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举报的赵士林有新动作了:专门开公众号怒骂!

2020-09-17 08:03:17  来源: 独立评论员郭松民   作者:红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段时间,司马南在他的视频里举报了一个人——赵士林。

  赵士林是什么人?是史上最恶劣的反毛教授!我们曾在几天前专门写过文章《起底被司马南举报的赵士林——最恶劣的反毛教授!》(点击查看)来揭露赵士林的真面目。

  一个教授、博导、自称的美学家、中央民主党派的主要负责人,却用尽无耻的语言侮辱我们的开国领袖毛主席。他不是单纯的谩骂,而是把所有东西都编上一些政治性的东西用以表达对执政党的仇恨。

  赵士林如此这般的骂人是很多人都反映过的,他的微博也被禁过。但他在网上没有销声匿迹,他在民进中央的一些活动也没有停止。

  前一段时间,因为司马南在他的视频里揭露了赵士林这些令人作呕的行径,赵士林就说司马南政治诽谤,准备状告司马南,给司马南发了个律师函。

  司马南在视频中说,他准备迎接赵士林的这种起诉,也准备用法律的手法当然也不排除用今天的舆论的手段把赵士林的言论拿出来让大家看一看。

  没想到,这件事情还有后续。

  赵士林可能觉得光是发个律师函不太过瘾,最近又专门开了一个公众号用他最擅长的文章形式来正面攻击司马南。

  在这个公众号里,最早的消息就是关于司马南的文章,而且还连续几天狂怼司马南:

  在他的《和司马南那点儿破事儿》里,我们可以看到他一遍又一遍的为方方、梁艳萍等人辩护。

  方方现在还在微博上活蹦乱跳,但梁艳萍可是已经被处分了的!一再为方方和梁艳萍说话的赵士林是何立场还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在文章的结尾,他又和他的好朋友方方一样,用了XX余孽和极X分子这几顶帽子。

  赵士林,你恐怕不知道这两个词已经被你全力维护的方方用滥了吧?以为用上这两个字就能吓唬谁吗?

  你还敢自己承认自己没修养、暴脾气,承认自己爱如此没有底线的骂人,好像是多光荣的事情吗?

  最后,还是那句话,希望早日看到这个最恶劣的反毛教授被处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