在别人头上。

  多个人权组织在9月14日通过举报信,揭露美国佐治亚州一个移民拘留中心“滥摘”移民子宫、隐瞒新冠病例的种种黑幕。吹哨人是该中心的护士伍顿,她爆料称,许多女性移民在拘留期间被妇科医生摘除子宫,而她们甚至不清楚自己为何接受子宫摘除手术。一位移民说:“见过这些做过手术的妇女后,我认为这就像一个实验性的集中营,他们就像在拿我们的身体做实验。”

640-(1).jpg

640-(2).jpg

  据称,特朗普政府已经将限制合法和非法移民(尤其为中美洲、南美洲)作为政府政策的基石。因此,本次‘集中营的子宫收集者’行为很有可能为后者的指示。

  很多人一定会问,美国不是个移民国家吗?为什么反对移民?不,他们从来不反对白人移民,他们反对的是“有色人种移民”,事件中被切除子宫的中南美洲妇女,她们大量都是“印第安人血统”,也算是普遍意义上的“黄种人”。她们是所谓的“非法移民”吗?不,她们是中美洲的“难民”,自2013年以来,中美洲的危地马拉各国一直陷入战乱之中,大量的难民无家可归,这些战乱背后,往往都有美国的影子。你在中东搞风搞雨,难民可以往欧洲跑,你在美洲祸害中南美洲,难民就只能往美国跑了,能怪谁?

  而这些中美洲难民,在进入美国之后,往往就被送入集中营,如犯人一般看押起来。美国政府他们关在条件极其恶劣的私人监狱之中,平均监禁时间一年左右甚至更长,在监狱中还要做无薪苦力给私人监狱赚钱。到现在,竟然爆出美国对移民监狱中的中美洲印第安人移民实行子宫摘除手术,看来北美奴隶主匪帮真的不做人了。

  有人还为美国洗地说:“不就摘除了20个子宫吗?”20个子宫?那是活生生的人啊,20个还是2个,有区别吗?敢于干这种事的组织和个人,不该被判“反人类罪”吗?

640.webp.jpg

  美国不是第一次干这样的事情,还记得《排华法案》吗?《排华法案》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限制华人女性入境,要求华人女性证明自己不是妓女(禁止华人繁衍)”,美国对非白人女性的迫害和歧视,才是丧心病狂的,可惜从来没有女权主义者敢于讲出来。

  美国早就在20世纪,对本土印第安人女性、东南欧移民女性做过大规模绝育,印地安那州于1907年第一个立法推行志愿和非志愿绝育,到1926年,有23个州有了类似的法律,受该运动影响,美国33个州先后给东南欧新移民、智障者、犯罪者等“非优生群体”实施强制性绝育手术。在1977年优生绝育政策被大面积撤销前,“受害者”已高达6万人,其中有许多人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秘密绝育。

  这种反人类的事情,纳粹都比美国晚了一步。1933年7月,纳粹德国政府颁布了臭名昭著的“绝育法案”——《防止具有遗传性疾病后代法》,该法案要求对所有患有精神或肉体疾病的病人强制实施绝育手术,这也拉开了纳粹德国严酷迫害残疾人的最初序幕,并成为纳粹极端种族主义的第一块奠基石。美国种族主义的很多手段,和纳粹没有区别,甚至,德国纳粹还是从他们那里学来的。

  我说过,美国攻击别国的某些“谣言”,都是自己实践过的,所以他们经验丰富,可以编得绘声绘色、有模有样。

  集中营、淋浴房、强制手术、人体实验……纳粹有的,美国都有,纳粹没有的,美国也会有。

  以后不要叫美国“帝国主义”,他们不配,帝国主义好歹是资本主义“文明时代”的事情。

  “北美奴隶主种族灭绝匪帮”这名字,就挺适合他们的,拿活人做梅毒淋病实验,在有原住民居住的岛屿上做核辐射实验,强制摘除移民妇女的子宫……

  什么纳粹毒气室、日本731……也不过如此吧。前面两件事是他们20世纪干的,后面这件事是他们21世纪干的。

  为什么好莱坞电影中老有“美国队长”、“绿巨人”、“冬兵”、“黑寡妇”这些经过人体改造的“超级士兵”出现呢?艺术来源于生活,因为这就是美国人体实验的真实写照,他们真的很爱在活人身上干这些阴间的事。

