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你说我有,我就真得有!

2020-09-04 18:07:5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军方又在鼓吹中国的军事实力了。

  9月1日,美国五角大楼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此前向参议院提交的《中国军事与安全发展报告2020》,声称“解放军多领域领先美军”。

  在今年的《报告》中,美军认为,解放军正朝着“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努力,解放军已经在“造船业”、“常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合成空防系统”方面优于美国。

  美国还在《报告》中宣称,解放军正在扩充核武库,发展海基、陆基和空基“三位一体”的核力量。《报告》推测,5年内,解放军能威胁到美国本土的核武器弹头数量将翻倍,同时能威慑到美国本土的核载具数量也将增加。而解放军的核弹头规模将在十年内翻倍。

  《报告》评估:目前中国能够威胁到美国的洲际弹道导弹载具为100台,中国目前拥有100枚能威胁到美国本土的洲际弹道导弹。今年的《报告》大幅度提高了中远程导弹东风-26的评估数量,从去年估计的80台载具调高到了今年的200台载具。导弹数量也从80个调整到了200个以上。《报告》推测,5年内打击美国的陆基导弹弹头数量将会“翻倍”,同时5年内打击的美国本土的载具数量(主要以洲际弹道导弹为主)也会增加。

  你品一品,是不是熟悉的味道?

  长篇大论,满满的干货,横着看、竖着看,都是“中国威胁论”,再仔细从字缝里看,只有俩字“打钱”!

  国会竖大拇指:军爷硬啊!

  五角大楼:硬吗?硬不硬以后再说,咱脑子里就一件事,帮阿妹把腿接上,一个东亚麻匪也太嚣张了,欺负到阿妹头上,不答应,不就是剿匪吗?剿!不就是个小小的麻匪嘛?办他!咱们把麻匪劫走的钱抢回来,这五角大楼的军费,就值一根毛!

  讲真的啊,以前美帝讲“中国威胁论”,夸大中国的军事力量,咱们要么矢口否认,“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要么断然斥责,”一派胡言、子虚乌有“。现在情况变了,否认、斥责、辩论都没用,咱们不如一口承认下来:“对,老子就是有这么多军舰、这么多飞机、这么多导弹......比你想象的还多,咱们还要更多,咱屯着准备揍三体人呢......”

  “不辩经”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放下身段、面子,不在意茶馆闲人的废话,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你说我是,我就是,你说我有,我就有,没有也要努力有。我真有这些,你还敢这么多废话?

  他们说解放军已经在“造船业”、“常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合成空防系统”方面优于美国,那咱们就得不负厚望,真的在这几个方面“优于美国”,他们说“5年内能够威胁到美国本土的核弹头翻倍”,那我们就努力翻倍。

  人家对咱们这么重视,咱们就得不负人家所望。

  就好比《笑傲江湖》中,人人传说福威镖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辟邪剑法》,然而如果福威镖局真有人练成了辟邪剑法,还至于被灭门吗?《射雕英雄传》中,王重阳真有九阴真经,周伯通真会九阴真经,也没见谁敢去抢啊。

  五角大楼《报告》中有很多结论:

  1、中国海面舰艇数量已经超过了美国。

  2、中国的路基巡航导弹技术和数量超过美国。

  3、中国拥有世界上最为强大的防空系统之一。

640-(1).jpg

640-(1).jpg

  这些是部分事实,美国中远程导弹技术确实不如我们,中国的防空系统确实数一数二,中国的造船技术、舰艇数量也确实逐步超过美国,但我们不能只看数量不看质量,不看海军舰艇的吨位,不看核航母的数量,不看核弹头的数量,我们的军事装备和美国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们还得努力。

  美军的“中国军力报告”,是用来在他们国会老爷那里骗钱的,我们不能因为美军把咱们吹成天顶星科技而沾沾自喜,实际上我们的军费只是他们的零头,我们的航母、核弹数量、远程轰炸都远远不如,只是在军工生产力、造船能力、战略导弹、超高音速武器、近海防御......等几个方面稍稍领先而已,如果美军把我们吹成“外星舰队”,咱们起码要有“外星舰队”三成的实力,说白了,就是咱们的战略导弹、核航母、两栖登陆舰、四代机得管够。

  但也不必妄自菲薄,我们高精尖的东西,他们也没有,比如说055万吨大驱,美国没有可以拿出来做对手的驱逐舰;比如说东风17超高音速导弹,美军没有任何类似的导弹技术;再比如说相比我们的四代机J20,美军的王牌F22航程短、电子元件老旧,生产线早就没有了......未来在我们这边。

  你承不承认,反正都担了这个虚名,还不如索性坐实了它,一来自己心安理得,二让对方心安理得。反正美国军方都是要拿咱们当工具人,问国会要钱的;反正美军一向穷兵黩武,军费全球第一,减是减不下来的,不如让他们多要点,更穷兵黩武一点,加速历史的进程。

  你以为美军要到了经费,捞到了钱,就真的会去“剿匪”吗?不会,五角大楼中的老爷们又不傻,剿匪的胆子没有,借着剿匪敛财的胆子有,而且很大。全球美军基地的咖啡杯、游戏机都该换了,海军老爷的船也烧了好几艘了,处处都要花钱。

  这样的美国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我们希望他们继续下去,不要停,把钱都烧在美军的咖啡杯、高尔夫球、游戏机、火龙烧仓的船坞里,让老爷们多捞点钱,让军头们吃空饷,让美国大兵们满世界公费旅游.......

  他们把我们吹得越强大越好,吹着吹着,或许就有人要搞逆向“星球大战计划”,烧更多得钱,造更多的孽,把美国推向更加伟大的深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