  从1946年到1958年间,马绍尔群岛就遭受了美国多达67次的核试验。为了获取人体辐射数据,美军甚至不惜让居民暴露在核辐射的环境下,以此开展核辐射对人体短期及长期影响的研究。美国海军代表告诉原住民们,他们正在进行一项“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转变成使全人类受益的计划”。

640.webp-(1).jpg

  在危地马拉,美国医生用梅毒感染了一个名叫伯塔的女精神病人,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都没有为她治疗。伯塔的身体越来越差,又过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科特勒报告说她已濒临死亡。这时,他又一次用梅毒感染了伯塔,还把一个淋病患者的脓汁注入她的眼睛、尿道和直肠。在接下去的几天里,伯塔的眼睛里渗出脓汁,尿道里流出鲜血,不久之后就死了。

640-(3).jpg

  我们所有人都对“法西斯”抱有警惕,却从未有人真正对美国的“法西斯”行径提出批评,尽管它是全世界唯一真正在搞种族主义的国家,虽然他们从来不承认。

  电影《美国队长2》里面已经隐喻了,二战胜利后,美国通过“回形针计划”吸收了几乎所有的纳粹组织科学家,同时带回来的,也有纳粹的思维。那就是用“安全”去控制世界,用“自由”去策动混乱,以“为了人类好”的借口去做世界警察。九头蛇的灵魂,渗透到了神盾局内。这不是故事,而是基于事实的虚构,回形针计划中,他们收留了纳粹科学家,打败日本后,他们拿走了731的一切,“神盾局就是九头蛇,九头蛇就是神盾局”,美国就是纳粹本体。

  美国左翼自己都清楚,纳粹的意志,就藏在自由女神体内!

  守护的另一层意思,就是控制。事实上美国也就是这么做的,他们在世界各地挑起冲突,干掉不受控制的政权,培养代理人,培养傀儡政权,军事基地遍布全球,用金融剪刀差收割全世界。制造意识形态对立的矛盾和恐惧,开动宣传机器,无底线丑化对手。到处搞邪恶的人体医学实验、甚至是核试验,除了美利坚,其他人民都不算人。甚至是美国人,也不算人。你们以为麦卡锡主义是干什么的?你们以为他们就不会控制思想?就不会洗脑?

  他们拥有极强的舆论宣传能力,蛊惑着全世界所有“向往自由的人们”,以至于无论他们干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情,舆论上都掀不起浪花,而世界各国的荧幕上,依旧是他们的“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美国大兵”,我们孩子,很少通过阅读历史、翻阅档案去了解美国,他们了解美国的方法,往往是通过好莱坞电影。于是,美国依旧是“灯塔”,纳粹法西斯成了他们打败的,地球、宇宙都是他们拯救的,他们作的所有恶,都会扣到他们的敌人头上去。

640-(4).jpg

  美利坚不是新罗马,而是新纳粹,是人类历史上最强大最可怕的利维坦怪兽。

  如果你们真的反独裁,反暴政,追求自由平等,追求民主自由,首先请打倒北美奴隶主种族灭绝匪帮。

640.webp-(2).jpg

  总而言之,我们对美国存在太多的误解,实际上这个国家和欧洲、亚洲的传统国家都不一样,他们是一个以宗教立国的国家,自诩为上帝的选民,是“山巅之城”,那么其他人就都是“异教徒”、“野蛮人”了。

  所谓“民主”、“自由”,不过是《圣经》中“神爱世人”的另外一种说法罢了,既然是一神教国家,就存在一神教极强的排他性,也存在“上帝选民”极大的傲慢和优越。

  这种傲慢和优越,深深刻在他们文化中,以至于他们就算伪装成“民主”、“自由”、“包容”、“人权”的样子,你都能从他们伪善的笑容中嗅到法西斯的臭味。

  所以他们对“异质文明”毫无同情心,什么中国人、拉美人、印第安人,在他们看来都不是人,而是实验材料、会说话的机器而已。

  我写这么多,并不是告诉大家美国多么“邪恶”,在文明发展史上,“邪恶”和“善良”是需要活着的人去定义的,空谈善恶没有意义。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如果我们输了,结局是什么样?

640.webp-(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